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戒色吧,是一个专门帮助网友戒除手淫的正能量、公益性贴吧,这是毋庸置疑的。戒色吧三十万吧友都在用自己的真实经历使后来人警醒,使醉心于色情的人迷途知返。然而,戒色吧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阻力,其中有不解者,甚至诽谤谩骂者。他们竭力扩大自己的影响,在各个戒邪淫论坛疯狂刷帖,其中,一名叫做“自慰专家”的跳梁小丑甚至建立了博客,用空洞毫无说服力的语言夹杂着诋毁谩骂对戒色吧进行攻击,诱导刚入门的戒友破戒。这种行为是令人心痛和气愤的。
    自慰专家,一个披着专家名号的无业游民,自称受过高等教育。他的谬论甚多,在他博客的言论里充满了趾高气扬的戾气,在此先不赘述。他的理论空洞无力,要么就是搞链接大开传送门,要么就是抬杠。连最基本的数学逻辑都学不好,常常语无伦次,真的不想过多评述。暂批判如下。


   1.我昨天已经告诉他,动物没有手,如何手淫?他居然还是将自慰错误得称呼为手淫。而且自慰是正常行为,何来“淫”之说?何况,他们父母房事过程中,用了手,不也是“手淫”?怎么他没有叫他们父母和他一起“戒手淫”的呢?
    评论:暂且尊重你,姑且称为自慰。“动物没有手”的说法完全是个文字游戏。自慰是否正常暂且不说,自慰的时候眼睛看的是什么?脑子里想的是什么?正在做的是什么龌龊事情?至于父母房事直说,更是抬杠近乎变态的了。看来他是观察过父母交合的。父母为夫妻关系,行房事繁衍子嗣乃正常之举,无愧天地,自慰之事能和房事等同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专家干脆不要结婚好了。

   2.“在那种愚昧无知为主题,强迫规定迷信的人要坚决迷信到底,坚决反对任何不同的意见的存在,坚决一言堂的论坛,他居然还如此疯狂迷信?可见愚昧无知的人一旦被邪教组织洗脑成功,他们個個都成为了行尸走肉了?”
    评论:我是戒色吧会员。首先戒色吧主题并非愚昧无知,反倒是你,自慰专家,迷信“科学言论”,说明论据的时候也只是大开传送门看你推荐的所谓“专家”的言论,毫无理由地相信,你是不是愚昧无知?你是不是迷信?你确信你验证过这些道理?其次我们没有强迫。我们只是尽力帮一些向善的人受到你坚决阻挠而已。再,对于你说的“不同意见”,哪一个是堂堂正正的?行事猥琐的家伙们,上来就谩骂或者发黄色图片,是何行为?戒色吧正努力帮助戒友清心寡欲,他们上来就诱人破戒,是何居心?拔除毒草又何来“一言堂”之说?你在招架不住的时候不是也删帖吗?有何底气大放厥词?

   3.愚昧无知的人就是缺乏基本的逻辑思维,牵强附会,东拉西扯,胡说八道!我说过无数次了,全世界哪一本中文字典上面说 戒色 = 戒自慰了? 或者,色的解释包括 “自慰”?有吗?这些白痴们,连基本的国文知识都没有。
    评论:愚昧无知的人就是缺乏基本的逻辑思维,牵强附会,东拉西扯,胡说八道,这句话送给你。何谓戒色?戒色乃是戒除心中对异性不正常的贪爱,当然包括自慰。至于你那种拆字游戏,我实在是不想玩。再,戒色和国文知识有何关联?明显转移话题。

   4.例如,感冒,人体本身就有免疫功能。先是受病菌感染,然后自己的身体开始产生抗体等等,然后身体就恢复健康了。而如果那个人那几天正好“戒色”了,所以,他是不是又可以说,戒色好啊!戒色以后,感冒都消失了!
    评论:这种言论是“戒色万能论”,戒色吧抵制过的,你在自扇耳光。

   5.全世界自慰的人有多少,难道说,不停止自慰的人,得了鼻炎以后,就一辈子有鼻炎了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药厂也不必生产治疗鼻炎的药了。而且,那些要“戒色”的人的父母,他们的父母“戒色”了吗?如果没有,那么是不是他们的父母得了鼻炎以后,也就一辈子有鼻炎了?
    评论:“手淫万病论”也是被抵制的。你的观点毫无说服力。而且你偷换概念,将房事与自慰等同。你何时见过戒色吧反对夫妻正常的性事了?歪曲事实,断章取义。

   6.而且,我也说过无数次了,有些吸烟的人就是不会得肺癌。难道他们的存在就可以证明吸烟导致肺癌是错误的吗?
    评论:这句话对。但是凭你区区几个人(还无法证明自己是否撸坏)就能证明自慰无害是正确的吗?戒色吧成千上万案例你不看,就妄加判断,你算不算是愚昧无知呢?

   7.邪教戒色吧为什么卑鄙无耻呢?就是因为他们以瞒天过海的方法来欺骗那些愚昧无知的青年。而那些无知人士为什么会永远愚蠢呢?就是因为他们到了我的博客,不去看看我写了几千遍重复的内容,而就是没有自知之明。他们不学习我的博文,他们只能永远愚蠢下去。
    评论:有一句话是对的:他的内容重复了几千遍,永远都是父母房事,吃饭、大小便和自慰的性质联系,给戒色吧扣上邪教帽子,动不动就说自己有文凭骂反对者愚昧无知。最后一句话只能使他自大狂妄的毛病更加明显。坚持的论点水火不容,凭什么学习你的理论?对于反对者一概否定以“愚蠢”冠之,我真看不到你的科学精神在哪里了。开始说戒色吧的人都是文盲,有人拿出中科院、清华的文凭后你又说专业不对口,那么,你自号“自慰专家”,可曾得到过什么“自慰学”或者性学博士呢?有文凭就有文化吗?你有自己的东西吗?你自慰专家毕业于何高校,教育水平如何呢?

