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无知陷情欲,觉后明了离苦海。——李娜
2014516日)


您好,黄师兄,这是我写下自己的罪行,我没怎么上过学,不知道这么写可以么。希望可以帮助到别人。谢谢您,阿弥陀佛。

弟子李娜向诸佛菩萨善神护法及所有众生顶礼忏悔我所犯下的所有罪行,一直看所有同修的真诚忏悔,我因为所犯罪行实在难以启齿不敢说出口,那天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写道如果说出来是得现世报的,如果不说隐瞒是在地狱的,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其实我早该明因识果的,可无奈无始劫恶习深重,一直不能悔悟,今天我要说出我从小到大那些难以启齿的罪恶,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并引以为重,业因果报,丝毫不爽,我也要向诸佛菩萨善神护法说声对不起。

在我不到2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我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爸爸喝大酒,爷爷很不喜欢他,小时候我几乎天天挨打,便诅咒爷爷奶奶怎么不早点死了呢,想想自己真的是很罪恶,从小就不知道感恩,不是孝子贤孙,爷爷奶奶对不起。因为家里很小,偶然看到家人亲热的地样子,心里就萌发了邪淫的种子,那时候我还没有上小学,就开始磨蹭下体,被老姑一次制止之后就开始偷偷摸摸的,并且也知道了这是不能被别人看见的事情。除此之外小学开始,我就有了偷窃的恶习,偷小卖店的糖,偷同学的钱,害同学被家人骂,偷钱逃学去公园玩,后来还带同学去,和同学和老师撒谎,不尊师重道,老师,对不起,后来没人愿意和我一起玩了,爸爸也因为我偷钱被连累被爷爷打,连工作的钱也用来给我赔同学,其实后来虽然我一直在照顾爸爸,可爸爸一直没有责怪过我,可当时我真的很自私,我就在心里怨恨诅咒,在这里我也要向我的同学(不能说出名字,偷了好几个同学的钱)说声对不起。小学刚毕业就和一个成人发生了邪淫关系,当时也不知羞耻。爷爷奶奶去世的很早,我初中没有毕业就去了迪厅做酒水促销,当时还觉得好了不起,能赚钱了,但都胡花了,没有给家人。在那之前就去旱冰场和成人一起偷偷摸摸的接吻很不知廉耻,还觉得是自己漂亮的关系有人喜欢很正常,然后我开始自残,胳膊上全是刀伤,15_16就开始和人同居,开始做小姐,还和有妇之夫2_5个有染,在这里我要向他们的妻子道歉,对不起,我愚昧无知,破坏你们的家庭,却让你们蒙羞,真是对不起,再大了一点大概20岁我就开始榜大款,并引以为傲,和妈妈吵架,撒谎,顶嘴,妈妈拉着我,不让我自残,我还把她推倒在地上,妈妈小时候一直不在我身边,所以总觉得亏欠我的,处处让着我,可我从来没有体谅过她,妈妈,女儿对不起你。从我20岁到24岁一直都没有怎么认真工作过,都是瞎胡混,妈妈也没有责怪过我,(我大概是14左右,妈妈组建新家庭我才跟着妈妈一起生活的,但其间一直有跟不同男人同居所有不经常在家)。

24岁我认识了一个改变我一生的男人,我和他同居相爱,大概不到三年,2年多吧,他家庭很好,开始他很爱我,但他吸毒,(不是海洛因)当时我没有接触过这些,以前做小姐吃过一次摇头丸,但是是在别人看着的情况下,不情愿吃的,为了赚钱我真是什么都干了,后来和男朋友在家吸毒,邪淫,当时我居然没有阻止,还陪他一起,他后来劝阻过我,可我以他玩我就必须玩的借口拒绝了,其实当时就是不想戒掉毒品,后来我俩的感情越来越不好,本来他是要娶我的,但一年半的时候出现了很多第三者,他家事很好的,可他喜欢邪淫这方面的事,我就陪他一起看黄片,还有上裸体视频,让好多人看我的身体,看我俩邪淫,我还去隆胸了,为了好看,也为了满足他,现在,经常胸口疼,而且假体在身体里很不舒服,请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了,真的很不应该,之前我有隆鼻还有下巴,现在鼻子和下巴都是大包,以前从来没有的,都是果报现前了,这个像是会上隐一样,老想动各个不满意的地方,人体发肤,受之父母,我真是虚荣过了头了,就是想变得更漂亮,我太对不起我爸妈了。后来我怀了他的孩子,我在怀孕的时候有抽烟,但当时我是想要这个孩子的,我开始戒掉这些东西,每天念经,因为知道自己过错太多了,怕孩子会不健康,我就想远离这些了,他不要这个孩子,以吸毒和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劝我打掉,我刚开始没有同意,因为我知道打孩子就是杀我自己的骨肉,是要下地狱的,且孩子会痛苦难当,不能解脱,也看了丁嘉丽采访净空老法师的视频,可后来我动摇了,我嘴上说是因为爱他,所以才打掉的,但我心里是舍不得我们的这种二人世界,我们的生活状态,我还没有玩够,孩子被我无情的打掉了,我太自私了,我清清楚楚的记得B超上写着他已经有心脏搏动了,我打掉孩子一个礼拜后,我们分手了,他给了我22万,我吃了五盒感康,还割腕了,当时是真心想死了,孩子和他都没有了,可我居然被救活了,可能就是让我生不如死吧,孩子,妈妈对不起你,我没有好好的话尽妈妈的责任,在你离开之后也没有忏悔之心,继续跟不同的男人邪淫,还继续吸毒,你是不是要恨死妈妈了,我知道你每天都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我没有资格在做人了,可我希望你能好。妈妈对不起你。

虽然我现在戒掉了毒品,可身体很不好,脸上也跟毁容了差不多,做什么事情也都没有成功的,没有在交男朋友,想想也是因为自己邪淫破坏别人家庭的果报,(大概得有40_50那么多人,我都记不住了,实在太多了)现在怎么样我现在都心甘情愿领受,我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可怜的,因为我知道我做错的事情太多了,邪淫,妄语,偷窃,杀生,是我自己的亲骨肉,现在我已经开始吃素了,是莫名的。

之前机缘巧合看到播经机,我就买了一个,也没有恭请回象就那么24小时放着,渐渐的也收了心,开始恭请回向了,心气也平静了,不那么狭隘了,虽然过的很清苦,但也不那么执着物质了,这一切都是佛菩萨慈悲缘故,之前我看过现世因果教育,一位老师说啊,现在信佛的就像是一个大的难民营,老的,残的,不顺的,,佛祖早就像我们伸出了手来救我们啊,我们就是不给啊。现在我将我的经历全都写下来,让更多的人看到,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了,赶紧回头是岸吧。再次感恩诸佛菩萨善神护法及所有众生给了我这样的勇气写下这样不堪的过去,希望能对人有所帮助,断恶修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