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二十歲年輕人的邪淫苦報及改過自新的變化。轉帖


阿彌陀佛,諸位佛友。我是一個20歲的年輕人,今天,我想說說我曾經手淫與邪淫的果報。以此來提示許許多多的人,邪淫,手淫果報真的慘烈真實不虛。記得我是從初一開始跟同學去網吧,看到了不該看的電影。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手淫,意淫。最後還曾經與同性在賓館發生邪淫關係。導致後來的果報慘烈。痛苦不堪,多少次想自殺,抑鬱,諸事不順,受人排擠。記得我初一的時候,樣貌還是很清秀的一個男孩。喜歡我的女孩也不少。那會的我,很陽光,人也很樂觀​​。自從看了不該看的後,人變得開始頹廢了,精神老是萎靡不振的。經常想一些不該想的,樣貌開始發生的變化,有一天我照鏡子,突然發現,鏡子裏的是我嗎?看起來那麼猥瑣,就是女生們常說的猥瑣男,一看就是流裏流氣,猥瑣不堪的形象。也是自從染上手淫的毛病後,喜歡我的女孩也沒有了。人際關係更是一塌糊塗,我變得內向,不願意和大家一起交往,玩,喜歡一個人獨處。性格也變化了。開始變得內向。脾氣更加暴躁了,一點小事就想大發雷霆,還不孝順父母,對父母冷​​漠。我手淫了快三年左右。說說我的手淫果報吧。

1.身體變了,經常走路腿軟​​,腰腿發軟,沒勁。

2,頭皮屑越來越多,一抖一地。

3 腎虛,身體不好,腸胃也不好。

4 經常是不是這疼就是那疼。

5 滿臉痤瘡,臉上坑坑窪窪。面相猥瑣。

再說說我生活上因為這個受到的果報吧。

1 人際關係不順,常常跟人鬧矛盾。

2 性格變內向,幾乎是孤家寡人了。不願意跟大眾相處​​,孤僻。

3 諸事不順,幹什麼什麼都不成,還經常無端受氣,受人挖苦,諷刺。有苦說不出。

還因此抑鬱,經常是鬱鬱寡歡。消極頹廢。人生沒有目標,就想混一天算一天。沒有目標,不思進取,一天就是混日子。人生對我來說,在那段日子裏,可以說是生不如死,活著,還不如去死了。沒什麼意思。內心每天都是痛苦,煎熬,要不就是容易動氣,一點小事能火上好幾天,動不動就想打架,期間也打過不少架,給父母惹了不少麻煩。在學校裏,也不願意和大家交往,總有一種想逃離的衝動,容易自卑。性格也孤僻,喜歡一個人,活的很沒有意思。直到兩年前左右,因為奶奶是信佛的,當時反正已經對人生不抱什麼希望了,想從佛法裏看看有沒有什麼轉機。就上了學佛網,看沒想到,這一上,改變了我的人生,邪淫手淫三年來,第一次明白了原來我今天這麼悲慘的命運是因為手淫和邪淫。我還以為這些沒有什麼危害。我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這樣。就覺得不以為然。可上了學佛網那天,我一下子明白了。 ,為什麼我這3年來,變化會這麼大,會受這麼折磨。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痛悔,那三年的青春,人一生最美好日子,讓我虛度了。


我開始下定決心戒除邪淫和手淫,剛開始很難,好多次差點控制不住,後來在佛堂,祈求佛菩薩加持弟子,弟子定要戒除手淫。後來慢慢地,一個月,倆個月,知道今天快兩年了。再也沒有過手淫,邪淫的毛病了。還念誦地藏經,以消業障。經常去放生。夢中還夢到很多好夢。也皈依了佛門,有了一個很好的皈依師傅。我的命運,開始因為佛法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首先我的身體變化了。身體越好越好,還吃胖了。個子長高了,頭皮屑沒有了。臉上沒有了痤瘡,變乾淨了,照鏡子,也不再那麼猥瑣了,人也變陽光了,看起來精神多了。對父母,也比以前孝順多了。明白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還因為放生,夢到了眉毛變長,好像延壽了。整個人精氣神,完全大變化,也有女生開始喜歡我了。我明白,這一切的變化都是佛法拯救了我,在我身邊,還有因此而受苦的朋友,有一個,由於長期沉迷於此,現在走路腰都直不起來,工作不順,找對象都找不到,受人排擠,小看,諷刺,挖苦。更是常有的事。


