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菲菲媽媽:


阿彌陀佛!


當您焦慮無奈地詢問我您父親的情況應當如何來改變時,我想到了三年前的七月,我的父親被確症為白血病時,我也以同樣的心情詢問德道師兄:怎麼辦?當時,德道師兄回復了很簡短的一句:念佛回向給你父親。


如果說當時還是有一點點的疑惑,那就是對佛的懷疑:那麼簡單?念佛回向?就能讓我父親的白血病得到救治?


可是,佛力不可思議。


將近三年的時間中,我父親經歷了十多次的化療,每次化療後,都會非常危險,好幾次甚至發出了病危通知,可是,每次都能很快恢復。


再仔細思維:我們為父親做了些什麼?


最多最多的,就是念佛回向。


當您感覺絕望的時候,或則也可以如當年的我們一樣:念佛回向給您的父親。就那麼簡單,一句至誠的南無阿彌陀佛


我相信總有一天,您會說:念佛回向,就那麼簡單。


德定曾經告訴我:當我很快樂的時候去念佛,我感覺不到佛力不可思議。當我走入困境幾乎絕望的時候,我才能體會佛力的不可思議。有一次,我特別的疲憊,甚至感覺都快回不了家了,如果當時媽媽突然出現,我一定會情不自禁地哭泣,這樣的心境中我想到了念佛.於是,仿佛也是在突然間,我感覺風也改變了方向,推著我輕鬆地回了家。其實,念佛並非真正改變了大自然,念佛是將我的心突然改變,變得如此的感動,感恩,柔軟。 


感謝您,因為今天很多生命被救度的緣起,就是您焦急的聲音,雖然中間出了一點的障礙,沒有關係,也不要有任何的顧慮,佛菩薩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等待您回首的時刻。


讓我們期盼花開的瞬間吧。轉自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