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二的學生,今年15歲。給大家說說我的慘痛歷史吧:


在小學快畢業時學會了SY(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是2010.6.6),先是害怕,去百度SY,看到SY無害論後就瘋狂地SY(SY無害論害了很多人啊),當時並不知道SY的危害,還無知地以為能緩解學習壓力!


過度的SY導致我在臨考前1個月內記憶力智商都急劇下降。升學考成績出來,我離一等線只差1分!爸爸媽媽只能去求人找關係。在那個暑假因為是畢業沒有作業,而且長達2個多月之久,我更是肆無忌憚地SY,忘了自己姓什麼叫什麼。我還記得我變態到拿手機搜集淫穢的東西到床上,每晚睡前邊看邊YY自己的女同學和網上看到的女性。


2個月的假期,我每天SY兩三次,再加上自己沉迷於電腦遊戲,經常是通宵到5、6點鐘才睡覺,睡前還不忘SY一次。踏進初中的校門時的我已經瘦弱不堪,仿佛風一吹就能把我吹倒一樣。


進班那天晚上,我跟了一個我小學時表面上關係很好,實際上非常厭惡的人坐在一起。(小學時那段經歷更是痛苦不堪,我心儀的女同學跟他同桌,我一直在不斷嫉妒、厭惡他。而因為他每天晚上都來我家玩,所以我心理的厭惡並沒有表現出來,現在想起來真是變態,希望在此寫出來以示我內心的懺悔)


因為父母的幫助,我進了重點班。進班後仍不知悔改,繼續SY。不過次數已減為1、2天1次。初一的那段記憶對我來說是黑暗的。我只記得我幾乎每天都要在班上出醜,而且出醜最多的總是我。有時大家都沒寫作業,被批評的最多最嚴厲的人肯定是我。班裏有活動,參加時我也肯定是要出醜。然而最慘痛的還是人際關係。長期的SY導致我的心智、語言技巧都嚴重破壞,再加上心理變態的扭曲,我沉默寡言,說出的話也很幼稚。雖然我的身高和同齡人一樣,但心理年齡卻遠低與他們。給同學的感覺就是爛泥扶不上牆。我也因此成了班裏人際關係最爛的一個人。和任何人,父母也是,一點感情都沒有。長期的SY也導致我心裏黑暗、自卑、無聊。我感到人生一片灰暗,做什麼事都沒意思。只有放學後在電腦的虛擬世界裏才能找到快樂。因為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沉迷網絡,所以我的「網絡年齡」比同齡人高很多(這似乎是我唯一能和同齡人比的地方了),在QQ上我表現出來的樣子是很成熟、樂觀的,聊天時很健談。可到了現實裏,我卻是沉默、不會說話的一個人。


到了初一上學期快期中時,也許是前世積攢的福報,我接觸到了這個網站。看到這上面所寫的SY惡果,我這才恍然大悟。從那刻起,我和SY的鬥爭開始了。我下定決心戒除,可過了一兩周甚至兩三又破戒了。這樣一直反復到了寒假,我又回到一天一次,而且是每晚玩電腦到3、4點,去電視上找刺激的、露骨的節目看,然後對著SY。這樣又回到了老樣子甚至更嚴重。


初一下學期開學後,我依然和那個自己厭惡的人同桌。然而我初中甚至人生中最慘痛的時期到來了。他有個毛病,就是全班讀書時不管什麼科目老慢別人一兩個字,這讓人聽了有些不爽但初一上學期時我還覺得沒什麼。可這個學期開始,我一聽到他這樣讀書腦袋就疼。再加上他喜歡轉筆,每次上課時我的注意力都無法集中,老是被他的轉筆所分散。這樣「雙管齊下」,我每天都痛苦不堪,腦袋那時每天的感覺是暈沉沉的,又好像要爆炸了的樣子。想問題時腦袋都高度緊張,生怕他一個聲音打斷(這一直影響了我到現在,我想任何事情都要繃著腦神經想,害怕被打斷)。這給我帶來了嚴重災難,但我居然沒有勇氣去和老師說換位置,這就是SY的惡果啊!