他也常常說人生沒有意思,說還不如死了算了。狀態很是消沉。我身邊還有很多年輕的少男少女,不是看黃片就是去賓館開房。我說,人生如果只有這些東西,請問,人活著和畜生有什麼區別?在我身邊還有常常看黃片的朋友,現在過得也很不好,生活一塌糊塗。要什麼沒什麼。還有的是幹什麼什麼不成,就知道跟女孩去賓館開房。成了敗家子,只知道問家裏人要錢,去玩,去泡妞。他們過得都很不好,不是諸事不順,就是幹啥啥不成。連自身養活自己都困難。更別提什麼奮鬥和年輕有為了。我還常常勸戒他們。不可邪淫和手淫,用我自身的經歷告訴他們,勸他們,回頭是岸。各位年輕的朋友們,我們都還年輕,難道你願意因為手淫和邪淫墮入萬丈深淵嗎?難道這些現實的例子,你們還不能覺醒嗎?醒醒吧!那些沉迷於此的人,人生還很長,不要回想起來,我們的青春就是被這些骯髒的東西所浪費了。人生能有幾個青春啊?難道我們的青春就是這樣嗎?如果是那樣,我們的人生還有什麼值得回味的?各位年輕的朋友們,醒醒吧,真的,這是我發自肺腑的話,我慚悔我一切邪淫的罪過,如果此文有功德,願回向給所有受淫欲之苦的人們,能脫離苦海,身心清淨。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0 20:22:13



一個人如果每年根除一種惡習,那麼他用不了多久就成為十全十美的人(坎普滕的托馬斯)




wjianh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41

積分:91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9月17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2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wjianh2





發貼心情

講的太好了,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0 22:01:47



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清淨空靈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青蜂俠

文章:1427

積分:59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6月2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3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清淨空靈





發貼心情


戒邪淫得福報,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0 23:23:58



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戒淫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蒙面俠

文章:2302

積分:6507

門派:平等大慈諸佛門

註冊:2009年3月1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4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戒淫23





發貼心情

阿彌陀佛


大乘佛經講記 閱讀轉此貼功德無量http://boruo.goodweb.cn/article/0277.htm 了凡四訓白話篇http://boruo.goodweb.cn/books/0619.htm
金剛經全文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txt2/jingangjing_fenping.asp  欲望一來馬上抄寫<金剛經>,真的很有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1 9:38:36



習慣一天天地把生命變成某種定型的化石,如果不去努力改變,心靈就會成為平靜而沒有激情的時間之流的奴隸。




sonnyshao414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27

積分:4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2月9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5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sonnyshao414





發貼心情


隨喜讚歎!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1 10:14:10



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堅持改過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俠

文章:293

積分:257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6月24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6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堅持改過





發貼心情


黃片真的是太毒了,年輕人是福報最充足的時後, 但都錯用在邪淫上了,真的好可悲!!


年輕人的身體剛在發育成長,每日發育所需的血氣都拿去用在邪淫了,真的好可憐!!


佛菩薩阿,救救我跟一切苦難吧!讓一切眾生遠離邪淫吧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2 18:45:21



欲望是鋪著鮮花的泥潭。




cqzzs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4

積分:2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8月5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7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cqzzs





發貼心情

說的好,我現在就是想戒,一直戒不掉啊,反反復複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2 22:48:08



習慣就是習慣,誰也不能將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樓。 —— 馬克·吐溫




求生之心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10

積分:1503

門派:平等大慈諸佛門

註冊:2009年3月22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8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求生之心





發貼心情

師兄說得真好,祝福!


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當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5 8:06:43



美德大多存在於良好的習慣中(佩利)




戒淫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蒙面俠

文章:2302

積分:6507

門派:平等大慈諸佛門

註冊:2009年3月1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9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戒淫23





