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大师我现在就是严重的了,我没去检查过是不是实质性病变,你有过人格解体症状吗,我现在每天都会恶化,感觉要死了,每天都在做梦

答:我那时出现过严重的不真实感,恍惚感,感觉活在梦中。如果你担心,建议去检查下,你现在这种状态是要积极治疗的,不要硬扛。加油!




532.飞翔哥.我掉头发严重啊.头顶有点秃了怎么办?我有戒色啊.为什么止不住呢?我早睡头发会不掉?长回来呢?我现在很担心怎么办?

答:头发问题我讲到过很多次了,头发要恢复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我当年是彻底戒色养生半年多,脱发的趋势才止住。我是彻底戒色,就是连YY也基本没有。因为YY是暗漏。如果你想恢复,各方面都要做好,我12季的文章你可以再看看。加油


533.飞翔哥,我鲁了有七到八年,现在慢前,主要症状就是阳痿,早泄。我还没爱爱过,现在天天好迷茫。我才21

答:赶紧戒掉,戒为良药,否则真的会未婚先废。21岁还年轻,好好坚持戒色养生,一年可以恢复很多。加油!



534.飞翔,你好,我有Sy导致的尿频,戒了160天不见好转,期间注意养生没有Sy,Ml。本人24岁,请问戒多久尿频会改善阿

答:一方面有症状要积极治疗,把症状控制住。另一方面就是要学会养生,只戒不养,恢复不会理想,很多戒友就是缺少养生的意识,虽戒色,但还在久坐和熬夜,这样要恢复真的很难。建议你积极锻炼,学会养生。慢慢尿频症状会改善的。加油!

535.飞翔前辈辛苦了,中秋节快乐。我戒手Y和意Y一个多月了,成绩下降,注意力很难集中啊。以前是在意Y,现在经常头脑空白并发呆,相当难受啊,人还是很迟钝呀。

答:谢谢支持,也祝你节日快乐!脑力恢复大概需要半年以上了,一般戒色3个月能恢复不少,好好坚持戒色养生,加油!可以吃点补脑的食物,积极锻炼。


536.飞翔哥,我估计自己就有了神经的损伤了,也曾焦虑求医过。幸亏在还未坠入深缘前认识了你。感谢飞翔哥。一周前开始戒色,有信心坚持到年底。还想问一下,现在全身肌肉有时会出现抽搐,轻微头晕,之前看病说是脑供血不足,但我知道是万恶的SY引起的。这种较轻的症状大概需要多久才能消除呢,要考研,压力山大啊。再次感谢飞翔哥,生命中的贵人

答:你这种症状表现,一般坚持戒色养生3个月,能改善不少。如果症状持续,最好能配合中药调理一下。你也可以试试养生功法,比如八段锦和站桩。加油!

537.飞翔哥,我现在上高三,已经三个月没破戒,而且没有过遗精,这正常吗?而且我每天只能睡六个小时,每四十五分钟只能活动一次,晚自习一座就是俩小时,一样会不会得神经焦虑症?现在每天斗小运动一下,体重下降得特别快,可是在家待一天体重就有回升

答:坚持戒色养生,遗精会恢复的,不必担心遗精的问题。你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得神经症,因为你现在生活还是比较规律的,体重要上升,建议多吃点,加油!


538.飞翔哥,我主要的症状是晚上睡眠多梦,早上起来感觉及其疲倦。除了SY,我认为还跟我用脑过度有关。得了前列腺炎后,我陷入极大的恐惧之中,每天都是在想如何治好它,一直想,从早想到晚,这种状况持续了很长时间,后来进入高三,想病的同时,又开始想如何学习好,总之心中无一刻之安宁。我复读两年,压力一直很大,而多梦也一直很严重。上了大学,一直没有好。飞翔哥,你说我多梦睡眠不好是不是跟用脑过度,念头过多一直想问题有关。

答:多梦问题,一方面和你用脑过度有关,另外就是SY伤了肾精,也会导致多梦的情况。伤精患者,出现多梦的现象极多,我也出现过,每天都做梦,这种情况建议你一定要戒掉SY,学会养生,然后可以找个中医调理一下。慢慢会恢复的,加油!


539.我发了个贴(健康最重要。)里面有我的戒色日记。不知道怎么的、我觉的我的性子、自从肾虚后、很急、很躁。

答:肾虚后,人的情绪变化就是:【急躁易怒】,这属于肾虚的一种情绪表现,很常见,一点不奇怪,一方面要学会情绪管理,及时调整情绪,另外,就是要坚持戒色养生,这样情绪问题会慢慢恢复正常的。加油


540.飞翔大哥,我现在稍微一剧烈动一下就会出汗、耳鸣。而且有少年白(这个貌似小时候就有了。)我这是不是sy害的?

答:你这种症状表现,在伤精患者中很常见,赶紧戒了。动则出汗,考虑气虚,肾开窍于耳,沉迷SY容易导致耳鸣的问题,少白头,考虑肝肾不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