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誓若我妄语,愿堕地狱!


        一个关于我祖辈的亲身经历,我爷爷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因为他们当时家庭贫困,从小就被我太奶奶送给了南京当地人,后来便不知所终,因此姑奶奶在南京也就定居了下来。因我爷爷觉得这个妹妹命运悲惨,发誓一定要找到她,后来爷爷便利用单位出差机会,去了很多趟南京,终于找到这个命运可怜的妹妹。  



        这个故事就是在我姑奶奶身上发生的,那是好多年前她的丈夫40多岁时突然意外暴亡,当时她很伤心,按照习惯将亡者尸体在家摆放三天后准备火化。当时她的大儿子在外地,接到通知尚未能赶回来,但就在亡者尸体在家摆放到第三天时,突然醒了过来,这可让家里人吓了一大跳。这时我姑爷爷说话了,他说,“我死后被鬼卒抓到阎罗王那儿,我很害怕,跪着乞求阎罗王放我一条生路,让我见大儿子最后一面,我的膝盖都跪肿了,阎罗王经不住我的乞求,同意放我回来再过几天,大儿子再等一会就回来了”。家人卷起他的裤筒果然膝盖上满是青斑,过了一会儿大儿子也回来了,然后他们一家又团聚了几天后,姑爷爷便又死了。


        后来她将这件事告诉我妈妈,我妈妈后来有机会告诉我的,真是不可思议。一般人不修佛法,随业生死不能解脱,愿此事能增强各位同修的信心,精进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