發貼心情

現世獲得大財富大福報----《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特別注意: 此貼看完務必要轉載轉發,得巨大富貴福報!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白話譯解:
在兩千五百年以前佛陀住世的年代,當時佛陀住在憍睒彌國郊外的一個精舍裏,給五百個出家人還有很多大菩薩等眾聚起講經說法。那時候,在憍睒彌國的國家,有一位長者叫妙月菩薩到佛陀住的精舍,五體投地,頂禮佛陀,然後又圍繞著佛陀右繞了百千匝,妙月長者繞完佛之後,站在旁邊合掌恭敬;又問佛說:世尊啊,為什麼在這個世間有一些好人,像善男子善女人還有那些貧困無助的人群怎麼才能叫他們脫離貧困得到富貴變成有錢人呢?還有那麼多身患疾病痛苦的人,怎麼才能叫他們沒有疾病呢?當時,世尊聽了妙月長者的話,就試問長者說:你是個有錢人,身體又健康,怎麼會這樣問呢?這時妙月長者重新又跟佛陀說:世尊啊,我雖然很有錢,但是我周圍有很多朋友親屬又有疾病非常貧困無助非常的可憐。所以今天請求世尊廣開法要開示怎樣修行才能叫這些貧窮苦難又多疾病的眾生,永遠離開貧窮和疾病的痛苦呢?並且也希望他們永遠脫離貧苦能夠做大施主,使他們的倉庫裏面金銀財寶各種摩尼各種金剛諸珍商佉室羅好的寶石,石頭珍珠瑪瑙金條等等。諸多奇物應有盡有,豐富非常多用也用不完,再佈施給貧窮的六親眷屬及一切有緣無助的人群,廣修大佈施來利益有情啊?
世尊告訴妙月長者說:善男子我在過去無量劫以前遇到世上最尊敬的最珍貴的佛陀,佛名為持金剛海音如來,應供正遍知,正等正覺,那時,我從持金剛海音如來這兒,得到受持的雨寶陀羅尼咒叫雨寶咒,當時我自己受持讀誦,思維經常想著如何也能夠利益眾生,而且隨喜眾生,願所有的眾生也能夠得到財寶,得到富貴無病,​​脫離貧困,願大眾得到雨寶陀羅尼經咒後互相宣傳,廣泛流布,因為這個經咒的功德力無比殊勝。能令眾生長壽無病消災免難,脫離貧窮得大富貴,能令善男子善女人不會被任何人乃至鬼神幹擾,皆不能傷害持雨寶陀羅尼咒的人。此時世尊又告訴妙月長者:如果有善男子善女人用至誠清靜心來念,乃至自己拿手來抄寫經典,乃至各位聽到佛說雨寶陀羅尼經咒這個經的名字,乃至聽到了持金剛海音如來的名字能讀誦受持,隨喜讚歎流通翻印甚至把它翻譯成白話為他人廣為流傳,功德甚大!
(佛陀此時念誦神咒,咒語部分暫略)世尊誦完咒後告訴妙月長者:這個咒叫雨寶陀羅尼咒,功德力量無比,前面已經告知你們:只要你發菩提心發清淨心誠心無雜念來誦持,所有的一切疾病災難貧窮都能徹底解脫,所有的業障包括瘟疫都能消除,只要善男子善女人以虔誠心恭敬三寶,去掉私心雜念,一心無二,祈請佛力加被:讀誦持咒一天一夜,不間斷的誦持,來回向一切受苦受難的眾生,從此後,你家裏所有的災難,疾病就會立即消除,馬上就會脫離貧窮,家中一切穀米寶貝,金銀財寶,就像下雨一樣源源不斷來到家中。
所以,一切善男子善女人,一定要好好誦持雨寶陀羅尼咒,不但自己要誦持回向,必須把這個咒廣為流傳。叫所有的眾生都能受益解決一切所有苦難。太好了世尊。此時,妙月長者聽了慈悲的佛陀給眾生開示了這個法門,心生歡喜特別的高興,感激萬分,馬上在佛陀面前發願說:我一定要把雨寶陀羅尼經好好讀誦受持,還要廣為流傳,救濟一切苦難的眾生,發誓願後,右繞佛陀百千匝後,非常恭敬的五體投地頂禮佛陀,高興的傳法去了。就在妙月長者四處傳播這部《佛說雨寶陀羅尼經》的時候,妙月長者的家中,各種財寶像下雨一樣從天而降,盛滿了所有的倉庫和容器,佛法的確不可思議。
海濤法師講解《佛說雨寶陀羅尼經》的視頻講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KpDePhRkhs/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南無持世菩薩——《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持世菩薩能雨下無量財寶,住持世間安穩豐饒,因此名為持世,誦持其真言雨寶陀羅尼,更能獲致無量財寶,積聚如山高。在《白寶口抄》中說,持世者,有眾生一切災禍、疾病者,悉皆消滅之。為貧匱者,即雨一切種種珍寶、穀麥等,受諸快樂,安穩豐饒;能護持世間,故名持世菩薩也。又雲,能持財寶,滿世人願,故雲持世也。
