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張真,今年28歲,是一個有過邪淫歷史的罪人。小的時候八九歲在家裡同一個大我五歲的同村人去看錄像,去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是放的三級片,裡面坐了一屋子的人,都是大人,就我和同去的是小孩,碰到這樣的情況,我不但沒有走,反而也留下了看了,被那些大人取消,這麼小的孩子都會看這個,這件事一直讓我父母為之害羞和無地自容。想起來真是愚癡到極點。自從看了那個錄像以後,小小的腦袋裡經常顯現那些畫面,還找一些類似的書去看。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有時候還給同學們講解這樣的東西。罪大惡極啊。

後來上了初中,是住校的,一個星期回家一次,這樣就有了更多時間去接觸這些。那時候就接觸了黃色書籍,在沒有接觸這些書籍以前,我的學習成績很好,在班裡還能算上前三名,後來接觸這些書籍以後,腦子就不管用了。一點精力都沒有,昏昏沉沉。學不進去。考試就是一塌糊塗。就這樣,連市裡的一般高中都沒有考上,還是讓父母出錢買進高中。為了這事,還惹父母生氣。說不讓上學就什麼也不干等等之類威脅的話出來,現在想想簡直就是作死。

上高中了,年齡增長了,邪淫的程度也跟著增長,高一那年,我17歲。不師自通的學會了SY。剛開始還有些忌憚,會不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壞的影響,可是在被欲望勾牽的時候,忌憚早就被拋之腦後。義無反顧的SY。在高中時代已經有了網吧,在網吧裡上網查看黃色信息和圖片成了去網吧的主要目的。可見網吧對於青少年的危害是多麼的大。所有不該知道的東西都可以輕松獲得。後來SY形成了習慣,一個星期一次,這樣的頻率一直持續到我學佛以後,將近10年時間。後來,我考上一個專科學校,上了大學,在大學邪淫程度當然又上了一個檔次,開始在寢室裡看黃色電影,有時候去網吧通宵上網,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著方面的事情。當然一個星期一次的SY頻率沒有改變。

在上學期間,幸好沒有讓我找上女朋友,否則不知道會犯下多大的過錯。

離開學校後,就來到了深圳打工,這下就算是進入了社會,上班了,有了工作,找不到好的工作,只能是在物流公司給人家當搬運工,一個大學生出來社會跑去當搬運工,我想這不是一個偶然現象,而是上天對我個人的懲罰。在物流公司真的是從最底層的搬運工干起,幾個月下來也沒有轉正,工資也是最低的得不到提高,還跟同事們關系搞的很不好。經常被師傅罵。工作也都不順。在此期間還偷看了隔壁女人的洗澡。當時被人家發現,嚇的我不行,甚至發誓不再干壞事。但是只是當時而已。沒有佛菩薩的加持,想要戒掉邪淫,太困難了。

工作掙了錢,漸漸覺得SY已經不能滿足了,竟然想起來去買性趣玩具,用那個東西來滿足自己的獸欲。然而真當我享受那一次次短暫的快樂的時候,身體的健康也被慢慢的消耗了,整天上班沒有精神,無精打采。干活也干不動了,整個人感覺就要萎縮了。後來干脆換了個工作,不用干體力活,但是卻是上的夜班,每天都要上到12點過才能下班,有時候甚至要通宵,這樣的班我上了一年半,在這一年半中,性趣玩具被我丟掉了,不是因為我良心發現,而是我開始嫖娼了,有一天晚上下班,跟同事去喝酒,喝完酒往回走,看見小巷子裡有站街女在那招呼我,一時間淫念上來,既然進了一個站街女的房間,那個女人年齡很大。哎,都不敢說了,在我稀裡糊塗當中,就把我人生最寶貴的第一次給了一個大我那麼多的站街女。哎呀,真是忏悔都來不及,想起來就痛苦不已。然而當時不覺得,完事就回去了。有了第一次就不怕有第二次,一有機會就去哪個黑黑的地方去轉,有時候還故意路過那個地方,看有沒有漂亮的女人在。在那上班的時候,前前後後一個嫖了五次。後來去了另外一個城市,東莞,簡直就是淫人掉進了淫窩,但是我所在的地方很少看到那些。沒辦法,只好又一次去買了性趣玩具來滿足自己,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地方。讓我有機會邪淫。

後來到了北京,找不到這樣的站街女什麼的了,而且身邊也不是我一個人在,還有朋友一起住,干那些邪惡的事情不方便了。不過一直以來,不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有邪淫,我還經常網上打開那些人體藝術的網站查看那些圖片,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下身就在這幾個小時當中保持著興奮狀態,以至於,我現在的生理上心理上的病都是這樣留下來的吧。在北京,沒有機會去接觸JN了,只能是在網上看圖片,真是越來越不可收拾。這樣在網上遇到了我的女朋友。這個女朋友也是我用那些邪淫的思想給吸引到的。人家是一個純情的小姑娘,結果被我用那些,邪淫的知識和想法勾引了人家,跟我談了三年,在一起三個月。後來還是因為父母不同意分開了。在跟她談的時候,我已經接觸了佛法,開始在慢慢的改變自己,讓自己不要去邪淫,依靠佛菩薩的加持,在跟她在一起的三個月裡,我們並沒有把身體交給對方,這是值得慶幸的。

總結一下我的邪淫歷史,在邪淫觀念強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想著邪淫的事情發生,這樣的觀念就滲進了我的腦海。不管做什麼事情,邪淫總是顯現在我的眼前,比如,坐公交車,總是希望能去摸人家女孩子一下,或者在剎車的時候,有女孩子能與我發生觸碰。哎呀,邪淫的思想真的是無孔不入,上班想著那些女同事邪淫,朋友當中想著與那些女性邪淫,在路上看見一個漂亮的女生都想著與別人邪淫。哎,邪淫的思想如同水銀落地一般完全控制了我的思想和生活,如果把邪淫的思想全部夠轉換成正知正覺,那該多好了。有了邪淫的思想,生活中肯定是處處碰壁,人生的路只會是越走越差。前途越來越黑暗。正在我痛苦不堪的時候,一曲大悲咒讓我看到了希望,大悲咒讓我身心安穩,讓我看到了希望。於是我就一遍一遍的聽著大悲咒,可悲的是,到我現在我還沒有背會大悲咒。從此以後我開始接觸了佛教,佛法的教育讓我幡然悔悟,我知道了,邪淫的惡報。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漸漸的控制住了自己的SY的習慣,思想上也慢慢的開始轉變邪淫的思想。以前一天都在邪淫的思想當中,現在可以做到一天也沒有幾個邪淫的思想,這是在心理上轉化邪淫的思想,然而,生理上因邪淫而導致的身體健康問題卻不是那麼好轉,該受的果報不會因為你信了佛,學了佛就會改變。果報是要人去承受的。因為之前習慣性的每周一次的SY,雖然我現在已經不SY,但是每到那個時候晚上就會遺精。這也讓我痛苦不堪,身體健康也每況日下。因此我現在發露忏悔,忏悔我過去的邪淫罪業,希望有人能看到這片忏悔錄,能夠了解邪淫的可怕和因果報應的真理。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皆忏悔。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