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着手淫恶果折磨的我,仔细回顾这个罪恶的历史,以期能够减轻这个罪恶:
1,  我的手淫,应该开始于初中的时候,有一次爬上楼梯,这时家里还只有软梯,趴在2楼一看,看见哥哥仰躺在床上手淫,之后自己好奇,也尝试,导致第一次射精,那时候不懂,感觉有点恐惧。这样便开始了我的手淫史

2,  初中的手淫记不清了,好像经常把精液射到一些没用的书上。大致的频率我不记得了
3,  高中时,大概两个星期一次,都在学校的厕所,弄的。记得在骑车时,手伸进裤裆撸。
在江河里游泳时撸,在树林里撸。
4,  高考时,我查出乙肝。恶报慢慢呈现。
5,  到大学时,经常在学校的教学楼的卫生间撸。还在教室里撸,把JJ放到取暖片上考。
暑假时在家里在观音菩萨像旁边也撸,罪恶深重啊。
6,  尽管这样,上天还很照顾我,让我考上了研究生。
7,  在研究生期间,因为有了电脑,我经常上黄网站,在寝室里看,还让室友看到,真是罪孽啊,还在被窝里手淫,经常把喷出的擦到墙上,搞的很脏兮兮。一个星期两三次,频率很高,这时,感觉身体有点下来了,曾经有个恶念,这样撸,也不犯女人,同样快乐,还有恶念,撸到不行了,不结婚罢了,想不到这个恶念果报今天现前了。
8,  可能祖上积德,研究生毕业去了比较好的单位,可是没有人告诉我手淫大恶,继续撸,在宿舍,在办公室,搞的长相人不人,鬼不鬼的。乙肝吃药一直没好,也不敢找女朋友了。碰到公司体检,每回提心吊胆逃避。,这时身体每况愈下,有次感觉腰细无力,快要跌倒,我想我完了。
9,  工作时,碰到了同事讲佛法,我开始念大悲咒,后来在网上观音菩萨吧上逛,这个贴吧现在被百度封了,真可惜了。后来慢慢学习佛法,才知道手淫的危害,到这么晚,我才知道手淫有害。,伤阴败德。然而手淫并没有那么好戒,加上乙肝的困扰,我心中的重担始终未能放下,有女孩喜欢我,我逃避,对自己没有自信。
10,             在城市工作了几年,身体肝部疼痛,已经无心工作,辞职后呆在家里,中间跑到无人的地方还撸,跑到别人的坟前的旁边撸,人就像鬼一样,控制不住。
11,             后来在寺呆了一段时间,身体好一些,回来之后,鬼使神差的来到某地工作,中间还不思悔改,在住处上网看黄色电影,边看边撸,想戒心力不济,时间越来越短,直到现在的早泄,夜尿,阴茎短小,身体经常腰酸,无心工作。观音菩萨,我完了,您能救救我吗?给我指条人生光明大道。在这里写出来警示还在撸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