《雨寶陀羅尼經》又名《妙月長者所問陀羅尼》、《能獲一切財寶伏藏陀羅尼》、《一切如來稱讚雨寶陀羅尼教》。本經敘述佛陀在憍睒彌國建吒迦林時,該國之長者妙月,前來請問得財寶、除疾病之法,佛告以過去無數劫前,曾遇持金剛海音如來,由彼如來處得雨寶陀羅尼。若受持、讀誦、思惟、憶念,並為他人廣說流布,則由此陀羅尼之威德力,可得快樂安穩,永世不貧窮;且諸天悉皆歡喜,即降下財寶榖麥。長者聞之,大喜而歸。佛陀遣阿難訪長者宅,見財榖充滿庫藏。阿難還問其故,佛陀答以如來不異語,真言句不可壞。密教以此經為基礎,立「持世菩薩」、「寶生如來」為本尊,修祈福秘法,稱為「雨寶陀羅尼」法。
《佛說雨寶陀羅尼經》
唐三藏沙門大廣智不空奉召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住憍睒彌國建吒迦林,與大苾芻眾五百人俱,又與多諸大菩薩摩訶薩俱。時憍睒彌國中有一長者,名曰妙月,諸根寂靜,心意寂靜,多有男女及多童僕,淨信成就,往詣佛所,頭面禮足,繞百千匝,住一面,合掌恭敬,而白佛言:「世尊!欲問如來應正等覺,少有所疑事,唯願大慈垂湣聽許!」
爾時世尊告長者言:「恣汝意問,當為汝說,令汝心喜。」
時彼長者聞是語已,歡喜踴躍:「世尊!雲何善男子、善女人諸貧匱者,可得富饒,諸有疾病令無疾病?」
爾時世尊告妙月長者言:「何緣作如是問?」
時彼長者重白佛言:「世尊!我等在家多諸眷屬,資財乏少,難可支濟,又多疾病。唯願世尊開示法要,當令貧者永離貧窮,倉庫財寶皆悉盈滿,存濟家中妻子、男女眷屬,有來求者,必生歡喜。為大施主,使諸倉庫、金銀、珍寶、如意摩尼、金剛諸珍、商佉、室羅、赤珠、碼、金寶之類豐饒,無有盡竭,周給親屬,廣修惠施,饒益有情。」
爾時世尊告妙月長者言:「善男子!我於過去阿僧祇劫前遇佛世尊,名持金剛海音如來應正遍知,從彼如來受得此雨寶陀羅尼,受持讀誦、思惟計念、隨喜為他廣說流布。由此陀羅尼威德力故,若善男子人與非人、藥叉、羅?、畢多、畢舍遮、鳩盤拿、烏娑多羅迦布單那、羯吒布單那等起噁心者,不能為害。複有諸鬼,啖人脂髓、膿血、涕唾、大小便利,欲來惱者,不能為障礙。」
佛告妙月:「若有善男子心念、手持書寫,但聞名字,受持、隨喜、廣為他敷演者,彼善男子、善女人長夜安隱,受諸快樂,為瑜伽資糧、安隱豐饒故。若有人欲受持此雨寶陀羅尼者,應供養一切如來,一夜、二夜,或三夜,專心誦持受敬,淨信三寶。諸天悉皆歡喜,即雨財寶穀麥,為彼讀誦法師故。」即說陀羅尼曰:
南無巴噶瓦迪,哇佳啦達啦,薩噶啦,耶嘍勾沙雅,達踏噶達呀。
打滴牙踏,嗡,蘇魯貝,跋得啦哇地,忙哥累
阿迦累,阿迦巴累。伍哥打逆,伍貝打逆
沙夏哇地,打匿呀哇地,打那哇地,修律瑪地
布啦巴,哇地,阿瑪累,V瑪累,魯魯,蘇魯貝
V瑪累,阿達達思得(dei),V達達思得(dei)
V斯哇給蓄,昂古累,芒古累,帝帝玫,度度美
達達累,達啦達啦,哇佳累,哇佳累,阿哇樂達尼
布給,歐給,達給達給,哇樂沙尼,你師八達尼。
巴嘎旺,哇佳喇達啦,沙嘎啦,耶樂勾尚。達踏噶達,瑪弩絲瑪啦
絲瑪啦,絲瑪啦,薩爾瓦,達踏嘎大,薩滴牙,瑪弩絲瑪啦
達樂瑪,薩滴牙,瑪弩絲瑪啦,桑哥,薩滴牙,瑪弩絲瑪啦
打達,打達,布啦,布啦,布啦呀,布啦呀,巴啦,巴啦,巴啦尼。
蘇芒哥累,相達瑪地,芒哥啦瑪地,布啦巴瑪地,瑪哈瑪地
蘇班德啦瓦地,阿哥恰,阿哥恰。
三瑪呀,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阿打啦那,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布啦巴哇,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得銳地,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V佳呀,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薩爾瓦,沙多哇,V佳呀,瑪弩絲瑪啦,司哇哈。
佛告妙月長者:「此名雨寶陀羅尼。以此陀羅尼威力,病患、饑儉、疾疫、業障悉皆消滅。若善男子、善女人,先應供養一切如來,於一日一夜無間斷誦持此陀羅尼,其家即雨寶,如大人量,一切災禍悉皆消滅。是故,善男子當受持此雨寶陀羅尼,廣為他人分別、演說。」
「善哉,世尊!」妙月長者聞佛所說,歡喜踴躍:「我今從佛受此雨寶陀羅尼,受持讀誦,廣為他人分別解說。」
