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是個罪惡深重的人,在此寫下自己的故事,願各位大德以我為戒,努力修行。末學再接觸到傳統文化之前,還以為自己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後來比照蔡老師講的《弟子規》發現自己或許都配不上“人”這個詞,弟子深深忏悔,寫下自己的經歷希望大家不要犯類似的錯誤,阿彌陀佛!   弟子今年23歲,從小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還算和睦(曾多次心裡怨父母沒有給自己好的生活條件,讓人瞧不起,實在是大不孝)。可能是前世種下的惡種,5歲那一年因為看到家裡掛著一本畫有女人裸體的掛歷,而患上了搓退綜合征(後來才知道的名字,在國外被稱為“幼兒自淫”,願各位大德能關注這一病症,幫助深受其害的孩子和家長),母親發現後多次勸阻,但只是欺騙母親說我改了,其實一直沒改,因為這個毛病耽誤了許多考試時間和學習時間,現在遇到緊張的時候還會這樣排解壓力,實在是罪過。從小開始就跟大人看言情劇,種下了好多邪淫的種子(希望現在的家長嚴格控制孩子看電視和上網時間和內容,自己更要要以身作則)。小學三年級就暗戀班上的男孩子,想象著跟他花前月下。後來又換了幾個暗戀的對象,腦子裡整天想一些烏七八糟的東西,還把電視裡的**情節安到自己和暗戀的男孩子身上,後來接觸佛法才知道這是“意淫”,很損陰德。從小到大,我給外人的感覺很溫順聽話。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窩裡橫,對父母特別不好,自己知道父母干活很辛苦,已經把他們能力范圍內最好的東西給了我,但就是忍不住的朝父母發脾氣,稍有不順就哭鬧,嫌棄父母沒本事,說過好多不敬父母的話,糟蹋父母的愛,實在是不孝女。我的嫉妒心很重,羨慕姐姐長得比我漂亮,嫉妒同學家比我家富有,嫉妒同學穿漂亮衣服、鞋子、用好的文具,愛自己生悶氣,人際關系差,還背後說同學老師甚至是父母長輩的壞話,不積口德。不願意付出,就怕自己吃虧。愛占人小便宜,有時撿到東西就自己私藏下來。到初中的時候學會了手淫,並且一發不可收拾,面相由小時候的可愛變得丑陋,皮膚很差,尤其是手部皮膚特別差,這因該是手淫的果報,還埋怨父母沒有給自己好的皮膚,印堂到鼻子到下巴皮膚發黑青,聽了彭鑫博士的報告才知道是女子傷精的表現,臉上有好多痘痘,沒人願意接近我,運氣也很差,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還怨父母沒錢給自己賣名牌的東西讓同學瞧不起才沒有好朋友,實在是無知。小小年紀就患上了腰疼病,身上有難聞的氣味,自己極度內向,覺得自己低人一等,上課回答問題聲音會顫抖,跟人說話緊張臉紅說不清楚,而且一看見家人就有無名火,對家人亂發脾氣,尤其是母親,我一不順心就甩臉子給母親,但一見到外人就裝作很聽話,初中4年渾渾噩噩無心學習,耽誤了寶貴的時間,沒能考上重點高中。辜負了家人的期望。     到了高中想著自己翅膀硬了,就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了。高一的時候和班上的男同學暧昧不清,和女同學拉幫結伙。糟蹋父母辛苦轉來的血汗錢,把父母看做服務自己的婢僕,在家不做家務,好吃懶做,還嫌棄母親做飯不可口,一點羞愧心都沒有,都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我卻像一把尖刀,刀刀捅向愛我最深的人。期間還為一個男生傷害了自己的手指,真是罪過,身體發膚取之父母,弟子真是太不孝了。臨近高考身體出現各種不適,腸炎,腰疼,頭暈,嚴重的皮膚病,都是自己邪淫不孝的果報。我身體不好為由逃避高考,父母到處帶我治病,為我熬藥,勸我笑對高考,最後我極不情願的參加了高考,後果可想而知,父親覺得我沒考上本科很可惜(因為我平常成績還說的過去)就發動全家勸說我,後來家裡幫我交了不少的復讀費,上了復讀班。這一年還算努力,祖上積德,佛祖憐憫,我考上了一個在省內還不錯的大學。上了大學父母勒緊褲腰帶給我買了電腦,我沒有利用電腦好好學習反倒浏覽不健康的網站,但每次看完都很後悔,覺得自己很骯髒,玷污了女大學生這個美好的稱謂。看著周圍的同學朝氣蓬勃,青春靓麗,自己心裡很嫉妒,又埋怨自己是農村來的,很老土。父母年事已高還拼命干活、省吃儉用供我上學,給我足夠的生活費。我卻貪慕虛榮,用大量的生活費買衣服、鞋子、化妝品和同學攀比,哪知道心裡純淨比怎麼打扮都漂亮。在學習上不上心,貪圖享樂,不念父母的辛勞。回家又裝出一副好學生的樣子,騙父母。大三上學期第一次出去打工,遇到一個長我三歲的男孩,後來見了兩次面,就答應和人家交往,其實只是覺得心裡空虛,並不真的喜歡他,欺騙了人家的感情(幸虧自己沒有沒糊裡糊塗的把第一次給他,感謝菩薩!)。後來在好心捨友們的勸說下,我和他斷了聯系,感謝陪我成長的捨友們。      

今年3月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學佛網,看了一些大德的開示,才知道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禍福無門,惟人自召。所有的不順都是自己德行不好感召來的,怨不得別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真的愧對祖宗,豬狗不如。暗暗下決心好好地改自己的陋習。後來在一位好心居士那裡結緣了一本《地藏經》,慚愧的事讀了一段時間,沒能堅持下來。自己在接觸佛法後,還犯過邪淫,實在是罪過。還由於貪心結緣了一本《佛說無量壽經》至今沒讀完一遍,如果有需要的大德請與我聯系(末學電話13864172701),也願大家不要和我一樣貪心障礙法寶的流通,弟子真心忏悔。 願更多的人能像我一樣幸運,看到這一網站,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願天下的兒女都能體諒自己父母的辛苦,報答父母的恩德,寬大心量,不抱怨不嫉妒,存好心,行善事,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大家共勉。弟子決心改過自新,孝敬父母,徹底戒除邪淫,願菩薩加持。弟子寫得不好,感謝給位大德的閱讀。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