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个戒色的人

   固肾养生行善积德
   从明天起关心反色情和戒色宣传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欢迎各位旅客乘坐“邪淫”号列车
本次列车通向的站点分别为“男科医院”·“神经衰弱”·“家破人亡”·“贫贱一生”
感谢大家的乘坐!祝大家旅途愉快!




欢迎各位旅客乘坐“戒色”号列车
本次列车通向的站点分别为“症状恢复”·“阳光自信”·“家庭美满”·“如意眷属”
感谢大家的乘坐!祝大家旅途愉快!






适度手淫骗自己,症状缠身还嘴硬
撸掉青春早衰老,怨天尤人不知因
邪淫果报逃不了,适度无害坑自己
劝君莫信专家话,戒色讲堂欢迎你
   戒色公益YY讲堂66684009






什么是戒色人中的王者?不是说戒了多久多久,身体怎么怎么好,这些只能算是自己戒的不错,充其量只是个“自了汉”。劝人戒色,帮助他人戒色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者,戒王。当然劝人戒色首先要建立在自己戒色的前提下,最好的戒色宣传就是自己戒了,让别人看到你身上的转变,才能信服。






戒色要远离三种人
一:长期在娱乐会所游荡,不务正业
二:私生活放荡,贪图享受
三:鼓动你和他一起享受,给你讲邪淫无害


戒色要亲近三种人
一:自身不邪淫
二:不贪小便宜,为人忠厚老实
三:劝你戒色,并且广为宣传戒色,劝导世人莫染邪淫






邪淫真的好苦,一点快乐都没有的,不要被眼前那点小小的快感骗了,那只是快感!快乐完了就让你痛的再也不敢!






忍精不射=【(自欺欺人x100)+前列腺炎+尿道感染】你想去挑战欲望吗?想想去男科医院的难看,想想你的钱都得给医院治病!



《喝杯牛奶就好了》
  戒友:昨晚遗精怎么办
  专家:喝杯牛奶就好了
  戒友:肾虚腰疼怎么办
  专家:喝杯牛奶就好了
  戒友:前列腺炎怎么办!
  专家:喝杯牛奶就好了
  戒友:你坑我?信不信我收拾你?
  专家:我错了,你去听戒色讲堂吧66684009!那儿才是真专家!
  






肾精饱满欲望淡薄的快乐,是拿钱买不来的。
邪淫肾虚症状缠身的煎熬,是拿钱买不走的。




欲望来临之时,如同山倒风吹,如同大火洪水,仅靠意志力是无法阻挡的,唯有一个方法可以抵挡住,那就是立刻去行善。
行善的时候,人的贪嗔痴会放下,遮蔽双眼的欲望会散去,而只有慈悲心和善心充满内心,则破欲望。






—改自鲁迅《呐喊》
   我试图摇醒着迷的人
   使他们不再沉沦色欲
   即使被报以鄙夷眼光
   但我并不感到着愤懑
  
   我绝不是孤独的猛士
   所以不免呐喊上几声
   聊以慰藉戒色义工们
   使他们不惮于前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