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因為假期無聊,與同學一起玩耍。

  一日,同學拿著一張很大的“粘網”,到山中粘鳥。因為當時好奇,便與他同去玩。

  到太陽快落山時,粘網上粘住了幾十只鳥。粘網很高,很大。本來我不想幫他解粘網上的鳥,但同學很著急,因為天要黑了,再三請求我幫忙。沒辦法,我終於動手了。

  一開始我還慢慢的解粘網上的鳥,但漸漸不耐煩。於是,我沒了良知,沒了人性,使用了很殘忍的手段,來把鳥解下來。手法太殘忍,就是我把鳥的頭用力扯斷,把身子拋在地上。鳥的頭被扯斷的一剎那,那熱熱的鮮血,直噴到我的手上,我的右手染紅了鳥的鮮血,感覺熱乎乎的。面對鳥兒的慘死,我的心還很高興,心想:“我多能,我把你干掉了,呵呵!”說來慚愧!一切我今皆忏悔!之後,我還把那鳥兒的頭,裝在兜裡,以後沒事就拿出來玩,現在想來真汗顏。

  我開始學佛後,修持淨土法門,那時侯勇猛精進,每日有時間就誦經。我最愛誦《阿彌陀經》,想持誦此經往生極樂淨土。那時最多每日可誦18遍。這樣念誦了半年吧,漸漸的我的右手大拇指上長了個東西,一開始還不覺得,沒注意,後來慢慢竟然“開了花”。但不算大,一粒黃豆那麼大吧。可是每次念〈阿彌陀經〉我就會下意識的看著它。我發現,有時它會往外出血,我就用衛生紙來檫,可是一碰很痛很痛,不敢碰。

  有時我仔細的看,心中猛然想起那幾只被扯斷頭的鳥兒,我又仿佛看見被鮮血染紅的手,那鳥悲慘掙扎的一幕,熱乎乎的鮮血,還有那鳥頭。我數過,一共九個鳥頭,我放在衣兜裡,玩了好久才丟掉。

  這時我想起“人面瘡”的公案,莫非真是它們來找我了。雖然這個“瘡”很小,有黃豆粒那麼大。但可以看清,“開了花”的肉裡面,還真能看清九個“頭”來。於是我確定,就是它們來找我了。真是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從此,每次念經,我就觀想阿彌陀佛放光接引它們,離苦得樂,轉生善道,往生西方淨土,也把誦經功德德回向給它們。

  半年吧,這個“瘡”掉了,一點疤痕都沒留下。

  感謝這幾只被我殘殺的鳥兒,原諒了我的無知與殘忍,祝福它們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早證菩提,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殺生果報真實不虛,望見者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再殺生了,阿彌陀佛!

  在此,我忏悔,並代一切眾生忏悔無始劫以來所造一切殺生的極重罪業,願永遠不再殺生,戒殺放生,誦經念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