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大菩薩!


弟子在此向一切眾生發露忏悔弟子所有的罪惡:邪淫,不孝,妄語,兩舌,惡口,毀謗,殺生和弟子的貪念、嗔恨、愚癡等一切罪行。


弟子蒙受佛菩薩的慈悲,接觸佛法較早,但是卻一直不明宇宙真相,佛法大義,但因家裡的教導只知道做個善良的人,但是卻卻犯下了許多的罪行,知道要忏悔了,但是一直是有口無心,只會做表面功夫,不肯用真心,怕這怕那的,不遇到真事不想用真心去做,真是愚癡,天天念經,卻還是明知故犯,犯下許多罪行,念經也只是口念心不念,天天用心不專,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學習。


弟子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一些邪淫的東西就好像是長在腦子裡的一樣,長大後就開始有手淫的行為,等到家裡買了電腦以後在網上找黃色電影和小說看,由於弟子是女孩子一般情況都是偷偷的邊看邊手淫,就像吸毒品一樣不手淫就受不了,因為手淫使我記憶力減退,從小體弱多病,天天不是這難受就是那難受,到現在還是一身是病。被人輕賤,很是受不了,只要有一點難受我就用手淫來發洩我的情緒,使我的思想有點扭曲,起的惡念是我深受痛苦,最後在上學時總被同學人排擠,那時的我是一個,不合群的,倔強的,令人厭惡的老實人。在學校和單位被人欺負,看輕,不願和人接觸,性格孤僻,只會生悶氣,或和父母發脾氣,使父母很生氣,現在弟子很後悔,做了一個不孝的人。不管在哪裡見到有點好看的男性就起心動念,不知所謂。但是弟子從小接觸的都是傳統的教育,知道自己這麼做是不對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上學的時候不是我不會而是我不學習,到初中的時候沒上高中只上個中技,有時還怨天尤人,不思進取。直到2009年,單位的領導無故發作我,我很是委屈,最後開始深入接觸佛法,了解一切都是自己找的,與他人無關,開始遠離一切黃色資料和邪淫,但是長達十幾年的習慣不是那麼好結束的,沒用半年就有固態萌發繼續手淫。發生這件事以後我開始吃不知肉只吃魚,有時也想吃肉,但是基本能不吃了。我在調離這個崗位一段時間後,開始和同事玩網絡游戲,認識了一個已婚男子,與他一起聊天,一起玩游戲,但是在此我還是很感激佛菩薩的慈悲,沒有放棄我,加持我在關鍵時刻沒有去破壞他人的家庭,和同事之間也堅持了原則,沒有犯下錯誤,破壞他人家庭,可能這也是我犯下了這麼多的罪行還能升職的原因吧,升職以後也是被人看輕,受人欺負,最後和我們主任鬧點矛盾,我用真心也換不來真心對待反而受到打壓,很是傷心,最後發現還是我的原因,主任只是助我發現自身問題,可以讓我更精進的修行,他是我的助力啊,然後念地藏經,發願戒除邪淫,遠離黃色資料,明明發願要戒除邪淫、手淫、和看一切黃色資料的,沒用半年就在是前幾天又忍不住犯了2次,單位領導就又開始找我麻煩,但是我自我認識還是不夠,以為這是欺人太甚,很是委屈,要找領導理論,和同事之間說了不少領導的壞話,最後自己冷靜下來想想,這是我又手淫的現世報啊,是自己找的,怨不上他人,只能精進修行才是正道。


弟子在學佛網上看到好多帖子都在說邪淫的果報,做好事不要讓人知道,做壞事要讓更多的人知道,讓人引以為戒,不要再去犯錯,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以我為戒,別再做錯事了,回頭是岸。


弟子在此忏悔發願:自此以後弟子能做到誓斷邪淫,永不再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希望世上所有的人都能夠早日戒除邪淫,消除業障,福慧雙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