   8.“如果有腰痛的人,是不是戒除自慰,就不会有腰痛了?是不是全世界自慰的人都要腰痛了?”
     “而且,我也说过无数次,有些人身体不健康,他们会在房事过程中突然死亡。这种真人真事全世界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他们有听说过那个人人在自慰过程中突然死亡的吗?显然,房事比自慰的坏处要多千万倍。怎么这些人没有让他们的父母赶快戒除房事的呢?”
     “二,掉头发的人,戒除自慰,就不掉头发了?那么那些显然自慰次数比年轻人少的老年人为什么头发脱得越来越多呢?是不是可以总结,自慰可以防止脱发?三,他爷爷白发比他多,显然他爷爷特别喜欢自慰? 四,同理,全世界有耳鸣的人都是因为自慰导致的?不自慰的是不是保证没有耳鸣了?”
    评论:这就是自慰专家露出愚昧面目的地方了。首先,戒色吧只是系统介绍了自慰过度会导致的病症,就是说自慰会导致这些病,但是其他途径也可导致,反过来,一些疾病不一定就是自慰导致的,此专家明显抬杠。此专家连充分条件必要条件这等基本的逻辑都不明白,反过来说他人水平低劣,还是不要贻笑大方了。第二,自慰过程中的确有人猝死,这是上过新闻的。而且其证据证明房事比自慰坏处多千万倍,说法空洞无力,没有依据。按照自慰无害论的说法,自慰是发泄性欲的正常行为。那么发泄性欲的首选是什么呢?是房事。我先前说过,父母房事繁衍子嗣天经地义,你自慰专家没有资格在这里置喙,因为你也是你父母交合之后生出来的。自慰专家舍本逐末,通过“房事比自慰坏处多千万倍”来宣传自慰,显然是未婚青年,甘愿自慰一生,真乃一代奇才。

   9.而且,戒色吧里面的白痴都严重缺乏基本的统计学概念。他们一个人的亲身经历,再逼真,再千真万确,怎么可能有代表性呢?我也可以说,我吸烟一百年了,但是我没有得肺癌。所以全世界的科学家和医生说吸烟会导致肺癌都是在胡说八道呢。我就是最佳的证据。怎么不会有人将我的内容列为精品呢?
    评论:明显漏洞。如果说一个人的亲身经历不可能有代表性的,那么戒色吧会员有三十万,案例数万,够不够用?怎么没有三十万个吸烟一百年不得肺癌的人出来反对禁烟呢?

   10.如果他们光明正大,堂堂正正,为什么害怕我这样的人去发帖,参加讨论呢?
    评论:正是由于他们光明正大,害怕你这样的人诱导无知少年误入歧途。而且你们这些斗士之中有些人行事猥琐,我也不愿多说。

   11.我一个人开的博客,到现在有24万人来过。这个可不是作假。他们那里还有管理员疯狂删贴,疯狂封闭帐号,才可能达到妖言惑众的目的。我这里,只要不是骂人的帖子,一个也不会删除。
    评论:也仅仅是24万“人次”,其中就包括像我这样摘取你的谬论用来有理有据驳斥的人,白送点击率。至于你的博客,做成黄色网站那也是你自己的地方,你光明磊落,我们救人心切,教人破戒的帖子凭什么不删?

   12.如果他们不邪恶,他们为什么不敢告诉大家,他们的资金来源来自何方?他们的管理员为什么可以每天24小时,节假日都在网上监督他们的邪教网站和论坛呢?
    评论:戒色吧没有资金来源。戒色吧有广大义工在不遗余力地帮助有需要的人,有的在白天,有的在晚上,就是为了救更多的人。戒色吧管理员可以在线24小时,正是要和你们斗到底。

   13.建议他不妨去他们的邪教吧转发我的内容,让他们去讨论,或者去“批判”,看看那些邪教管理员会如何处理。那些卑鄙小人唯一的手段,就是要欺骗无知读者,不让无知读者知道事实真相。可怜啊。我的博客开辟了多少年,这个人今天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科学常识,科学理论。不知道他被邪教组织洗脑多少年了。
    评论:如何处理?你的真实身份戒色吧友已经明了了,就不要再兜售这些绕来绕去的东西了,你也就会抬杠,拿父母说事。需要我告诉你你的真是身份么?

   14.另外,到我这里来反驳我的,都是不好超过三次。因为他们没有基本的科学理论,逻辑思维,说来说去就是几句邪教洗脑的谬论。其他了无新意。他也不会例外。
    评论:此专家的理论更是了无新意。

    为什么我单从这一篇文章就能揪出他这些能驳斥之处?他的文章我看过不少,基本上也就是那些理论,事实上,他的理论在一篇文章里就够阐明的了,我所感兴趣的是,在我们知道他的表面身份后,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为什么那么有时间每天至少一篇博文来骂戒色吧是邪教,骂戒友愚昧无知,自夸他自己有文化,大叫反对他的都是脑残,难道他是靠宣传自慰无害混饭吃的?那么他的工资是谁发的呢?
    他一计不成,又靠莫须有的行径说戒色吧资金来源不明,这是一个血口喷人毫无证据也能有人相信的时代,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没有人在背后支持你呢?他又说《寿康宝鉴》《欲海回狂》的转载违反版权法,须知这样的善书本该不要版权让更多的人有条件看到。又是谁给他的勇气诽谤净土宗十三祖印光大师的呢?须知万法皆空,因果不空,我是佛弟子,若是我坚持的东西有偏差,我愿在地狱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