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请点击大标题下的蓝色字“戒色专家”或查找公众号:jiese120关注我们。

信息来源/网络/编辑整理/猴哥

请允许我给你说一个我身边的真实故事,是我亲眼所见。对你会有极大的鼓舞。我在前几年在一个法会上遇到一个女同修,暂且叫她刘师兄。她和我很投缘,我们经常交流佛法,得知她堕胎过好几次。那个时候的她,可以说已经在人生的最低谷,她跟我说,她曾经想多次自杀。因为只身来到深圳上班的她,无依无靠,上班待遇差不说,经常有上司给她穿小鞋,同事远离他。家人看她在外面没有赚多少,干了那么多年都还是那样,也是看不起她,可以说已经到了反目成仇的地步。尤其是她看似最珍贵的爱情,更是让她悲痛欲绝。她跟我说,她每次都是全心全意付出,但是到最后,男友就莫名其妙的离开他不说,还把她值钱的一些玩意儿都偷走了。她的身体状况也是非常糟糕,脸上痘痘长了一脸,去了什么医院都治不好,我每次见到她,她的头顶上都是乌云密布,一团黑圈儿笼罩着她,光是看这些现象就知道她的日子过得多么坎坷。她以前没有接触过佛法,不知道因果报应,不知道堕胎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恶报。自学佛之后,她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一切都是她一手造成的。之前她怨天尤人,觉得上天对她不公,嗔恨心,报复心都缠绕着她,可以说她的生活是乱七八糟。

尽管那时她已经开始学佛,但是不是很精进。因此,她的日子并没有因此改善,反而每况愈下。在最后,终于承担不起来生活的压力,快要崩溃了。因为家人和她反目成仇,男友背叛她,工作同事也远离她。身边除了我,没有一个好友。最可怕的是,她欠下了10多万元的债务。因为工资本来就不高,在深圳这样的一个高消费城市,没有钱寸步难行。不得不借。终于,在她租的一个小房子的房东找到要房租的时候,她完全崩溃了。因为她连这个月的房租都已经支付不起了。尽管她的房子是合租的,每个月好像只要300多元。她给我形容了一次她终生难忘的一个事情。她说,我当时为了借一个很久不联系的朋友300元钱(已经没有朋友给她借钱了),“我站在那个银行门口苦等整整一天。讽刺的是,那天还下雨,她就干脆跑到了雨里面,终于我可以放声大哭,因为只有这样没有人看到她脸上的泪水。当时,我听了,差点哭出来,问他你为什么不找我借钱?她这样回答:你是我最后一个难得的朋友,我不能把你这个朋友给丢了。终究那300元也没有借到。后来,她说是要回老家,但我觉得她是要自寻死路了。因为回到老家,那些家里的人给他的嘴脸,更是生不如死!在最后的一刹那,她想到了观世音菩萨,跪在观世音像面前,痛哭流涕,哀求她该怎么走。

她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写了两个纸条,第一个是留,第一个是走。然后一抛,是留的纸条。紧接着,一连串的戏剧性故事就发生了。这个师兄在多年之前结识的一个上师居然在深圳出现了,居然找到了她,居然给她借了大几百的救命钱。帮她度过了眼前房租的难关。与此同时,我这边接到一个外地的师兄,让我在深圳免费发放金刚经手抄本,就好像是现如今的僧伽吒经抄写热潮一样。

她看到了,如饥渴死,一下就拿了30多本金刚经,还有地藏经手抄本7部。在不到4个月还是5个月的时间,30多部金刚经和地藏经全部抄写完。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不但如此,她还天天读诵地藏经,来超度她堕胎过的婴灵。紧接着,她的命运也快速发生了变化。抄写经文的时候,我们这边拜忏做什么功德,都回向给她。但是,这个时候,她的气色已经有所改善,她的家人对她也稍微好点了,居然跟她说,她说你也二十七八了,要是在深圳发展不了,就回来找个人嫁了算啦。

她还是不想回去,可是10多万的债务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最后还是要决定回去。
就在此刻,观世音菩萨再次显灵,告诉她你且在深圳再留三天。就在这三天里面,她接受到了一个深圳上流社会的一个聚会party。按照正常理论来说,她这样的身份和地位,是绝对不会被邀请参加这样的聚会的。可是,她去了。去了之后,认识了一个开动漫公司的快30岁的男子。俩人相见恨晚,聊得很投缘。认识了三个月之后,这个刘师兄才知道,这个男子也是个佛教徒。

于是,聊得更投机。
快一年,很快就到谈婚论嫁了。
在订婚的前晚,这个男友给她10万聘礼,一下就解决了她的债务。此男子在深圳市中心有一套150平米的房子。私家车,公司应由具有。我去过,三室两厅。
结婚后,刘师兄很快就怀孕了,在怀孕期间,她念诵地藏经,她老公就像是护法神似地,一等她念经,他就要他家人不要打扰。
给这个师兄足够的空间拜佛念经,做佛事。
现在生下一个白胖的小男孩儿,非常可爱。

这个真实的故事我之所以说,是得到这个师兄允许的。她允许我给别人宣说她的学佛历程。
她说,佛菩萨真得可以满足你一切善愿,只要你精进修行,你不想要,菩萨都会给你安排的好好的。
她说:如果不是佛法,我已经死了好几次了。
她告诫女性们,千万不要堕胎!
她的前半生之所以这么坎坷,全是堕胎,婴灵捣乱的。
现在她还在被婴灵扰乱。因为她堕胎不止一次。
在这个上面有一点非常重要。那是什么?就是大家看到没有,如果一个人没有发勇猛的精进心,他怎么可能在几个月内抄写完经文?

日日夜夜抄写。她抄写的目的是什么?并不是要跟菩萨谈条件,而是赎罪,赎罪,赎罪!!!
就是这样的心态,她抄写着金刚经和地藏经。没有任何目的,只想赎罪,赎罪,赎罪!
结果,她的罪业也差不多消灭完了,回报也有了,这不是她预料到的。

免责声明
本刊所有内容均来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版权属于原作者。
大悲公益讲堂YY语音66684009频道,每天播放戒邪淫讲座录音,欢迎收听!
 推荐关注微信号 
长按蓝色微信号,复制/拷贝微信号,然后返回到通讯录,点击右上角添加朋友,将微信号粘贴至搜索框,点击
戒色专家
微信号jiese120←长按复制

功能强大的开发模式戒色微信助手,可每日签到,可自助学习戒色知识,坚持纯公益,永远免费。
推荐指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