但那個學期因為我覺得初一上冊時貪玩,對不起父母,又努力學習。期中考試居然考了班裏第6,年級第16的成績。我心裏知道這是節制SY和尚存的腦精華的成果,但是依然戒不掉,一兩周或幾天就破戒。這樣,我忍著痛苦一直到期末,考完後我想下個學期開學一定不和他同桌了。初二上冊開學的時候終於到了,這個學期按照上個學期期末考的成績來分班,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我不想和他同桌,而跟一個從別班分來的人坐在一起。跟他同桌後,我也決心要徹底戒除SY,於是開學後我堅持了一個月,可到了國慶節放假,回家後我一接觸網絡又破戒了。我記得我第一天破了後又立志戒,完了第二天又破。這樣國慶七天,我破了四五次吧。一時的快感後,果報來了。國慶回去後老師檢查作業(我因為上初中後回家從來不寫作業的緣故,國慶當然也沒寫),我沒寫的最多,還當著全班的面讓我上臺領作業。還有幾天后的數學測試,全班就我一人不及格。。59分!多麼諷刺啊!不過非常感謝我的數學老師,沒有當著全班的面點出我名字。然後我的SY縮減到兩周一次甚至一個月一次,期末考時我已堅持了一個多月!因為這個,我的期末考數學得了滿分!初二寒假時收到成績單看到這個分數時,我歡喜但卻不太意外,因為我知道這是戒SY必然的福報!


於是初二寒假我沒有SY,可就在這個學期開學的前一天破了。可想而知,檢查作業,只有我和其他兩個人沒完成。然而,這個學期開始我接觸到了國民革命軍(國民黨軍隊)的真實抗戰歷史,國軍抗戰時共打了22次大會戰,死傷慘重,當時他們的武器裝備都很落後,甚至一百個人裏沒有一把輕機槍。但面對日軍強大的武器裝備時卻依然勇敢殺敵,我被國軍身上那種勇氣所感染,決心要以這種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戰勝XY!這個學期開始時我堅持了兩個月只破戒兩次的成果。人際關係也因此提升了不少!有個女同學對我有好感,我也對她心儀。我們可以說是互相喜歡。


但是最近兩周來,我不知道怎麼的,又開始頻繁破戒,先是兩周前的那兩次。然後現在期中考完五一放假三天裏又破了4次!最後一次是剛才15點時破的。非常後悔,這次期中考本來放假前跟同學對答案就錯了不少,現在又犯賤破了戒,今晚回去領試卷不知道要掉到多少名,哎對不起爸爸媽媽和那位女同學啊,我本來還痛下決心戒XY後和她發展一段真摯的感情的。


我這幾天破戒都是因為一個視頻,我前面3次破了後都說不要去看了,可剛才欲望起來時用不淨觀、回憶慘痛經歷後都沒有消去,結果可想而知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視頻在網上隨便一搜就有。我感覺這幾天每次破戒的原因都是回想起來那個視頻後欲望斷不掉,然後就破戒了。我初二來破戒的原因也差不多,每次接觸網絡忍不住去看那些東西就破戒了。我很苦惱,每次都決心不上網,但不上網又不知道做什麼好。


現在離生物、地理的中考只有40多天了,我這兩科本來就不強,不能再破戒了!我在此發此貼決心戒除。目標是三個月,以後我會不定時來簽到,請大家監督!也希望大家以我的經歷為戒,不要再走我的路了!




做人學佛必學先學忍,沒有忍字,再多的修行也只是無源之水,要忍住傲慢,,要忍住不生嗔怒,學會了忍,離極樂淨土就不遠了~~佛言:寧以利刃割截身體,不與女人共會。刀截雖苦不墮惡趣,淫欲因緣,於無量劫數,受地獄苦。——《大智度論卷三十五》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1 17:13:48



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利德益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