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害我不惨!真心想忏悔!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忏悔邪淫经历: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小学总是喜欢暗恋女生殊不知这是一个恶性开端!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上初中时虽然什么都不懂,却是执着色,喜欢上网看邪淫图片然后不自主的流前列腺液。真是伤害很大,真是年幼无知,慢慢的想要寻求更大刺激去看邪淫视频 刚看时感觉心跳加速很爽 慢慢的不能满足了 看见邪淫视频里男子射精 开始模仿 一次自己偷偷的试从此开始走到了恶果的世界!慢慢的开始看av 感觉很爽 不停的起邪念 幻想与他人邪淫  看见自己表姐穿着性感 就多次幻想与其邪淫 想想真是罪孽深重 有时严重可能一日两次 真是伤神伤身至极!幻想着交女朋友 渴望女性 想想简直禽兽 一次微信女子挑逗我 不停的给我发视频 让我着迷上了微信 不停的想找女子邪淫 真是禽兽!初中幻想与喜欢的女生邪淫 而且多次 真是想想都感觉自己太色了 感觉都要载在色里了  然后外出旅游也要手淫 整的身体虚弱却还不知悔改 找到了感觉一生最爱 可是还是邪淫 一开始吻着就烦邪淫了 她也是要求我 我们还在外面邪淫 想想真是荒唐 由于天天与女朋友邪淫 满足够了 累了就上交友软件去找新的刺激 遇见了好多邪淫女子 发图片 语言邪淫 知道了文爱 背着女朋友与一邪淫女子 视频邪淫 女朋友知道分手了 受刺激但依旧不改邪淫 多次下载快播去找淫邪之物 甚至花钱在淘宝买国外账号 去上国外网站邪淫下载许多邪淫视频在电脑 没事就去上看邪淫视频消遣 撸 简直不知道邪淫的危害 后来不满足继续在微信找文爱女子 多次发自己性器官图片发漂流瓶 去找邪淫女子 多次文爱 要求对方语言 文字 声音 视频邪淫 并感觉很爽 找到了文爱女子并连续好几天多次邪淫 发视频 发图片文字 声音 要求对方发视频来让我爽 然后上邪淫论坛 看各种邪淫自拍邪淫 并手淫 并且花钱买账号 还与微信专门邪淫的邪淫女子 买她会员享让其裸聊  真是罪孽深重 我的邪淫实在太多了 以前不懂 现在懂是邪淫然后戒色半年 半年坚持不看不听不想 可是越来越把持不住了 一次想清理电脑的邪淫视频还是没忍住破戒了 然后上网站看女子邪淫 又与其文爱女子邪淫 淫魔冲昏了头  让她给我发视频 上网站看自拍邪淫视频 在网上看新闻看见了卡戴珊想起了 之前邪淫录像 为了看这个网上找了两小时 最后又花钱买账号去看邪淫  甚至意念重了想要去找女子发生关系去找各种信息 真是淫魔! 然后又看见了身材很好的成熟女子 把持不住晚上回去又找邪淫视频来看 本来想不能再破戒了 后来现在刚才中午误入网站一看图片刺激又把吃不住了 我现在真是后悔!真的!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损坏自己的福报 邪淫让我痛苦不堪 人际关系差 变丑 脾气大 冲动 运气差 学业不好 连父母也受连累 真是后悔 总是在想若是不邪淫该多好 不知道手淫该多好 若从来没有邪淫多好。总之太多不好了 让邪淫的人看见我的忏悔 迷途知返吧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我也要整装重新上路了 不在邪淫 不在有侥幸心理 还想着什么一年破一次 真是可笑 邪淫的人注定一生失败 真的 要想崛起成功 我现在心里就有鬼 不敢抬头正视别人 因为我做的邪淫花样百出 播出的邪淫种子太多了 又大又小 我真是后悔 偌大的福报也经不起这么折损 请大家不要邪淫了 救救自己吧 别再邪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