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放生修行的初學者,但我學習佛法只有短短的五個月時間,但是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放生的真實不虛,感受到了觀世音菩薩廣大無邊的法力和神通。接下來請允許我用我那不華麗卻真實無比的語言來跟各位同修分享神奇事例。

首先說說我學佛法的起因,我是因為我的孩子才走上學佛道路的,我的孩子腦部長有腫瘤,於2011年動過開顱手術,2013年又因為復發做過內放療手 術,但就是這樣一次一次的手術,使孩子經歷了常人不曾經歷的痛苦,醫生還說以後會復發,作為母親我眼看孩子痛苦卻無法幫他減輕,我心如刀割,我不止一次的 質問老天爺,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在此我要忏悔我當時這種愚昧無知的嗔恨心,因為我那時不懂因果報應之理。一次一次痛苦吶喊之後,我又想到俗 話說天無絕人之路,我一定能找到一條救我孩子及全家脫離苦海的路子,於是我就不停的在網上查找該病的也治理方法,也許是機緣成熟,也許是佛緣俱足,今年3 月份一次無意的上網讓我接觸到了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我利用半個月的時間讀初學者須知,通宵達旦看良宵先生編輯整理的圖騰世 界、一命二運三風水、天地人這些書。從中我明白了我孩子的病是業障病、靈性病。是有因果的。再看到一位位同修離苦得樂的真實實例,我堅定了自己的信心和決 心,開始了學佛的歷程。

再談談我放生修行的靈驗事例。從4月9號 我和我老公就正式開始給自己和孩子同時做功課,並許願終生全素、不殺生,為孩子放生兩萬條魚。到5月5號孩子術後三個月復查時CT報告上寫著做過放療的那 個大小為22mmx18mm,但又長出一個新的,大小為12mmx18mm,看到這樣一份報告我們還是比較欣慰,因為放療的這個較之以前的大小已經小了很 多很多,手術效果還是很成功的,新長的這個如果再長大也可以采取放療措施,醫生也說新長的不著急處理,再等三個月復查復查看看。我卻認為這一定是觀世音菩 薩給我們一次驗證心靈法門真實不虛的機會,於是我們又許願到8月5號之前為孩子再放生八萬條魚,此舉是借鑒救助小陳悅的做法來的,實際上我們此舉並不很恰 當,消業障不是一時就能消掉的。到了8月4號這天,我們又帶著孩子去復查,意想不到的是CT報告和5月5號的報告大小竟一點兒沒變,這說明後來的那個再沒 長大,看到這份報告我們全家在菩薩面前長跪不起,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定是菩薩慈悲保佑才會有的結果。之後我們一如既往的念經、放生。終於有一天在菩薩的慈悲 保佑下我打通了法師的電話,大慈大悲的法師在電話裡為我的孩子做了開示,根據師父長開示,我明白了我之前放生那麼多魚以期待一下子消除孩子的業障是那麼的 不切實際,放生應該循序漸進的進行,因為一口吃不成個胖子。於是我重新在菩薩面前許下大願,當時就出現三支香灰同時打卷的殊勝景象,我知道我們有救了,接 下來第三天孩子就因為肺炎住院了,住院期間因為陪床我們無法一心一意的做功課,但就是這樣菩薩還是依然慈悲孩子,孩子輸的液體中有一種刺激血管的藥,其它 孩子滴這種藥150ml就需要兩個半小時,滴得稍快就疼的哭,而我的孩子一天要滴500ml這種藥,以這種滴法光此藥就需八個小時,此外還有七個其它吊 瓶,這樣我的孩子就要一整天都在病床上躺著度過了,可是得以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保佑,孩子在輸液體時並沒感到難受,仍然以正常速度滴,而且還能騰出時間 寫寫作業。最為神奇的是在孩子要出院時醫生讓他再拍一個肺片看看治療效果如何,我們也借機又拍了一個腦部CT,誰知奇跡出現了,CT報告上寫著新長的那個 瘤明顯縮小,大小只有11mmx14mm,整整小了一圈,醫生覺得不可思議,連連追問我們給孩子吃什麼了?因為從醫學角度來說只有長大、最好也是不再長的 情況,沒有還能自己縮小的奇跡。但我們深知這一定是菩薩加持、保佑的奇跡,沒有觀世音菩薩傳給我們的心靈法門,沒有念經、許願、放生三大法寶,何來我們受 苦眾生的幸福生活?在此深深地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大恩大德。

我和家人一定會跟著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多做功德、多度人,好好弘揚佛法,以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救命之恩!

以上就是我放生修行5個月來出現的最讓人激動的神奇事例,特寫下來與廣大有緣眾生分享,希望我的分享能讓已修但仍然迷茫的佛友能夠堅信佛法的真實不虛;讓已修但還沒出現奇跡的佛友能堅持修下去,讓沒修的眾生能夠早日聞得佛法,早日沐浴在觀世音菩薩的佛光之中!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