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晚上,一位朋友约我去参加交友活动,心里犹豫了一下,但许久未见,不好拒绝。活动在一个酒吧举行,浓艳的美女很多,衣着也稍显暴露。朋友一再催促我多与女孩交流,平时读经的效果起了作用,似乎看透了这些艳妆女子虚荣的面貌,整场我并没有起什么邪念,也没有与太多的女孩搭讪。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然而当天晚上睡梦中却梦到了淫秽的情节,第二天几个女孩的面貌确反复出现在我脑海中,很有冲动去联系。25日晚,一位朋友为孩子办满月酒,可能因为太饿了,吃了很多肉。我吃方便素已经两年了,除特殊场合外很少吃肉。有喝了一些酒,当天晚上竟然遗精了!这是很长时间都不曾发生的,第二天心情有些烦躁,注意力难以集中。更要命的是我居然刻意的去意淫一位女性!这两件事充分说明,修持不够的情况下过多的接触诱惑的场景,我们构建的防线很容易崩塌,吃肉绝对会刺激我们的性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