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眾生遠離邪淫 早日回頭
邪淫果報 真實不虛 不信看看我就知道了
我今年21歲 已經有了3年的手Y史 不過邪Y是從小時候 就開始了
因為好奇 從小時候就和妹妹(我真是個畜牲)做一些齷齪的事 
也因為什麼都不懂 不知道如何行Y 幸虧沒有做出後悔終生的事
小學就意淫Y班裏的同學 不過那時候也許還有些福報 成績一直不錯 
不過一升到初中 成績一落千丈 有時候還和自己的父母大吵頂撞
看一些 Y穢的圖片 小說 接著嚴重的意Y 和朋友也談論一些下流的事
其中 偷家人的錢去上網 逃課
不久我就得了蕁麻疹 還有尿道裏有潰瘍面 使我痛苦不堪還不敢和父母說 
至今還伴隨著我 
上高中我以7分之差 多拿學費去的重點高中
而到高中 我決心要好好的學習 
但還不知道邪Y是這些不幸的根本 
隨後成績有所提高 家人給我買了電腦
偶爾一次流覽了人體藝術 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
接著就找到了黃色網站 文字視頻 各方面
越來越變態
放縱自己的Y欲
還有一次去偷偷的邪淫自己熟睡的妹妹 
還學著視頻中 學會了手Y 非常 頻繁
去親朋好友家也不例外
使自己精神恍惚 注意力不中
結果可想而知 感情衰敗 高考失利
去了所自費的大學 報考的時候也和父母多有爭吵
上大學了 手Y依舊 我還成了寢室片子的來源
找視頻給他們看 真是愚蠢
也算是有些善根 學習到了佛法
知道這一切都是邪Y的罪過
決定戒除 還自己清淨 
斷斷續續 意志不堅 昨天也沒有把持住自己 
痛定思痛 寫下這篇懺悔文 願所有人都能遠離邪淫之苦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7 13:01:31



是否真有幸福並非取決於天性,而是取決於人的習慣----(愛比克泰德)




加油,石頭

帥哥喲,在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19

積分:37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4月21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2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加油,石頭





發貼心情


萬惡淫為首啊,苦海無邊,早日回頭啊!


  南無阿彌陀佛。




從容入世,清淡出塵。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7 14:18:44



在克服惡習上,遲做總比不做強(利德益特)




lyqyinchuan

帥哥喲,在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71

積分:68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7月11日



敬請注意:網友的回帖僅供參考,如有不適或疑惑,請及時向版主反饋,並以祖師大德的言教為准。【管理員 宣】 第 3
 點擊這裏發送電子郵件給lyqyinchuan





發貼心情


    淨空法師講過:「佛法裏面講果報有兩種:有花報、有果報;花報是這一生,果報是來生。花開得好,我們能夠推想到果會結得好;花開不好,果怎麼會結得好?」也就是說,現在我們遇到的不順,還只是花報,更嚴重的是死後怎麼辦,邪淫罪業死後必墮地獄。


    師兄,現在必須下定決心,真誠懺悔,從此以後「眾善奉行,諸惡莫作」,才有轉變的可能性。老法師經常說,現代人只有兩條路:西方極樂世界和地獄。有幾個人相信?只有老法師真信。


    淨土法門,專念阿彌陀佛,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依末法時代眾生根性而言,可謂是最契機的一條正路了。祈願師兄三思,真信切願求生淨土,不然來不及了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5-27 14:28:53



欲望是鋪著鮮花的泥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