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我是一個有罪之人,11年的手淫讓我終於嘗到了報應。我大概13歲不知不覺學會手淫,就是我讀初一的時候,那時候並不知道這是手淫,也不知道他的危害,我從小邪淫心就很重,應該是前世的罪惡吧,我是一個豬狗不如的人,偷看過母親洗澡,如果不加悔改,後世必淪為豬狗無疑,我有2個姐姐。家裏面只有我一個兒子,因此父母十分慣養我,讓我養成了不好的脾氣,我是大不孝,小時候打罵過媽媽和伯叔,常常帶有日的口氣,像日你媽這些話,我真的不是人呀。我讀初一學會手淫,開始邊手淫邊意淫我們的英語老師,在初2我被鄰居家的人帶壞,開始看黃色,從此淫欲心很重,在初中我性格雖然怕羞,但還算開朗,我只要一想到沒事幹就手淫,那時我身體病沒有多大變化,在初三,我無心學習,經常逃課,我成績很不好,沒考上高中,我爸媽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但他們沒責怪我,我下定決心複讀,一週一次手淫,由於我比較用功我考上了我們縣一所很好的高中,我爸媽對我很好,雖然我家在農村,但是我從小到大沒吃過苦,我真的很慚愧,小時候沒有幫爸爸媽媽做什麼農活,現在才後悔,不懂體貼父母,到了高中,我手淫也沒停過,一般手淫在廁所手淫,一般在早上,淫欲心比較重的時候,我身體沒有多大變化,只是原來初中的時候右胸痛過,到高中也痛過,吃藥到醫院檢查也沒什麼病,因而也沒有管,以後就沒痛了,可是我生殖器發育受到嚴重阻礙,短小,雖然有陰毛,但是明顯比別人的小的多,軟的時候又小又細,但我並沒有察覺,只是上廁所的時候躲著別人,還有我夢遺很多,臉上也漸漸長痘痘,很多,但是我並沒有察覺這是手淫導致的,還是沒停過,我的性格也變得很古怪,孤僻,憂鬱,班裏的人都覺得我是那樣,其實我長的還可以,有幾個女生都很喜歡我,但我太孤傲沒有去接受,班裏的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很 忒別的人,我和同學的關係當然也就不好,三天兩痛和寢室室友鬧矛盾,我的性格也在發生變化,越來越不合群,變得孤傲,極度自戀,雖然我很用功讀書,但是成績就是不行,到了高三在外面住,手淫越來越多,到了高考前夕,不能入眠,由於緊張,有手淫,可想而知我高考的結果,連大專業沒有考上,於是又下決心去補習,我爸媽很理解我,我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補習的時候,我也在外面租房子住,很用功,但手淫也沒有停止,到了高考前夕,由於緊張導致滑精。第二天考語文和數學。但是都沒有正常發揮。結果只考上一個三本,大不小,到了大學,有了電腦,寢室都看黃色,我也看,當然手淫更多了,到了大3上學期,我去做包皮手術,徹底把我打擊慘了,我看見別人陰莖就好大,而我的就像一個小孩子的,那些醫生也不是人,結果去檢查包皮,那個醫生說我的太小了,還說我得了精索曲張,檢查精子質量也很差,一個醫生說打一點發育的藥,我挺了真想死,沒吃去換藥我就壓力大,害怕別人看見我那小小的陰莖,我從小到大就有結婚生子的願望,當時我並不知道這是手淫導致的,漸漸我的心裏有了壓力,不敢給父母說,和面對將來的婚姻,因為我不配談婚姻兩個字,我大學也沒學到什麼東西,一天為我陰莖萎縮短小擔心,陽痿早泄更是有,前列腺有,精神抑鬱也有。我有時候看到我那細細的陰莖我真想割了,因為我是一個殘廢,我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也想前世有緣漸漸我看到佛網,才發現這是手淫導致的這一結果。我後悔萬分。跑到一個寺院裏面去懺悔,住了三天,每晚夢遺,估計我的孽障太深了,我發誓今生誓斷邪淫,可惜從寺院回來過了幾天又夢遺我徹底失望了,我有手淫了一次。現在我並不知道我的路在何方,我去算過命,算的很准,說已經晚了。原來我不相信命運,現在我相信了。寫到這裏,我太對不起我父母了。父母辛辛苦苦把我養大,而我現在已無所有,還失去了健康。其實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走,有時候真想自殺,但是我相信我的命運是我前世的罪惡導致的,今生來償還,我現在正在吃藥治療,但我沒信心能治好我的病,我的罪是無量的。現在我只想贖罪,我每過月都會去放生,但我想那樣做也太少了,其實現在我心中有出家的想法,以此來彌補我的罪惡。但我爸媽不知道會怎麼想,對未來我也絕望了,對自己是否能治療好也絕望了,我知道失去的永遠不可能找回來,唯有懺悔改過才是真的,現在我每天都要讀父母恩重難報經,我現在真的有出家的打算,以後來傳經度人來贖罪,望佛祖能給我一個機會。如果我能治療好,叫我會重新做人,如果不能,就請收下我這個罪人吧。看到的朋友,你們一定要戒了邪淫,不要等到報應來了你們才後悔,那樣可惜已經晚了。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