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经过戒友反应,我发现戒色吧有这样一种人,虽然他们有帮助人的好心,这非常值得称赞,但是却给别人造成了误导,其实这种情况过去也发生过,就是没有经过广泛的案例研究,仅仅是以自己的体会来说,很可能造成以偏概全的错误。手淫导致的症状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并且伤精程度也不同,所以出现的症状也是有所不同的。你不能说自己没出现这个问题,就断言别人手淫也没这个问题。个人的经验不代表全部,个人的经验也是有局限性的。所以,我才很注重案例研究,我研究过几千个真实案例,聊过上万个戒友,通过广泛的案例研究,才能真正了解到真相,如果仅仅是以自己的经验来判断,很可能对别人造成误导,就像井底之蛙一样,只看到那么大的天,就以为天就这么大。


你容貌还行,出痘也不严重,然后你就说手淫不会影响容貌,你有过广泛的案例调查吗?发生在你身上的症状,难道可以代表全部戒友吗?手淫后容貌变差是常见现象,是比较普遍的,但也要看具体情况和个人体质,还有就是伤精史。有的人不是那种易出痘的体质,而且比较热爱运动,这样容貌和气色的改变就不会很大。而在有的人身上,则表现很明显。还有的人身高达到了180以上,然后就说手淫不会影响身高,这也是偏见,肾主骨,骨生髓。手淫是会影响到骨骼发育的,不过手淫只是影响身高的一个因素,如果你基因还行,并且热爱运动,营养又很好,这样也是可以长到理想身高的。如果你不手淫,也许会长得更高!

要想获得一个比较客观公正的结论,必须多研究受害者案例,否则就容易犯以偏概全的错误。本来是好心想帮助别人的,结果却误导了别人,还以为自己很对,真是好心办坏事,帮了倒忙。戒色吧的新人,开始多了起来,很多人不学习,满脑子思想误区,对于戒色的正确见解完全不明白,结果就会造成很多误导性的发言。所以,我建议新人们,还是要多学习提高觉悟,不要急着帮助别人,当你觉悟达到相当层次以后,才能正确帮助别人,否则很可能会以盲引盲。你的发言很可能会招致明眼戒友的反感乃至反对。像戒色论坛,都有禁言期的,就是让新人多学习提高觉悟,还有就是纠正自己的思想误区。戒色吧很多7级以上的戒友,还是有很多思想误区,甚至是很基础的戒色常识都搞不清,这就是疏于学习的结果,你的级别是上去了,但是你的觉悟并未增长,就像小孩光长个子,不长智力一样。


对于误导性的帖子和发言,我一般都会马上删除的,就是为了避免误导其他新人。我是针对帖子,不针对人。每位戒友在我心中都是大菩萨,我尊重每位戒友。我可以和你论理,但是绝对不会进行人身攻击和诋毁。戒色吧逐渐壮大了,日增千人,摊子大了,管理难度在增加,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几乎每位吧主,不管是大吧还是小吧,都有被骂过。有些就是不遵守吧规,被删帖之后就开始无理谩骂,乃至人身攻击。我也被骂过很多次,当然是在私信里,我一般不回应,我感谢骂我的人,我正好可以修忍辱,骂我的人也是在帮我消业障,所以我不会去敌对,我只会心存感激。各位吧主在删帖封号时可能有自己的考虑和倾向,也可能会有误删的情况,所以大家如果被删帖封号了,可以私信和吧主沟通。其实封号问题,等几天也就自动解封了,小吧的封号权限为1天,大吧是10天。戒色吧不欢迎没素质的人,如果你发言很没素质,到处爆粗口,或者落井下石,或者心灾乐祸,那肯定会遭到封号的命运。


另外,我要强调一点,那就是戒色吧不搞个人崇拜,我帮助大家并不是为了获取崇拜。我只是一个具缚凡夫,很普通,没什么好崇拜的。如果有想获取崇拜的心,那肯定不会长久的,因为很快就会厌倦答疑,一厌倦马上就会起退心,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人,基本都是无私奉献之人,有一颗无私利他的心,他才会心甘情愿地帮助大家。没有任何希求,只是默默帮助大家。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