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今年25歲,手淫有十多年了,接觸佛法也是因為弟子每次手淫之後深深自責,有種力量讓我戒除手淫,後來接觸到了佛法,但是由於弟子累生累世的習氣,心魔還是沒有控制住,有的時候還是被淫魔所牽引,弟子非常的辛苦!

我感覺我和佛還是比較有緣的,也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有善根的人,從小到大自己在父母朋友親戚的心目當中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感覺自己的福報還是很大的,家庭和睦,雖然過的不是很富裕,但是非常的快樂,從小到大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但是到現在沒有遇到什麼坎坷的地方,如果我不手淫,可能我的人生會更加的光明,從小可能被業力所牽引,很小的時候,就是表姐帶我邪淫!我從小比較聽話,到現在沒有處過女朋友,小的時候只跟表姐玩,那個時候什麼也不懂,現在可以說自己是一個處男,但是由於手淫的危害,自己一直做不到保持一顆清淨心,自己長得還是比較莊嚴的,這可能是弟子前世修來的,我也感覺,我的各方面比別人都突出,對佛法比較感興趣,而且一直鑽研,而且還很歡喜,但有時候控制不住,心魔一直騷擾著我,我知道手淫不好,舉頭三尺有神明,但是自己的定力,就是控不住,今天下午沒有做到一個慎獨,又犯了,手淫!弟子誠心在這裡忏悔!以後鑽研佛法,遠離邪淫!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脫離邪淫之苦,走向幸福光明!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