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我说的是现实解体恶化越来越感觉不到自己的了,很难受我,我焦虑也很严重,我几个月前发生过惊恐发作后来现实解体就恶化,每天都恶化一点,我怕是脑病

答:现实解体的病友我遇见不少,一方面,你要积极治疗,另一方面,一定要好好坚持戒色养生,慢慢是能恢复正常的,有一个过程,好好坚持,加油!


622.强抑郁闭之,难持易失。是说不能强压着欲念,那样很容易破戒或者梦遗是嘛?我最近就觉得欲念时不时的出现,总是压下去。我戒了20天,是不是正常?

答:我是非常强调修心的,就是一定要严格杜绝YY,熟背断YY口诀,过了YY关,身体恢复就有保障了。欲念出现,一定要及早断掉,我17季你可以再看看。YY多了,是容易导致破戒和遗精。加油!

623.嗯,呵呵昨天痛了一天,今天不痛了,而且我有五天没有yj了,可能是我适应固肾功了吧,昨天趴着睡jj有点快感然后我就醒了没有yj这样对身体有害吗,现在我做的是彭博士的固肾功,从150个下降到99个不知道够不够,说到每天运动我到环山公路慢跑快走半小时控制到微汗不知道运动量够不够…

答: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姿,以侧卧为妙。趴睡是容易造成遗精的,如果你强憋不射,经常这样容易造成炎症和症状反复,我28季有录了固肾功,你可以看看我的版本,彭鑫博士那个版本是缓慢的,我这个节奏相对快些。你的运动方式和运动量不错,微汗是最好的,大汗伤阳。加油!

624.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晚上都会做很长很清晰的梦...就像经历过一个故事一样..每次到最后就是以一种快要遗精的状态出现。感觉在梦里我有忍住了,放不开样的.不行的感觉..最后好像射了又好像没射...马上惊醒,裤子里又是干干净净的没点事。。。哎...真痛苦,感觉这样睡眠质量比较差早上起来了,中午又要睡觉...受不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答: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应该说很多人都经历过,我也经历过,似射未射,其实也伤身体的,很多戒友在第二天就出现了症状反复,只要有那个邪念,不管是清醒状态还是做梦状态,都会伤到肾精,所谓:心动则精自走。事实表明,在梦中也是如此。 出现这种情况,偶尔一次没事,和季节有一定关系,坚持戒色养生,睡眠状态慢慢会恢复正常的,加油!


625.飞翔哥 我戒了现在差不多8个月了 这个月感觉身体发生了质的变化 不怎么流汗了 不是天气的原因 吃饭也正常了 清淡的也能吃很多 这证明脾胃正常了 关建是这黑眼圈一直消不掉 太伤心了 而且一到晚上就很严重 太影响自信了 能教下我该怎么做吗 谢谢

答:黑眼圈和眼袋,唯有通过适量的有氧运动才能消掉了,单单靠戒色是很难恢复了。建议你积极锻炼,慢跑快走,球类运动,坚持一个月,你黑眼圈问题会有很大改善的。加油!

626.今天清晨起来发现遗精了,然后就没什么精神了,昨天精神还是好好的,嗜睡了一会,整天没精神,中午睡了一下,记200个单词觉得没什么但是还是没精神... 戒色第一反复期是一个月么,现在不但是没精神,有时还突然心情低落等等...

答:漏精后出现精神萎靡是很常见的,注意休养,慢慢会恢复正常的。反复期是任何时候都会出现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高警惕,好好养生,尽量减少反复的情况。偶尔一次遗精也不用太在意,加油!


627.飞翔哥,我现在手经常有微弱的颤抖,而且做事无激情。感觉什么都无所谓,但是总感到内心空无,经常忘记东西,我的历史大概有八年了。不过近一二年收敛很多了。现在连续戒了二十天了。请问飞翔哥我需要怎么做啊,现在好像出现严重的反弹了,请你详细指点一下拯救一下我。我真的不想做现在的我了。

答:你的问题就是脑力下降,情绪也有点问题。刚开始戒,很多戒友会出现戒断反应,就是感觉反而严重了,出现这种情况,不必担心,好好坚持戒色养生即可,身体会恢复得越来越好的,建议积极锻炼,切忌熬夜久坐。加油!

628.飞翔大哥,我妈今天给我炖了一个甲鱼让我补身体,结果我中午吃了之后睡了一觉下午就发烧、全身无力,我妈就给我输液,虽然一百个不愿意但是我还是同意了,输了液身体就降温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吃甲鱼也是会导致过敏的,你可以百度了解下情况,不适合的东西尽量少吃。加油!


629.飞翔师兄 近几天遇到一个危险的问题 一是戒了较长时间 身体逐渐好些了 二是假期荤食太多 ,所以现在欲望特别大 而产生一种想法是:已经戒了这么长时间 破戒一次也没什么大问题
对这种想法我应该用什么想法把它扼杀掉?

答:对于这种想法,要保持高度警惕,出现这种想法也要和断YY的方法一样,马上断掉它,不能让这种念头控制你。否则一发不可收拾,破一次,极有可能连续破戒,到时就悔恨不已了。吃荤多,是容易助长欲念,所以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这非常关键。加油!

630.飞翔哥,请问我这个是神经症么?以前是肩膀僵硬,难受,疼痛,慢慢的。现在脖子难受,疼痛了。只要是关节就不舒服,要把它弄的一声响就好过一点了,还有多梦,失眠,易醒,难以入睡。

答:考虑神衰的可能性。你肩膀的问题,考虑颈椎病的可能性。你这种情况,应该去找个中医调理一下了,已经伤得不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