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开始邪淫是在初中,到现在有15年了,是在十五六岁洗澡时,那时候有包皮过长不是很重,洗澡时偶然用淋浴冲洗时刺激到了下体,很快勃起射精,但那时候不知道是泄精,还很愚昧的以为是小弟弟喝水.........罪过,在此忏悔。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经常以此为乐,因我小时候放假休息家里只有我一人,半年后无意看到姐姐的一本服装设计的杂志,里面有好多三点模特,顿时淫欲心起,手也不时的去抚摸下体,很快.......,印象很深刻,那是第一次见到自己射精,起初有些害怕,几天感觉身体没事,然后就无师自通了。
      初中那个年龄平均一周1-2次,2年后果报现前,一天晚自习跟朋友追逐打闹,把左膝关节严重摔伤(半月板撕裂,滑膜炎,当时也没怎么上心治疗,不知不觉没事以为好了,此处才算是果报的最初期,),因邪淫记忆力下降,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中考落榜复读一年初三,这一年2001年记忆中在复读班成绩还行,有次体育课百米测试,成绩不错我也比较喜欢运动,身体素质那时绝对很棒,单杠我一口气最多能拉100个,绝对不是妄语,体育老师看我身体素质不错,问我参不参加体育训练,到时候考高中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这也许自己的福报没有让我断掉高中)
      后来参加体育训练,这个阶段现在想想是我身体最好的时候,也是从这开始一切都变了!
      参加体育训练后,如老师所说,不仅体育成绩优秀,还在运动会上拿到百米第一,也是唯一一次上台领奖,进而也顺利的考上全市最好的一所高中(惭愧,那时候的我没有一丝反省与感恩),2002入学高中,3个月吧体育课时踢足球,左膝关节扭伤(旧伤没好,伤上加伤)后老爸带我去针灸,记得针灸很神奇,一次就让我腿好了百分之80,(后来专业也学的中医针灸),此间腿有慢性损伤高中也不能再参加训练,邪淫的功课比文化课都勤奋,加上冬天得瑟,要风度不要温度,身体素质急剧下降,以至于高中三年简直就是玩过来的!高三下半学期2005年春节过了开学不久(果报再一次现前,夜间肩膀无名疼痛,疼的简直死的心都有,后高考前检查出事RA—类风湿性关节炎)这个病应该是老年人或者上岁数的人才得,年纪小的很少,高考前3个月我是晚上忍受身体关节的剧痛睡觉,白天却跟正常人似得,如果那时候看看中医大夫的话,不该说身体虚也该说是早衰了,就这样度过了高三,成绩可想而知,若不是佛菩萨护佑加持,高考的时候前面的同学给我抄了英语考试的答题卡,我估计大专我都考不上,阿弥陀佛!
      2005年高三毕业————2015年,十年间我求医问药,身体好好坏坏,也让父母无尽的忧愁,身有伤怡亲忧,我还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虽有四个姐姐,人家也有家庭,让他们也是瞧不起我,我自己也感受到人格低贱,因为身体不好,虽然姐夫们嘴上不说,但也是认为我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各位师兄看到这里不要以为就完了,我在2015年也感受到需要自己改变了,但不知道怎么改变,总觉得每次说了都还是原地踏步,真是可笑,我在此期间还居然以邪淫安慰自己受到的内心委屈,直到2015年12月17日这一天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本以为类风湿好好吃药,控制好了以后能够自己创业实现自己的价值,却诊断出双侧股骨头坏死,(肾主骨和髓的生长发育,与骨的功能有关。肾藏精,精生骨髓,骨髓充实,骨骼强壮,运动捷健。肾的精气盛衰,直接影响骨骼的生长、营养、功能等,故称之。《素问·阴阳应象大论》:“肾主骨髓。”得知这一消息我彻底崩溃了,也就是这一天让我彻彻底底认识到了,我一步一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废人,还不知羞耻的埋怨家人不理解的同时还说要报答父母,简直就是可恨!

     当得知自己不是置换股骨头就是要用拐走路,我当时彻底崩溃了,不过要感恩的是我还有佛缘,感恩的是之前也接触过传统文化,只是没有用心去学,走到这一步我不得不承认,邪淫让我真的变成了残疾人,也许医生家人不知道病因,或许如果我不接触佛法不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也不会让我深刻认识到邪淫我危害,或许我的下一步也许就是自杀了,因为不仅身体上要承受痛苦,更多的是心理上要承受很大的压力,30而立之年,上不能孝养父母,下不能安身立命,活着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也就是2015年12月17日开始,我发愿一定要戒除邪淫,望能看到这篇忏悔文的朋友,一定要戒除邪淫,保护好自己的肉身,不要存侥幸心理,睾丸里的精源细胞发育变成成熟的精子需要3个月的时间,很多男子不育都是因为没有成熟的精子了!
    感恩大悲拔苦公益论坛给我的忏悔机会,感恩讲堂的各位老师辛勤开示,感恩佛菩萨不放弃我这个不孝自私的人,我在有生之年,必将邪淫的果报宣扬给广大众生,希望你们不要走我的路,太苦了!
    我在此忏悔自己的罪过: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普愿罪障息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