爾時妙月長者受佛教已,右繞世尊百千匝已,合掌恭敬,頭面禮足,歡喜而去。
爾時佛告具壽阿難陀:「汝往妙月長者家,看彼長者諸庫藏中種種財穀、諸珍寶物及諸資具,今悉盈滿。」
爾時具壽阿難陀受佛教已,往詣憍睒彌大城往妙月長者家中。入已,見諸庫藏之中財寶悉皆盈滿。見此事已,心大歡喜,踴躍而還。爾時具壽阿難陀怪未曾有,心什歡喜,而白佛言:「世尊!以何因緣妙月長者家中庫藏盈滿?」
佛言:「善男子!妙月長者淨信於我,受持此雨寶陀羅尼,為一切有情宣說。是故,阿難!受持此陀羅尼廣為人說,我以佛眼觀諸世間天、人、魔、梵、沙門、婆羅門,於此受持雨寶陀羅尼者,不能作其障難。何以故?如來不異語故,此真言句不可壞故。此陀羅尼無善根有情耳尚不聞,何況書寫、受持讀誦。何以故?一切如來真語宣說,一切如來隨喜,一切如來稱讚,一切如來顯揚,一切如來種植。」
阿難陀白佛言:「善哉,世尊!」以妙伽他而說頌曰:
諸佛不思議,佛法亦複然,淨信不思議,果報亦複然。
寂慧一切智,法王不生滅,已到勝彼岸,稽首佛勇猛。
爾時具壽阿難陀聞佛說此《雨寶陀羅尼經》,踴躍歡喜,白佛言:「世尊!今此法要當何名此經?我等今者雲何奉持?」
佛告阿難:「此經名妙月長者所問,汝當受持;亦名能獲一切財寶伏藏,亦名一切如來稱讚雨寶陀羅尼教,汝當受持。」
時薄伽梵說此經已,無量苾芻及諸菩薩,並諸天、人、阿蘇羅等一切大眾,聞佛所說,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大乘佛經講記 閱讀轉此貼功德無量http://boruo.goodweb.cn/article/0277.htm 了凡四訓白話篇http://boruo.goodweb.cn/books/0619.htm
金剛經全文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txt2/jingangjing_fenping.asp  欲望一來馬上抄寫<金剛經>,真的很有效!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5 9:39:24



有限的精力要用在正道。




收拾身心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44

積分:371

門派:自利利他菩薩門

註冊:2011年10月28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10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收拾身心





發貼心情


阿彌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5 19:44:12



習慣使社會階層自行分開,不相混雜(威·詹姆斯)




加油,石頭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14

積分:3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4月21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11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加油,石頭





發貼心情


手淫的危害我是深有體會啊。


   願所有正在戒邪淫的人早日脫離苦海。


  南無阿彌陀佛。




從容入世,清淡出塵。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5 22:45:41



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行為;有什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習慣;有什麼樣的習慣,就有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有什麼樣的命運(查·艾霍爾)




海闊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