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了还一事无成,邪淫害人不浅啊!

作者  不具名


最近看着附近的朋友的美满幸福的生活反观自己!发现邪淫真的害人不浅啊!希望各位师兄!各位朋友都远离邪淫,远离不幸福的生活!


邪淫会怎么样呢?我就是一个很好的反例子!

一:30岁了!还没碰到合适的女朋友!更没能结婚!呵呵!我的妹妹的小孩都几岁了!你说!

二:工作普普通通,6年了一直拿一份很普通的工资!创业啊,碰到很好的机缘和贵人,就是没能成功!邪淫伤福报啊

三:身体感觉比较容易累!做事上班没精神和激情!近视很深了!快接近1000度了!邪淫伤身,肾气不足啊!

四:身体出现了部分骨头变形,严重影响了身体外观

五:应该前列腺也出现了问题,有时候有隐痛什么的,肝部也有问题,一直治疗不好,现在想想,没断邪淫,怎么会好呢!

六:记忆力非常差,刚才来过的客人,转头就忘记他曾经来过了,看过什么东西了!

七:很早就有白头发了!

看到这些!你警醒了没!?警醒了你赶紧远离它吧!朋友!千万别学我,要不你们真心会后悔的!

我为什么会邪淫呢!

这个要从我读小学的时候说起!那时候家里环境一般!父母夫妻生活,偶尔会碰到!但不知道什么回事!有点好奇!(请所有的父母注意,夫妻生活请一定要做好措施,远离孩子)后面偶尔间看到了爸爸藏起来的黄色书刊,看到了里面的各种描述,心就开始萌动起来了!隐隐约约大概懂了一点东西!(请家里有任何黄色资料,书刊,光盘的朋友,也请一定要销毁,害人不浅啊!)

后来就学着模仿父母和书刊的描述和妹妹和堂姐做游戏,夫妻游戏!还好啊!当时什么不懂!就小孩子!没做成功!要不就成乱伦了!忏悔!极端极端的忏悔!

后来上小学,初中,慢慢学会了自慰!当时感觉很舒服啊!隔几天就要试一次!特别是学习压力大的时候!就更加了!结果是什么呢!慢慢的!我学习不行了!小学数学曾经100分,后来慢慢60到70分了!跑步我以前差不多是学校的长跑冠军!后来慢慢也不行了!人也开始慢慢变得内向了!(千万不要相信某些人说的!合理的自慰没问题啊,那都是害你的!那是恶魔请一定要远离他)后来更严重的!身体出现了某些骨络变形,以为身体出了什么病呢!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事啊!缺钙而已!其实啊!现在想想!都是邪淫害的啊!中医说!骨络和肾的关系非常大的!邪淫伤肾了!骨络会好吗!)

慢慢的!高中!大学过去了!邪淫没变!一直都是!到了大学更是了!读大学什么多!时间多!时间多我们干嘛呢!玩游戏,上网,拍拖,看电影,当然男生基本看的色情片比较多!因为当时电脑比较普及了!也没人管我们!我们也懂些电脑知识!知道怎么找日本的色情片,把电脑开着挂着下载色情片,然后下课看!都一个宿舍的看啊!特别是我,因为懂点电脑,很多同学还叫我告诉他们怎么下!还帮忙着下载!就算上班工作了!因为不懂啊!也还曾经帮朋友下载了或者告诉他们怎么下载!忏悔啊!深深的忏悔!希望有像我这种情况的朋友!一定要警觉啊!不要学我这样错下来了!要及时戒除邪淫改正错误!忏悔啊!(最近有大学同宿舍的同学打电话给我!谈谈最近的情况!发现我们班还非常多的同学还没结婚!同学感悟的问我!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们这么难找到对象呢!都是邪淫啊!当时他们和我一样啊!看色情片和自慰等的邪淫不少啊!现在恶果来了)

后来毕业工作!几年了!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自己喜欢合适的女朋友!我打算和她结婚的!后来我们同居了!同居我才发现,她也有自慰哪种邪淫的习惯!还有就是她也看色情片!我们的缘分消耗得很快!不到半年!我们就结束了!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找到合适的女朋友!更不要说伴侣了!碰到合适的!人家就没喜欢上我!福分福报不够啊!配不上啊!邪淫非常伤福报福分的!请各位师兄朋友洁身自好啊!不要学我啊!好的女孩子都在等着你呢!前提是你们的福报福分一定不要消耗了!对了!一定不要同居!伤福报啊!当然,婚后可以!还有就是我前女朋友订婚了!我还曾经和她邪淫过一次!忏悔!深深的忏悔!阿弥陀佛!

有时候可能看色情片太多了!看到喜欢的还喜欢下载到硬盘或者保存到光盘里面!看到女生,女的亲人甚至菩萨有时候都会想起幻想和她们邪淫的情景!忏悔!再次深深的忏悔!请所有有和我那样习惯的朋友,请马上把那些不好的东西都赶紧删了吧!扔了吧!要不我的现在就是你们的未来啊!

我在此立誓,我要生生世世远离邪淫!

希望所有的法界众生,能从我的例子中明白邪淫的毒害!远离色情,远离邪淫!希望众生们都能求得佳偶,婚姻美满,家庭和睦!

祈请诸佛菩萨慈悲加持,消除弟子的邪淫种子,接引相关众生(邪淫伤害的众生、阻碍我姻缘的众生业消福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希望我能速速找到如意的菩提伴侣,组成佛化家庭!

感恩阿弥陀佛,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地藏王菩萨,感恩大势至菩萨,感恩药师琉璃光如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