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那年,我拼命下黄片,结果是倒霉事不断,还辜负女孩子的感情,不久报应来了,我鬼使神差的进入男科医院,被骗钱,还让我吃壮阳药,身体垮了,开始尿频,睡不着觉。那时候继续手淫,吃药没有效果,后来戒除手淫,身体开始恢复,开始好好上学。人也精神自信了,后来又手淫,下黄色网站,还疯狂的做爱,终于我脱发了,而且越来越丑,不像年轻人,像老人一样,工作不顺利,没有勇气面对现实,想去陌生的城市,逃避。我对不起我的父母,对不起我的亲人,我现在接触了佛法,深知淫邪的危害,不敢再手淫,我想重新做人,做家人的骄傲。我一定会戒除手淫并坚持下去。希望我还有机会做正常人。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