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网络都市戒色小说《戒色修仙传》震撼登场,感动无数戒友的一部小说,激励所有想要摆脱邪淫的人,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177991922?pn=1小说选段:白水面色凝重的说“邪淫,就是指一切不正当的性行为,所谓万恶淫为首你应该听说过吧,所以一定要不能犯,否则绝对是贫贱一生的,更不用谈修炼仙术成就大业了。”
妙光”是的,包括手淫意淫同性恋这些等等统统都不能犯,如果你决定修行仙术了,就要先下决心断邪淫,就在这个木屋里你先筑好百日大基,把你的精气神恢复起来,我和白水都会“心通术”只要你犯了邪淫,就必须重来。







年轻的时候想成就大业,第一件事情小心女人,古人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多少人栽在女人身上,数数自己的身边,无数的例子在表演,我们要敬而远之,记住永远别痴迷女人,除非你想这辈子就这么废了。







好色之人,贫贱一生。邪淫之人,不得善终,修行人邪淫直接修进地狱道,凡夫邪淫如同自作茧缚,断淫啊一定要断淫!





邪淫的人没有耐心,做什么都专心不下来,喜欢刺激的东西不能安于平淡,自然就没有了智慧,做事情就不容易仔细认真。



张云痛苦的抱着自己的头撞向床头,“砰!”张云的头上立刻被撞得鲜血直流。
妙光急切地说:”黄毒上头了,快快白水把他绑起来!”
只见白水身手之快将张云按倒在床上,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绳子给张云捆了起来。
张云痛苦的叫喊:“停下来,停下来,我不要去想这些色情的东西了!救命啊!”妙光二人心痛的看着张云被折磨的样子,腾了一间屋子出来,将张云绑在床上。
”云,你要想过这一关只有靠心法,意志力是抗衡不了淫魔的,没有人的意志力可以强大到抵抗心魔,我将心法告诉你,你一定要挺过去啊!”妙光语重心长地说。
戒色养生吧置顶精品贴:首部网络都市戒色小说《戒色修仙传》震撼连载 http://tieba.baidu.com/p/3177991922 首部激励戒友的戒色小说出现江湖,不得不看啊!






《春天里》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
  那时的我还没染上邪淫
  没有黄色片没有她
  没有24小时开的黄网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没有纵欲短暂的爽
  在桥上,在桥下,在田野中
  唱着那清纯无邪的歌谣!
  
  如果有一天 我又破了戒
  请把我留在 在那后悔里
  如果有一天 我又在意淫
  请把我埋在邪淫的坟墓里








婚前性行为是非常严重的邪淫,不要以为你能得到便宜,不要单纯的认为避孕药避孕套可以百分百避孕,你要是中奖了那结局多半只能去堕胎杀自己的孩子。
请你做个有良心的人,拒绝婚前性等一切邪淫!




想要戒除手淫,摆脱淫欲的折磨,首先要从意淫下手。
    如果过不了意淫这一关,纵使发再毒的誓再大的决心也是徒劳。
    欲望从心中来,只因为看不清楚色欲的本质与真相,迷惑颠倒在色欲之中。
    能克制意淫者,一定能完成戒撸大业。





我们的身体就像一架飞机,你邪淫就是过多的消耗航油。即使你的人生过得再精彩飞得再高,到最后却发现无法安全降落,因为你早就已经没油了。--YY语音66684009频道,你生命中的加油站!





近来破戒的同修,我并不想打击你们,可是我还是想提醒下,老大不小了,晚一天断除邪淫,就要受一天的罪,自作自受,不作死不会死。如果你破戒了,请你不要丢失信心,但是也不要觉得好像大家都破戒了,我跟着破没什么关系,你的羞耻心呢?戒色是别人逼的吗?本来邪淫就是犯了错,就是罪人,我们戒色就是在赎罪,本来就不该邪淫。





撸管是通向死亡的捷径,大家都有体会破戒后非常痛苦,欲望来的时候又充满活力,被心魔折磨后很多人都有轻生的想法



当你寂寞孤独的时候
当你欲望来临的时候
当你迷茫的时候
当你无法承受压力的时候


来大悲公益讲堂吧,带领你走出困境--大悲公益讲堂YY语音66684009频道。
让生命重放光彩就请点击下面的链接:http://yy.com/#66684009 欢迎收听,敬请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