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上sy習慣以前,我是個陽光、風趣的女孩,愛好一堆,比較輕鬆的考上了名校。
  第一次sy並有快感後,沉迷其中,整天滿腦子想的都是骯髒事,一旦控制自己不想,就覺得生活了無生趣。
  sy後,我變得很醜,愚笨,甚至說話都結巴,詞不達意。以前的風趣無影了,變成了反應遲鈍,不能會意。每天都沒精神,任何事也不想幹,每天窩在宿舍yy或者看A,而且神經錯亂,覺得活著沒意思,也不敢出門,怕見人,懷疑得抑鬱症了,卻沒勇氣去醫院看。過著半人半鬼的日子。
  發現這個網站後,很悔恨,戒sy三年,卻經常破戒。比戒以前身體好,吃得多,不愛感冒。但仍然很沒精神,天天質疑活著的意義,不能見人,腦子還是很遲鈍,經常看著一個地方發呆。畢業找工作,名校畢業生,去小縣城找個工作,還不計較工資,應該好找。但我跑遍幾個城市,沒一家單位要我,即使要高中畢業生也不要我。父母心急如焚,到處找人,最後送了一大堆人民幣,終於找了一個小單位,待遇不好,前途無望。還記得那個單位領導人看到我時,那嫌棄的樣子,但事先打好招呼的,沒辦法。
  考上大學那年,附近的人、親戚朋友都稱讚我,到處傳我出奇的會讀書,現在不知道他們怎麼想。上次回家,看到好久不見的親戚,聽到他小聲的說,怎麼變這樣了,以前單單瘦瘦,好清秀的。
  很後悔,但這些都不能重來,sy者貧賤一生,看來真這樣。雖然生活絕望,但我不能自殺,據說自殺會有更慘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