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23周歲不到,並且還是一名女性,但是我的邪淫歷史從SY追溯起來竟然也快十年了!
  初中時候,我就開始了SY,那時候也沒接觸過什麼黃色信息,雖然也知道這樣應該是不好的,但是總是忍不住SY。初三的時候本來想著一定要考上某所重點高中,中考前絕不SY,但是還是沒能忍住,總是反反復複,最後平時成績還不錯的我考出來的分數卻只和班上平常三十多名(一個班總共48人)的同學差不多。最後父母還是多出了錢讓我去上了重點高中。因為在外地上高中,我自製力又差,學習成績慢慢變到了班上倒數十幾名。即使高二高三母親來陪讀,成績也一直沒有很大起色,南無阿彌陀佛!!向父母懺悔,從小父母都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我一次次做這樣的事,導致學業一直讓他們操心!!向他們懺悔!!
  到高中開始慢慢會上網了,高二的時候寒假和姐姐一起住,她白天去上班了,我就在家一個人上網,這時候就經常在網上搜索黃色小說看然後SY,到了高三的時候有次向班上一個男生借他的MP4用,結果無意看到裏邊有本色情小說,然後又犯SY。後來高考分數才只夠上一個專科的。然後又選擇了複讀,家裏人一直很支持尊重我的選擇,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因為邪淫啊,導致學業越來越差,辜負了他們。複讀的時候我又學會了用手機上網,於是更是經常手機上網搜索黃色小說看,甚至在教室裏也看!阿彌陀佛,當初真是不知羞恥!!第二次高考也只考了個三本,勉強上了現在的大學,而且這個學校也不好,媽媽說不用抱怨,這都是自己種的因得的這樣的果。邪淫損福報真實不虛!!從開始邪淫以後,我的成績真的是越來越差,而且記性也越來越差,到了高中以後我幾乎都不記英語單詞了,因為每次記了也很快就要忘,記不住。想想初中的時候,大家還沒開始考級的時候我就考過了英語一級,當大家開始考一級的時候我還能考過二級的啊!但是後來由於邪淫,記性越來越差,除了學習的事之外,生活中也經常忘性很大、丟三落四!
  到了大學,手機上網、電腦上網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後來我還發展到用電腦下載色情片看!!!每次一想SY 就在手機上搜索黃色小說、圖片。每次SY完了 就陷入深深的悔恨當中,覺得其實一點意思都沒有,一點都不像我自己了,每次都想 下次一定不能再這樣的,但是一當淫欲湧起,又開始不管不顧的重蹈覆轍,陷入惡性循環。我身高從初中以後就再也沒長過了,我媽媽有時候也開玩笑說我長得矮,我後來才知道其實也是邪淫的果報吧!而且有時候照著鏡子我都覺得自己長變相了,以前也有人開玩笑說,如果照著我小時候照片的樣子長,長大也就是個美女了。但是都是我自己不斷邪淫害了自己!怨不得任何人!
  真的是自己什麼樣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到了大學感召到一個以前也犯過邪淫的男友,然後帶著一點好奇心理稀裏糊塗的和他發生了關係,那時候還沒確切的意識到這樣做的過失有多麼大。之後在網上看到一些邪淫的過失之類的文章,才真正的明白瞭解到邪淫有怎樣的過患,會感召怎樣的惡果。但是那時候已經有了第一次,就覺得再不好繼續拒絕男朋友,於是半推半就的後來又一起犯過邪淫。犯邪淫是會有惡果的,所以我和他最終也是無疾而終。分手後我也沒有太難過,但是十分後悔和他一起犯了邪淫,現在我總覺得自己矮人一截,不是什麼封建思想,每次當別人評價我說覺得我單純的時候,我都會自卑的想,其實我有這麼陰暗齷齪的一面,只是你們都沒看到 都不知道,真的是悔恨萬分!!!每當和男孩子一起相處的時候,我都會覺得不自在、自卑,說話也沒底氣,有同學說聽我說話感覺我跟沒睡醒似的,這都是邪淫感召的啊!
  其實我們家從九幾年就開始學佛了,我也算是從小就受影響信佛,但是裏面有的道理如果沒人教真的不知道!!比如邪淫,以前只知道SY、婚前性不太好,但是具體哪些算邪淫,他會有怎樣的後果,從來都不知道!也沒人教過,如果不是後來在網上看到一些相關文章,我都還沒法確切認識到這些過患!又在網上看到一些適當SY無害的偽科學誤導,真是害人不淺!!在明白邪淫過患之後,我還是總斷斷續續的會犯,有時候碰到一些出家師父,我又想親近點聽他們說法,但是又怕,覺得自己這樣髒 到他們面前就跟什麼都被暴露出來的犯人一樣,有時候渴望聞法又自卑不敢親近。
  還有一點針對一些年輕女孩的我想說說,那就是看言情小說!現在的言情小說,幾乎都會對男女主角交合進行描寫,只是描寫具體與簡略有區別而已。很多作者為了博閱讀量 經常在小說裏公然描寫這些,我之前有時候犯SY也是因為看了小說裏一些描寫,於是又起了淫心。每次反反復複。直到上個月初我又因為看小說犯了一次,第二天醒來非常悔恨,於是把手機裏所有言情小說全部刪除。然後在網上下載《壽康寶鑒》看。看著《壽康寶鑒》,就像有利刃直刺我心,讓我頓覺真的應該決斷的、真誠的、徹底的戒除邪淫了!!然後在我家佛堂前進行了一個簡單的懺悔,在佛菩薩像前發誓戒除邪淫,最近一直在看一些關於戒淫的善書,還推薦給別人看,每當別人表示願意看這些善書,我就覺得很滿足!
  看了這些善書以後才明白,不僅SY、婚外性是邪淫,就連討論閨房中一些事、說些帶顏色的綺語等等也都不可,阿彌陀佛!!!這些我也犯過,祈請諸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在此誠心懺悔過去犯下的重重邪淫罪業!懺悔我生生世世犯下的所有邪淫罪業!!
  弟子今在此至誠立誓:永戒邪淫!絕不主動親近含色情信息的網站、文字、圖片、視頻、遊戲,不和人討論不清淨的東西!我發誓絕不主動單擊所謂的人體藝術、性教育、性用品等網址和鏈結。然自力衰微,佛力堪憑,祈請三寶慈悲加持護助,讓我能在念頭上也漸漸斷除淫欲,控制住自己的念頭!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希望大家以我為戒,看了我的經歷後能升起一絲懺悔改過之心,也建議女性同胞千萬不要看言情小說!《弟子規》裏也說了,非聖書,屏勿視 蔽聰明 壞心志,那些書看了一點益處也沒有,只會讓人沉浸在愛欲的河流裏,加重淫欲之心。愛欲不重 不生娑婆,難道我們還想要再反反復複的沉溺在六道輪回之苦受盡種種苦楚中不思解脫嗎?!
  祈請三寶加持!等到弟子戒邪淫一定時間後,再來繼續與大家分享戒邪淫的經歷,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