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的肆虐使不少人不相信鬼神的存在,不仅如此,他们还打着这个旗号胡作非为,邪淫意淫与肆意享乐成了一种潮流,就如在戒邪淫上,很多戒友不认同有什么吸精鬼和恶果报应之类的东西,他们认为这些东西都是别人编造出来吓人的。当然,也不管你信不信,看了下面这个故事后,希望一些不断破戒的戒友有所受益。
我是一个吸精鬼,我喜欢吸取一些愚蠢的人的精髓,因为这些精华对我来说是美味。由于对这种美味的极大渴望与追求,我经常跟在一些男女身边,他们邪淫手淫之时就是我迎接盛宴到来之时。先来说下我会紧跟着哪种类型的人吧,由于近几十年来的性解放思想的不断散播和网上黄色信息的泛滥,越来越多无知的人走入了邪淫手淫的“殿堂”,老实跟你们说,我就是喜欢这种“人弃常则妖兴”的状况。那些整天看黄色信息和邪淫意淫的人就是我的移动餐车我的最爱,每当他们看黄或者意淫之时,其淫秽的念头都会把我感召过来。
我吸取过不少人的精华,这些愚蠢的人在看黄色影片的时候总会先解开裤子,然后对着画面里的情节进行意淫手淫,不出一会,我的美食就这样就射出来了,周围很多吸精鬼和精灵罗刹兄弟也要抢一杯羹,当我们一边吃一边看着那个手淫后沉醉的人表情和他那双被淫欲逼红了的眼睛的时候,我们都会大笑起来。哈哈,记得他上次破戒后也曾发誓说过永不再手淫了,但是结果都是悲惨的,他手淫后满是悔恨自责内心一片死灰的场景我们都见惯不怪了。
对了,一些说要学佛戒邪淫的人也不少,但是真正去戒去履行的人却不多,他们会偶尔象征性地念一两句阿弥陀佛和一些戒邪淫经咒,不可否认,这些经咒我们的确很怕,因为他们念的时候有种加持力和放光,那时候我很怕自己永远也不能吃他们的肾精了,哈哈,但是他们中有些人念完之后百无聊赖下竟然打开了黄色网址继续看黄色影片继续手淫邪淫,这种人我看得都想吐口水了,真是恶心。
还有一些人平常不用功念佛的人,等到我们吸精鬼兄弟用法术或念邪咒使他们产生淫念并难以摆脱的时候他们才念两句佛号,这简直太好笑了,他们那时已经不是自己了,我们的鬼法已经让他们完全陷入了不可回头的境地了,那些他们自认为极其诱人的大腿胸部的画面不停在他们脑海出现并驱使他们去手淫去发泄,哈哈,对待这些假装戒色的人我们的鬼法屡试不爽。
还有一些没有主见的人我们也是很喜欢的,这些人黑白不分,他们相信社会上宣称的邪淫无害和适度论,这些理论简直就是掩护我们的盾牌,我们得以成功多多少少就是靠这些蛊惑人心的理论,这些理论附上专家学者的噱头的话,那么那些没有主见的人就容易被迷惑了,也许他们没有很强的淫欲,但如果社会都在提倡手淫无害并使之成为一种潮流的时候,我想他们也会跃跃欲试的,真是好奇害死猫呀,哈哈!
我不喜欢一些乐天派并且少欲有主见的人的,他们真的很难对付,记得有一次遇到了一个戒淫之心十分坚定且靠佛力加持的人,我知道对付他有点棘手,于是我用尽鬼法想让他产生淫念和念邪咒动摇他,甚至也试过在他遇到挫折低落的时候引诱他破戒,但是他都不为所动,我见之马上生起了一种敬佩的心,他真是个汉子呀,他比那些只会口头上说的假戒色的人强太多了。
我们做鬼的其实很怕这类真学佛真行动的人,因为他身上有种难以言表的好气场和力量。当然,这些人我惹不起那还躲不起吗,还有很多愚蠢的人在等着我呢,这些愚蠢的人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安慰,每当想起他们,我就有一种想到了美食的自然反应,反正这个社会的人如果没有断掉邪淫的话,那么我们的身影就永远不会消失。不说了,我其中的一个移动餐车正在感召着我,他马上就要手淫了,我也要叫上兄弟们一起前去享用了,哈哈!为何有些人会这么愚蠢呢?哈哈!
看完这个故事,也许我们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了。其实呀,肾精是人体最宝贵的东西,为何我们要白白浪费并把它给吸精鬼吃呢?这是极其愚痴的行为,对此,我们必须马上觉醒,不能再错下去了,最后,我希望大家早日远离邪淫,走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