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邪淫罪過深重的女子,曾經早戀、網戀、大學畢業後我未婚同居,給世人做了壞榜樣,給國家增添了負擔,讓父母擔憂,毀壞身體。由此小小年紀我才25不到,因此也得了好多果報,我同居大半年的那段時候,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整天想睡覺,怎麼都打不起精神,莫名的煩躁,哭泣,無助,絕望,因此經常的吵架,甚至打架要自殺,以前不明白,現在知道昏沉其實就是神識已經在地獄受報,現世花報,果報在地獄。後來渾身起好多很癢的小疙瘩,氣虛,有一個乳頭都凹陷了,喉嚨好痛,那時候渾身發冷,乏力,腰疼得彎不下來,我當時隱隱覺得自己的壽命不長了,難道下輩子要在病床上度過嗎?想起這些,悔恨的淚水流了出來,難道我的人生剛剛開始就要結束了嗎?我很迷茫,無助,憂傷,絕望。

還好我受善緣的牽引聞到了佛法,我才得以解脫,感恩佛菩薩慈悲,我參加了一次走般舟,地藏忏等法忏,好多毛病都消失了,我才得以正常工作生活。祈願佛力加持,消除我所犯的一切邪淫罪過,忏悔我傷害的一切邪淫的眾生,希望你們都能離苦得樂,求佛力加持願我生生世世都以童子身入道修佛,普度眾生。希望一切看到我文章的同修們遠離邪淫,都能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和一個和諧安康的美好家庭。不要像我這樣等到果報來臨,已經晚了。要像菩薩一樣看到邪淫,如避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