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多少年前,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懵懂的的人生走像了一條沒有光明的死胡同!
  那一年還很小、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心中擁有著很多童年時純潔的夢想、可是有一天這個純潔的孩子走向了黑暗,開始手淫了............
  那時不知道手淫是什麼,只知道那種感覺讓人飄飄欲仙,讓人很爽!
  從此走上了不歸路.
  手淫以來學習成績猛然後退,連考試結果都不幹告訴家人、家裏人也沒看出什麼異樣,因為以前我一直是個乖孩子、在他們的心目中我就是他們的希望,我就是他們的驕傲。
  高考後、名落孫山,他們的心就像被我用那無比鋒利的刀捅了下去一樣。那時我真他媽想死的心都有了,你說我咋就這麼不爭氣了!
  父母還是不忍讓我這麼小的年齡出去漂泊,無奈下把我送進了職高、那時我對自己說這次我一定不會讓爸媽失望了。
  可是終究還是沒能擺脫淫魔、它就像鬼魂一樣無時無刻的圍繞這我。任你怎樣掙紮、反抗也擺脫不了它的詛咒。
  08年我成年了、人生中迎來了自己的初戀。
  09年分手了。那時感覺天塌了一樣。後來我慢慢的知道了,原來手淫已經讓我變樣了,無論是在心裏還是在身體上。
  心裏上帶著極大的自卑感、不太喜歡和人打交道,性格懦弱、脾氣變的極為糟糕。
  身體上手淫以來就沒長個個子,以前163現在還是163,頭髮枯黃、兩邊的臉一大一小,還帶著滿嘴的口臭
  以前長相帥氣的一個人居然成了這幅尊容估計是個女的看到了都會跑。
  10年工作了感覺工作很不順利,不是這裏出錯就是那裏有問題!
  這就是手淫後的結果、把一個青春活力的人弄成了這幅模樣,如果還在手淫的朋友看到了我的報應我希望你們能就此打住,還沒有染上的看到了希望你們永遠不要踏足於此,萬惡淫為首,望各位好自愛惜自己。我也會在此誓死也淫魔做抗爭。如有前輩已經戒除了我希望你們能幫我一把,讓小弟走出這無盡的黑暗。小弟在此拜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