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放生按:這是一位不久前曾患白血症的年輕女性發來的信息。她沒有被病嚇倒…拒絕化療…心態良好…積極進取-心向善 大量放生 -心念佛虔誦無量壽經…迅速得以痊愈… 得益於善心善行得益於放生尤其得益於虔誦無量壽經!…

  方師兄好,感謝在我生病期間所有師兄的護持,今年1月我由於高燒不退去醫院就診被確診急性白血病,在做完一期的化療後,各項指標都低到極限狀態非常的差,但我一直心態都很好,我堅信自己會沒有問題,在醫院的這些日子裡我堅持念經抄經,佛菩薩加持我在7天的強化療中一次都沒有吐過,我跟菩薩發願如果我可以健康,以後我會做更多對人有幫助的事,出院一個月後我開始禅修偶然的機會中我認識了我生命中的貴人,通過她我來到了妙音放生這個充滿善的地方,感恩所有師兄念無量壽經回向我,感恩有這個善緣參與到放生活動,感恩所有師兄讓我體驗到捨的快樂,就在這一次次放生一次次誦經中奇跡發生了,4月29日我去醫院檢查,檢驗報告一切正常。再次感恩佛菩薩加持感恩所有師兄的加持,在這裡我只想和所有在病痛中在逆境中的人分享,病痛苦難並不可怕,關鍵是我們的想法,我們的願力和念力大於一切,我們要堅信自己會沒有問題,多放生多做善事,一切都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