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所有关注平台的戒友,因为邪淫事业受阻,财运不济,感情不顺非常多,大家通过戒色,真的感受到了正能量,感受到了来自身心的变化与周围环境的改善,一念善起,佛菩萨的加持就无处不在,笔者的改变,我相信是欢喜的,希望大家能树立信心,断除邪淫,SY,迎接新的自己!


不堪回首的邪淫经历

首先我为我邪淫的经历表示深刻的忏悔 我希望我的真实经历与经验可以让大家看到 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路 都能积极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我从小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受过良好的教育,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很听父母的话,属于很乖巧的那种小孩。
记得十三岁那年,阴差阳错,居然有了第一次邪淫经历,我SY了。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开始是一周一次,变成后来的两三天一次,再到后后来的一天一次、一天多次,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色情,都是那些肮脏的东西,我无奈,但确沉迷于此不可自拔,每次犯了错误,等待我的是无尽的空虚与悔恨,青春的大好年华就这么被邪淫给毁掉了,可我依旧是当局者迷,被假象持续迷惑。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了我30岁,因为此时我的身体已经差到了极点,各种问题不断显现,我突然意识到,原来活着有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而并非是这些表面的“浮华”。
于此同时,我也深刻忏悔我所犯过的所有错误,我认真总结了一下,我邪淫所导致的一系列后果,希望大家引以为鉴,毕竟身体是自己的,我们才是命运的主人。
我邪淫后感觉出现了这样一些问题:1.身体非常差,前列腺、肾脏都不舒服,面色惨白,两眼无神,头发出油,口气严重等等很多问题,让我苦不堪言。
2.婚姻不顺。邪淫让我30多岁还找不到女朋友,不仅找不到,还被很多女孩子骗钱,痛不欲生啊。
3.学业与工作障碍重重。由于沉迷色情,本来学习不错的我,成绩一落千丈,高考成绩更是差到了极点,耽误了我的前程。
4.工作不顺。虽然毕业后考入了政府机关工作,但是由于邪淫,使得我仕途十分不顺,就拿这次晋升来说,所有人都是按时晋升的,只有我被无故拖了很久,现在还没有着落,而且工作上无法专心,效率很低。
5.社交失败。我为人还是可以的,很热情,爱帮助人,但是即便这样也是没有什么朋友,我自问自己为很多人都帮过忙,对待大家都很友善,但是就是没人愿意和我长久相处,我想这就是邪淫给我的影响,让人员气场变差的原因吧。
说了这么多邪淫的危害,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戒淫,我也收获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礼物”:
1.身体的不断好转,精神更好,身体更舒服,长相更庄严(以前是很眼圈、痘痘等)感觉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2.有更多的人愿意与我接触,我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3.工作逐步进入正轨,工作起来顺心应手,多次被领导表扬。
4.对父母不像以前那样爱发脾气,与家人关系更加融洽。
当然这些只是大的方面,还有很多没有写到,但是请大家记住,真正的好处只有通过戒色才能看到,登到山顶的那一刻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美丽景色。
说了这么多,终于可以长嘘一口气,因为我终于敢承认自己的错误,面对自己的错误,这里我真心的希望有缘看到的兄弟们,能汲取我的教训,我是用行动证明了邪淫的危害太多了,人生那么短,但是我们聪明的却太迟,希望大家都不要以身试法,邪淫的危害绝对超乎你们的想想,大家应该从这一刻起,正视邪淫,用积极的正能量对治邪淫,让我们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积极的事业中,为了父母、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我们绝对不能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