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对后代影响特别大,有其父必有其子,断不了邪淫习气就会传到下一代。请你不要那么自私,为后代想想,停手吧。




撸吧撸吧

把幸福快乐撸掉吧
别人奔跑阳光下
你却只能被笑话


哭吧哭吧
我知道你有许多话
来戒色讲堂说吧
邪淫的苦不好受吧


爸爸妈妈
儿子请你们原谅我吧
现在我听妙光老师话
不敢邪淫啦


朋友戒吧
及时回头诚心忏悔吧
人生的路还很长
千万别再邪淫啊






适度手淫骗自己,症状缠身还嘴硬
撸掉青春早衰老,怨天尤人不知因
邪淫果报逃不了,适度无害坑自己
劝君莫信专家话,戒色讲堂欢迎你
   戒色公益YY讲堂66684009






邪淫的人都有个共同特点,爱抖腿。坐下来就想抖,自己根本控制不住,抖腿是身体机能气机不能下行的表现。抖腿有财全抖完,有福报全抖完,也印证了邪淫贫贱一生的道理。






手淫严重成瘾病开始出现症状的同修可以观察一个细节,每次遗精或者破戒以后,都特别浮躁,然后腿就控制不住开始抖,心浮气躁静不下来,无法使内心获得清净,就像浑水一样越搅越浑。这种时候要做的就是念佛号。特别是遗精以后想快速恢复阳气,念佛号可以恢复加速。






一边哭一边撸   嘴上说戒手上撸
黄片用来当桌图 把欲望当纸老虎
意淫不断精暗漏 晚睡熬夜加狂撸
大好青春尽付撸 一觉睡到大中午!






撸吧撸吧
把幸福快乐撸掉吧
别人奔跑阳光下
你却只能被笑话


哭吧哭吧
我知道你有许多话
来戒色讲堂说吧
邪淫的苦不好受吧


爸爸妈妈
儿子请你们原谅我吧
现在我听妙光老师话
不敢邪淫啦


朋友戒吧
及时回头诚心忏悔吧
人生的路还很长
千万别再邪淫啊










如果实在感到欲望亢奋难忍,不妨试试音乐疗法,带上大耳机,埋进音乐的世界。佛乐,好的流行乐,古典乐,自己挑选。人的耳根是最灵敏的,内心的声音善念尽虚空遍法界,破戒就难了。




如果实在感到欲望亢奋难忍,不妨试试音乐疗法,带上大耳机,埋进音乐的世界。佛乐,好的流行乐,古典乐,自己挑选。人的耳根是最灵敏的,内心的声音善念尽虚空遍法界,破戒就难了。






手淫严重成瘾病开始出现症状的同修可以观察一个细节,每次遗精或者破戒以后,都特别浮躁,然后腿就控制不住开始抖,心浮气躁静不下来,无法使内心获得清净,就像浑水一样越搅越浑。这种时候要做的就是念佛号。特别是遗精以后想快速恢复阳气,念佛号可以恢复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