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养生吧置顶精品贴:首部网络都市戒色小说《戒色修仙传》震撼连载 http://tieba.baidu.com/p/3177991922首部激励戒友的戒色小说出现江湖,感人至深的一部小说,触动戒友的心灵。好看又精彩,如此小说不容错过.....




很多人发戒色文章最喜欢一发就是一大长篇,这种方法是最不聪明的,导致的结果就是人家根本不想看,要短小精简有感染力的文章才有用。







戒色是第一步,克遗是第二步,停止消耗以后还要进行漏洞修复,使身体不再漏。做到克遗才是真正的王者,不漏精,身体的骨髓脑髓会开始饱满,精气神开始出来,运气身体全面上升。













欢迎各位旅客乘坐“邪淫”号列车
本次列车通向的站点分别为“男科医院”·“神经衰弱”·“家破人亡”·“贫贱一生”
感谢大家的乘坐!祝大家旅途愉快!


欢迎各位旅客乘坐“戒色”号列车
本次列车通向的站点分别为“症状恢复”·“阳光自信”·“家庭美满”·“如意眷属”
感谢大家的乘坐!祝大家旅途愉快!






肾精饱满欲望淡薄的快乐,是拿钱买不来的。
邪淫肾虚症状缠身的煎熬,是拿钱买不走的。




什么样的男人最受女人欢迎?不是帅哥,不是才子,也不是富少。而是懂得克制欲望的男人,一个男人能控制自己的色欲那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而这样的人身上都有成功者必备的素质,正气。




邪淫人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每天被后悔焦虑的痛苦与无数可怕的症状折磨,想要挣扎却被深陷泥沼!如果当初早知道邪淫这么可怕,打死也不敢再撸!









大家仔细观察,每次破戒以后脑子会马上处于特别清醒的状态,你会突然觉得我居然破戒了?我居然为了虚幻的欲望糟蹋自己?其实戒色,就是无限延长这种清醒的感觉,破戒就是被欲望暂时遮住了智慧。




我们的身体就像一架飞机,你邪淫就是过多的消耗航油。即使你的人生过得再精彩飞得再高,到最后却发现无法安全降落,因为你早就已经没油了。




锄禾日当午 邪淫人最苦 谁知手中精 滴滴皆髓骨




一人邪淫,全家遭殃。同样,你家里如果有亲戚邪淫,那整个家族肯定闹得不安宁,戒色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自己要以身作则做一个不邪淫的中国男人。




也正是我开始劝别人戒色的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没有破过戒。因为我发现劝人家戒色有个好处,那就是在自己面临欲望,面临诱惑的时候会变得特别坚定,而且随着我劝的人越来越多,心中的信心就像是滚雪球,越滚越大。




逗比戒友:我戒了十天了戒色真的很简单,欲望算什么哈哈?
明智戒友:虽然戒色三个月了,但还是要小心欲望反扑。
大神戒友:每天都是新的挑战,时刻记住症状的教训并帮助新手戒友。




强戒破戒率:100%
行善破戒率:40%
劝人戒色破戒率:0.01%




也正是我开始劝别人戒色的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没有破过戒。因为我发现劝人家戒色有个好处,那就是在自己面临欲望,面临诱惑的时候会变得特别坚定,而且随着我劝的人越来越多,心中的信心就像是滚雪球,越滚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