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方便素已经两年了,除非场合需要很少吃肉。这两年脾气平和了很多,淫念也淡了很多。昨晚一个朋友办满月酒,可能是因为太饿了,我放纵自己吃了很多肉,当天晚上竟然遗精了,这是很长时间都不曾发生的。第二天早上起来,注意力很难集中、心情有些烦躁,很想发脾气,而且还刻意的意淫一位女性(我很久没有这样了)!觉察至此马上登录戒色网站,发帖忏悔。这件事也充分说明,肉食对性欲和一个人的性情决定是有影响的。有人可能问那么多人吃肉纵欲,为什么他们没事?“有福压众恶”每个人的资质和福报都是不同的,就像一滴墨水不会影响大海的颜色,但是会染污一碗水。我认识的朋友中有小学就知道手淫的,也有上了大学才接触色情。有的一次手淫就沉溺其中,也有对手淫天生反感的。我曾把自己的经历给一位朋友看,他非常惊讶我在小学时居然就懂男女之事,他在大学时才略有接触,而且不是很感兴趣,觉得自己去触碰那个部位很恶心。我们的人生轨迹也不尽相同,从小被誉为聪明过人、成绩优异的我因X邪淫罹患多年社恐,最后连大学都未考上。而这位朋友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22岁时又考取海外名校的研究生,目前的工作待遇非常优厚,女朋友也是漂亮贤淑。以我们两人为对比,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我的淫心就非常重,无师自通的学会手淫,到处搜集淫秽图片后来更是犯下一夜情、嫖娼等恶行,而他在这方面的欲望就很轻!我又想起上学时宿舍里沉迷于网络游戏的舍友,同样的游戏画面有的人看见如痴如醉,有的则说看游戏画面感觉头晕,听见游戏里的声音不舒服,这两种反应的结果不言而喻,前者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后者则不会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上。这些都说明每个人的业力和福报都是不相同的,有的天生欲望就重些,再遇到不好的缘分就很容易染上恶习。因果在每一个人面前都是平等的,财色名食睡这些欲望每个人都有,就像前文提到的朋友,现在收获的硕果得益于过去,但如果不知积福立德,放纵欲望那未来的结果必不会好。有福之人尚且如此,薄福的更要努力行善,修积立世的资粮。至于自己有没有福报,回想过去的经历和现在的处境,相信大家应该就很清楚了。天不加罪悔过之人,倘若真心改过行善,必有大福报!
                                                                         心命诗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心好命不好,祸转为福报。心命具不好,遭殃且贫夭。心可挽乎命,最要存人道。命实造于心,吉凶唯人招。信命不修心,阴阳恐虚矫。修心一听命,天地自相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