手淫十年了。

期初并没觉得有何异常,直到白发滋生。十七岁之前,精力旺盛。

十八岁之后,也还可以,带时常感觉困倦,于是睡了三个春秋,十年学业有始无终。

荒废三年,整日聊赖,淫邪度日。曾爱的运动也荒废,球场上长叹,心有余力不足。

慢慢懂得了,这是淫邪作祟,特别是手淫,还是自我摧残,所谓,自作孽..

 

前段时间接触了学佛网,心声害怕。决心要戒掉手淫。

可惜,反复发作,感觉那一瞬间,自己,着了魔。

那一瞬间过后,脑海一片空白,唾弃自己、唾弃自己的毅力。

站中前辈,说最好不要以恢复功能、改善健康,为出发点去戒淫邪,

可我只为健康担忧,因为我不想有一天父母觉得我还一事无成而难过。

我这样想可以么?

到底该如何坚持,应该说,如何开始。

我已经对自己失望了,于是鼓起勇气。

请前辈们不吝指点,我真的不想再如此窝囊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