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分享几个答疑案例:


【翔哥在《原创我戒色两年》里讲‘我一天也不会有一个YY念头’,在63季里讲‘我也只是降伏,而没有彻断’。这不矛盾吗?曾经说实话,我真以为翔哥没有性的念头了,我自己理解性的念头就是意淫。看了63季,才觉得不可能不起性念,关键在于念起即断即转而已。所以戒色的人要警惕,我想这就是原因吧,手淫可以戒掉,意淫我觉得不行,戒掉就是能不起念,一个凡人真能不起性念吗?】


答:这其实不矛盾,进入戒色稳定期,YY极少,有时一天都没一个邪念。不是说再也不会起一个邪念。进入戒色稳定期,有时十几天都没一个邪念。不怕念起,就怕觉迟。不要跟着邪念跑,保持警惕!完全做到不起一个邪念,那是圣人的境界,我们凡夫能做到降伏就算成功了。加油!

附评:我们凡夫都有淫欲种子,要彻断淫欲种子,极难,能够降伏已属不易。意淫是可以戒掉的,但戒掉的标准是念起即断,而不是再也不起意淫。警惕是永远的主题,除非你能够做到再也不起一个邪念,那也不是凡夫的境界了。有时候很多邪念,并不是你主观想起,而是它自动跳出来的,这就是翻种子!我们凡夫真能把淫欲的种子彻底消除吗?难度是极大的。你这辈子看了多少AV,看了多少黄图,又进行了多少邪淫的行为?这些都印在你八识田里了,有时候它自动就会跳出来骚扰你。如果你能做到念起即断,它也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如果你沉迷意淫乃至撸管,那对身体是会造成很大伤害的,伤害到临界点,就会症状缠身。很多小孩,他没发育,但是已经有那种念头了,淫欲心是与生俱来的,如果我们能够降伏其心,已经算戒色成功了。

从非撸者变成撸者,那太容易了,我们都是从非撸者过来的;然而从撸者变回非撸者,难度就大了很多。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有过专门的统计,90%的男生都有过手淫的经历,其实我们身边到处是撸管者,你以为人家是非撸者,其实这都属于个人隐私,很多人也不愿意透露自己在手淫,毕竟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有的人手淫年限少,又热爱运动,外表暂且看不出来,但千万别以为人家是非撸者。另外,非吸烟者比较好鉴别,我们周围的确有很多人不抽烟,特别是学生党,不抽烟的占大多数。但是,撸管就很不同了,撸管是一种很私密的行为,隐秘性极高,你不说,别人很难知道。大家应该都有这个体会,在父母眼中你还是过去那个纯洁的孩子,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已经沉迷撸管很久了,父母看不出你是撸者,就像你看不出同学是撸者一样。你以为你周围都是非撸者,弄不好你周围正潜伏着一群撸者,弄不好有的人比你撸得还凶!我们都是带着淫欲心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你以为你的同学生来觉悟和定力就比你高吗?现代社会结婚相对比较晚,邪淫文化又非常泛滥和猛烈,加之无害论的毒害,你以为他们可以幸免吗?有些人撸龄短,身体底子厚,又很年轻,也就十几二十出头,虽然撸管,但是外表几乎看不出什么;还有的戒友在学校里体育拔尖,校运会上可以拿名次,你觉得他的同学会认为他是撸者吗?有些人表面上貌似正义凛然,其实早已经深陷手淫恶习;还有些人口口声声说不懂撸管,其实他早就是撸油子了!撸管是背地里见不得人的恶习,大家都希望在别人眼中是好印象,除非这个人思想很开放或者出于炫耀的目的,他会说自己一天多少次,而大多数人则会隐秘自己的撸管行为,不会让别人知道。我做健身教练时的一个同事,他外表真的很阳光很有精神,也很帅,皮肤也好,但是他告诉我他也有撸管史,并且说自己身体没以前好了,以前可以射得很远,现在明显不行了,是流淌出来的,没有冲劲了。还有一个同事也很帅很魁梧,外表也几乎看不出什么,但是他不仅是撸者,而且是嫖者,是不是大跌眼镜呀。所以,大量的撸者就潜伏在我们周围,不要以为人家都是非撸者,大家其实都差不多的,90%一点不为过。如果真正坦白来讲,我相信几乎每个人都会有撸管经历,不撸管也会磨床,不磨床也会夹腿,总之,他会通过某种方式来获取快感,这是一个极易犯的恶习,谁叫我们都有淫欲种子呢?每年都有无数的人从非撸者变成撸者,保守估计也应该有几千万,很多人一发育就开始撸管了,之前他们之所以是非撸者,并不是他们的觉悟有多高,而是他们尚未掉入撸管陷阱!就像小学生基本都是非撸者,但他们有任何的戒色觉悟吗?当然没有,他们只是未发育,尚未掉入撸管陷阱而已。要从撸者变回非撸者,必须通过学习达到一定的觉悟水平,这样才可以降伏心魔,彻底戒掉撸管!

