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嫖妓的无穷危害:对你身心的巨大创伤  
  1、 嫖妓损品德,报应极大。 ’  

        娼妓的毒害和性病  
  (1)性病并非你想象的那样容易预防和治疗!许多性病一旦得上,将是终身的阴影挥之不去。

  A、谁说嫖妓无罪?性病即是现世现报呀!并且,一般性病虽然不如艾滋病可怕,但很难治愈(如生殖器疱疹无法治愈!),极易复发,还会损害生殖能力,祸及孕妇和胎儿(流产和畸形)!避孕套不能预防通过身体紧密接触而传播的感染(如阴虱)。对那些既包括性器官和周围皮肤的的疾病(如性器官的各种疣和疱疹),避孕套只能提供有限的保护作用。确保避孕套以外的部分不被性器官的分泌物污染极其困难。如单纯疱疹病毒(HSV)感染可能没有任何症状,并且具有传染性的病毒可以从任何完整的皮肤,生殖道的任何部分和周围环境或生殖道或口腔的黏膜中存在。而尖锐湿疣可以诱发癌变。梅毒,主要的或次要的损伤更可能是传播次微生物的来源,当然可能发生在不被避孕套覆盖的身体部位。

  在网上的贴子,常有网友虽然使用安全套,但也染上性病的情况;还有1-2年也不能治愈淋病和梅毒的例子。如一位网友说:“在上年6月初,我做了几次不洁行为,有带套。在6月中,得了非淋,到医院治疗,症状消失,化验正常;一段时间后,出现轻微症状,化验尿液为非淋复发。”网友patric说,我的疱疹又发了,据说疱疹感染会提高感染HIV的几率,那谁能告诉我这个几率是多少啊~~为什么我带了避孕套都会感疱疹啊~~是不是也意味着我感染了HIV啊~~恐的厉害啊~~而且咽喉炎都快几个星期了,经过治疗,到现在还没有好~~让我更恐了~!化名“生活多美好”的网友说: 我也是明明带了套居然查出非淋,并发前列腺炎,已经治好了几个月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老是感觉尿道口不舒服,而且常常觉得小腹和腰痛,去医院复查非淋又是正常的,哎呀,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一次高危就得了这么多病,我现在是后悔死了。


3、 艾滋病可能在向你招手,死神在向你微笑!(编者大胆预言:即使艾滋病被攻克,必将很快产生新的不能治愈的致命的性病!因果报应,如影随形!) 艾滋病的危害就不用说了,它是不治之症。

  有人说,用安全套作保护没事的。错了!!!河北防疫站刘大夫说,在适宜的条件下,艾滋病毒可以穿透安全套。(多么可怕!)一位网友说:“避孕套并不能阻挡病毒入侵,所以所有的性交都叫高危。因为实验避孕套是用水,而水分子大于橡胶的密度,而病毒小于橡胶的密度,所以水透不过而病毒可以穿透避孕套,从而感染。------这是今天在河南省防疫站听专家说的。”
    另外,即便正确使用下在摩擦中产生压力,病毒就穿透而感染,这时避孕套并未破损,,就好象中学课本上说的,钢管内装满油加压后油透过钢管壁渗出而钢管并未损坏,所以科学界认为避孕套只是避孕套而不是安全套!
         但可以提高安全率,只起避孕作用而不太起到阻碍病毒入侵的作用,当然有总比没有要好。并且阴茎在避孕套的束缚下要比不带更容易造成肉眼看不见的粘磨损伤,这时在压力作用下穿过避孕套的病毒更容易造成感染,.病毒是在几万倍或几十万倍显微镜下的大象。
  坚持和正确使用避孕套能够非常有效地减少但不能完全排除HIV的传播。安全套虽然可以有效预防HIV,但其预防HIV也仅为70%-80%。绝对杜绝婚外性行为才是有效方法。 洁身自爱,遵守性道德是预防艾滋病的根本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