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您想要健康嗎?想要事業順利嗎?想要發財嗎?想要家庭幸福嗎?那我就告訴您一個特別有效的方法,只要您能做到,這些您都會得到。這個方法就是:經常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把您的傲慢心真正放下來!


有朋友會說:我沒有傲慢心,也沒有得到這些,也沒有發財。那我問您:您拜佛的時候是不是很恭敬。您說:是。那麼我再問您:您對您的父母像對佛菩薩那麼恭敬嗎?有的人會說:那不一樣。我說:血肉之軀是父母所生,沒有父母給我們生命,我們怎麼能學佛、能發財、能幸福、能有今天的人生?有的人會說:我沒叫他們生我,如果他們不生我,我也不會遭罪。那我問您:天下之大,您為什麼單單降生在他們家?您如果不知道,就讓我來告訴您:您之所以降生在他們家,就說明您跟他們前世有緣,並且緣分還非常重,所以今生才會降生在他們家。如果您對自己的父母都不懷著恭敬心、感恩心,那您不是傲慢是什麼?只能說明:您對佛菩薩的恭敬是假的,是有所求的。還有,我不管您職務高低,成天揣著面子、端著架子,這不是傲慢是什麼?這些東西對您真的那麼重要嗎?即使威脅幸福和生命也在所不惜嗎?有的人會說:『有那麼嚴重嗎』?要我說:『這些不但有問題,而且問題還非常嚴重。一文錢不值,全是垃圾,是害人的東西,是埋在您身上的定時炸彈!


我們不但對父母不能有傲慢心,對妻子(丈夫)、對同事、對上級、對下屬、對親戚朋友都不能有傲慢心。在這裏,我懇求大家:一定要仔細反思自己的行為,把您的傲慢心真正放下。因為心傲慢,就會浮躁,就會生嗔恚,有了嗔恚就會影響您的好運氣。我真心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地生活。


前幾天,有一個在政府部門當領導的朋友來看我,我發現他的臉上陰氣很重,好運正在減退。我問他最近心態怎麼樣?有沒有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他說:『最近運氣挺好,不用念,再說也很忙,也沒有時間念』。因為人家好心來看我,我不能告訴他運氣正在發生變化。只是告訴他:「每天一定要多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要慢聲念,不要快念。沒有時間,就利用晚上睡覺前和早晨起床前的時間在心裏默念,十聲、八聲都可以」。他聽了說:「儘量做吧」。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心裏很難過。我想:人的傲慢心啊,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放下?連要倒楣了都不知道,太悲哀了。我每次到街上或到百貨商店,都會看到有的人面相上出現了黴運的跡象,有的家族去世的人也出現在他(她)的臉上。心裏真著急呀,可又不能告訴他(她),怕人說我有精神病,又怕人不信。所以,我要在這裏發自肺腑地呼籲大家:為了您的幸福,趕快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吧!把傲慢心真正放下來!念時聲音一定要慢,切記不要快念,念快了您得不到。這是我的切身體會,也是我多年的經驗。因為我愛你們,希望你們都幸福。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因為慢念,心態自然平和,觀世音菩薩就會感應到。時間長了,您就會有吉神圍繞,財神就會來找您,觀音菩薩就會庇佑您,您的心情就會開朗,幸福就會來敲您的門。大家用笨辦法想一想:如果我倆口子在家吵架,您是我的朋友,想來我家串門,走到門口剛要敲門,聽到吵架聲,還能進來嗎?反過來,吉神和財神也是一樣。他們想到您的家裏來,聽到了您的吵架聲,他們就會轉身走掉。您的磁場亂了,就不會有好運。因為吵架是在您的傲慢心驅使下所產生的嗔恚心。如果不改,就會與幸福失去交臂,魔鬼就會找上您。到那時,您還會有好運嗎?人的運氣就像天空中飄下來的千萬條遊絲,您看不見,也摸不著。當您謙卑時,幸運線就會降臨到您的頭上,使您幸福,財寶就會不求自來;這是真的。反之,當您的心傲慢、浮躁時,厄運線就會離您很近,時間長了,就會落到您的身上,就會使您慘遭黴運,事業就會不順,錢包就會空空,朋友就會離您遠去。俗話說:心態決定成敗。就是這個道理。一個人要想修復好的磁場很難,至少得需要一百多天的時間,要長年累月做個好人就更難。可要想倒楣很容易,一個惡的念頭,就會把人推向萬丈深淵。就好比一個人掉到井裏,上面的人用繩子往上拽,井下的人自己也要奮力攀登,很費力,也很不容易。但是,要想往下墜就特別輕鬆,咕咚一聲,就沉到了井底,很快就淹死了。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警惕、再警惕!


願我們都能用虔誠心來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用佛陀的思想來洗滌我們的靈魂,用儒家的思想來修正我們的行為,好好修行,把傲慢心真正放下。到那時,觀世音菩薩定會保佑你:平安、發財、幸福、吉祥、順意......


文章的結尾,我再告訴大家一個祈求特別靈驗的方法:當您在工作中和生活上有大問題出現時,只要是正當理由,想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時:晚上21點到23點之前(最好是在22、30分之前),不要在佛堂前,要在家裏南面窗戶前,能看到天的地方,最好能看到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大廳、臥室都可以)不要喝酒、吃肉,請把眼睛閉上,兩手合掌,說出您的姓名、年齡、要祈求的事情,求《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幫你實現心願。每次要連說三遍,說的慢一點,聲音能聽清為好,屋裏要靜,心裏必須達到無我無他的境界。連求三天,只要虔誠心,一定會得到。這是經過上百多人的驗證,絕不是迷信。如有急事,不管在什麼場合,哪怕天在下雨,或在馬路上,都要馬上祈求。只要心誠,觀世音菩薩一定會顯靈的,馬上就會有貴人出現。這是我多次的親身感受。這個方法是多年前,觀世音菩薩給我的靈感,我把它告訴了很多人,反饋回來的信息,都是非常殊勝的。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轉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