我接触的大量案例中,的确有一些戒友第一次撸管比较晚,大多数人在初中就会撸管,甚至还没发育就会在床上摩擦,而有的人是大学才开始第一次撸管,然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从非撸者变成撸者,不需要任何觉悟,一次好奇心就可以让你堕入手淫魔网;而从撸者变回非撸者,则需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觉悟,觉悟达到了,才可以降伏心魔,才可以变回非撸者。有的戒友看完一篇文章,就觉得自己是非撸者了,甚至觉得自己不需要再学习了,这其实是在自欺欺人。我前面的文章也说过,戒色和戒烟有相同点,但也有很大的区别,把快乐戒烟法完全套用过来,很可能会导致失败,事实也的确如此。不管什么戒色文章,专业的,传统的,宗教的,外国的,中国的,最后都万法归一,都要回到如何控制念头上来,也就是修心。不是说,看了一篇文章就变成非撸者,就不需要修心了。修心是永恒的主题,除非你能够做到不再起一个邪念。孟子四十不动心,这是相当高的境界,你觉得你看了一篇文章就能做到不动心吗?一篇戒色文章可以让你进入欲望休眠期,但无法彻底消除淫欲种子,过了欲望休眠期就是破戒高峰期,到时候就见分晓了。我们戒色还是要不断学习提高觉悟,扎扎实实地提高觉悟,不要贪捷径,毕竟戒烟不同于戒色,戒烟的理论完全套用过来,就像两双不同尺码的鞋子,相同点都是鞋子,不同点就是尺码不同,适合戒烟的理论不一定就适合戒色,可以借鉴学习和参考,但千万不要完全照搬和套用,否则很可能会失败。快乐戒烟法的讲座我也专门看过,的确有可取之处,但快乐戒烟法的成功率也不像宣传的那么高,我发现有些宣传其实是有一定虚假成分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你信心。戒烟的讲座可以消除你吸烟的心瘾,这是有可能做到的,但成功率能够达到一半已经非常不错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哪篇戒色文章能够彻底消除你的淫欲种子,只要淫欲种子在,就会起邪念,就有可能破戒!色,来自先天;烟,来自后天,一个在你身上,一个是身外之物。戒色是需要不断系统学习戒色文章的,并不是看了一篇戒色文章就能彻底成功的,快乐戒撸法的作者自己都在学习其他的戒色文章,各类好的戒色文章我们都应该多学习,多做笔记,多思考,多领悟,前辈好的经验我们都应该多学习和借鉴,这样可以少走很多戒色弯路。我到现在没见过哪位戒友只看一篇戒色文章就成功的,很多戒色一年以上的戒友,都看了非常多的戒色文章,还包括中医养生类的文章,还有传统文化的讲座和文章,还有无数的受害者案例,只有当综合觉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才可以做到戒色一年以上。当然,这句话我也不敢说绝对,也许你就是万里挑一的戒色奇才,只要看一篇戒色文章就能戒三年,甚至不需要看戒色文章,只要想戒,就能戒三年,这种特例,这种天赋异禀的戒色奇才,我想应该还是存在的,我到现在阅戒友几万,遇见过一个戒友,他就是天生不想撸,但他的意淫非常严重,也算是个奇人。




【我的撸龄有15年了,今年29岁,已婚,有一子,两岁!年轻的时候一天撸两三次都没事,现在发现身体十分虚弱,坐在哪里就不想动,整天累的很,腰也酸软无力,悲了个催啊,以前身体很好,前一段时间我妈去中医那里看病,我顺便让大夫给把了下脉,大夫说我这年纪不应该是这样的脉,太弱了。】

附评:这个案例很典型,年轻时一天撸两三次都没事,而他现在也就29岁,也还算年轻,但是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了。易疲劳,不想动,腰酸无力,这些表现都很典型,让中医一把脉,就知道身体已经很差很弱了,记得之前有位戒友去中医那把脉,20岁的人60岁的脉象,你说恐怖吗?还有一位戒友自感身体强壮,然后让中医一把脉,也发现很多问题,强壮不代表健康,有些强壮是外强中干,强壮者也有不少猝死的案例,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强壮了就可以乱来,手淫的恶果有一个积累效应,温水煮青蛙的过程,一点点废你,不知不觉地废你。等你突然觉醒了,才发现自己已经症状缠身了,这个案例也给出了一条真理:年轻时千万不可乱来,年轻时透支,到30岁就给你颜色看!到40岁,身体将会进入全面的衰败,到时就苦大了,药罐子无疑!




【飞翔哥,我想知道JJ上面血管变粗了是不是特别严重的症状,特别明显,还有精索是什么,粗看了一遍戒为良药,记得上面没十分相似的案例。】

答:如果JJ血管异常变粗,有可能是阴茎静脉曲张,具体还要去检查才能知道。加油!

附评:静脉曲张是人体静脉系统的常见与多发疾病,可病发于人体的许多部位,按发生部位不同,可分为六种类型:上肢静脉曲张、下肢静脉曲张、阴茎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胃底静脉曲张、盆腔静脉曲张。戒色吧最常见的就是精索静脉曲张,因为SY得这个疾病的非常多,不少戒友也进行过手术结扎治疗,西医也证实手淫是导致精索静脉曲张的一大诱因。除了精索静脉曲张,有一些戒友也会得阴茎静脉曲张,阴茎上有血管异常突出,和正常的血管突起不同,可以明显感觉到差别。之前也有戒友反应过这种症状表现,但较之于精索静脉曲张,相对少见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