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戒友说无聊就破,说白了无聊是借口,根源是你眼里只有自己,所以你没有智慧,无法分辨抵抗诱惑,所以才会手淫,还老戒不掉。所以我让你劝人戒色,是不是在斩断根源?








    遇到戒断反应不要害怕,你只是为过去还债。

    很多人一戒色很多症状慢慢出现,这很正常,不要疑惑也不要退去戒心。
    你需要更加的坚定一点,而不是像个女人遇到事情就退缩。






收起你丧心病狂找黄片的鬼样,收起你躲在厕所手淫的猥琐,收起你看到个女人就想意淫的脑子,孩纸别撸啦!




125  一个真正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念佛人,心是很恳切的,全身心投靠阿弥陀佛,把他的身心、性命,都归投在阿弥陀佛的救度。 他的生命是阿弥陀佛的生命,阿弥陀佛的生命就是他的生命;念佛是他的生活,他的生活就是念佛。他跟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跟他,是一体的,是机法一体不离的,这样才是个念佛人。 慧净上人






90 既不谈一些闲言杂语,人我是非,也不去计较什么顺逆苦乐,称讥毁誉,不想出锋头,有事没事,都是南无阿弥陀佛,人家赞叹我们也是南无阿弥陀佛,人家鄙视我们也是南无阿弥陀佛,始终他的心中只有南无阿弥陀佛,除了南无阿弥陀佛,其它都置之度外了,这个就是无诤念佛,也就是真正的老实念佛。慧净上人






每天都在宣传邪淫的危害,每天却依旧有无数的戒友倒下,这是为什么?邪淫不是那么简单对付的,不用心修行,不去付出努力,怎么可能轻轻松松的就戒掉了?






撸到深处自然爽,提前进入火葬场,男科医院排队长,邪淫地狱门大敞,让你贪色爱美女,症状一身哭断肠!












论破戒对生活的影响:体力明显下滑,精神力下降,意志力被削弱,脾气明显暴躁易怒,并且伴随后悔自责情绪,你还能好好学习工作?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折磨我身上所有角落
意淫时候肾会痛
尿频的时候痛
连精索也痛
邪淫是会呼吸的痛
骨髓脑髓全被吸空
后悔不戒色会痛
戒不掉会更痛!






邪淫是会呼吸的痛
折磨我身上所有角落
意淫时候肾会痛
尿频的时候痛
连精索也痛
邪淫是会呼吸的痛
骨髓脑髓全被吸空
后悔不戒色会痛
戒不掉会更痛!






啊!多么痛的领悟 前列腺炎很痛苦
只是我回首当时撸的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肾精漏了很难补
只愿你挣脱欲的枷锁
色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撸受苦




我不看戒色文章只听歌
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 破戒就无人晓得
我内心挫折
活像个孤独撸者 症状折磨
外向的孤独撸者 戒了如何




啊!多么痛的领悟 前列腺炎很痛苦
只是我回首当时撸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肾精漏了很难补
只愿你挣脱欲的枷锁
色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撸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