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心得


本人89年生,上大二时开始SY,当时是2008年,我们宿舍的同学集体看不良电影,当时还不知道,就问了一个同学(我跟他竟然玩的很好),后来我就学会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SY长达6年多。其实小时候就开始有邪淫了,当时好像才8岁,跟着弟弟两个人在楼上看叔叔藏的不良影片,我们两个竟然毫不知耻的叫小姑姑一起来看,当时看不懂,但是很好奇、感觉看的很舒服,而且当时的那些画面一直在脑海里记忆犹新。【后来才知道,为何说,我们不要接触这些不良的东西,因为人的神识会收集一切种子,好的和坏的,都会深深的记在阿赖耶识里,如果收集好的多了,自然善根显现,如果收集恶的多了,自然会恶业先显现。所以,千万不要接触那些邪恶的东西】后来上了初中,我的成绩在班里都是第一第二的,到了初二的时候,暗恋了班上的一个成绩跟我不相上下的女同学廖某,到了初三的时候,每每想起她时,就会有邪恶感,会梦遗,第二天无精打采,学习成绩开始下降。
  大学期间,我的感情很不顺利,看着别人都有女朋友,我却怎么也追不到女孩子,或许是我太老土了吧。毕业后,我对廖某表白了,她一再拒绝我了,或许是因为邪淫的果报,我和她走不到一起,她考上了我们市的一个县城的民警,听说已经结婚了。后来我谈了一个女孩子,肯定是邪淫感召的,她有兔唇,我们虽然没行苟且之事,但是只在一起三天。再过了两年,我又谈了一个,她姓唐,唐某也是跟我接触三天后,分手了,原因有两点:第一,第三天她告诉我她有家族遗传的白血病;第二,她骗了我,说她以前被强奸过(是不是骗我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她都不是正经人)。很明显,这是邪淫感召了。
或许是我前世做了很多善事,也许是我爸妈和祖上有德,让我遇见了前妻和丈母娘,前妻是个很温柔善良的人,凡事都考虑别人的感受,丈母娘也是一个很慈悲的人,她是个老中医。我们结婚了,但是好景不长,不到两个月,她的卵巢囊中复发了,因为我晚上掀了她的被子而严重恶化,我们的婚姻就这样走到了尽头,2014年10月1日结婚的,到2015年3月就离婚了。我现在深深的忏悔,希望前妻可以离苦得乐,尽快治好疾病,找个好男人嫁了,过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开始接触戒色论坛是在今年4月份,看了很多戒色文章才明白自己的各种不顺都是由自己的邪淫造成的,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戒除邪淫,现在戒了16天了。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要戒除万恶之首——邪淫,就要以百善之先——孝顺为开端,我每天都会朝着父母的方向跪拜,诚心求观世音菩萨、如来佛祖和地藏王菩萨让我爸妈、奶奶、外婆长命百岁。经常给他们打电话,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从心底开始真正的孝顺他们。接下来,我每天都会开戒色文章,看别人的感悟,里面曾经看到有人说自己见到鬼了,这个确实有可能,因为邪淫到了一定境界是会感召最可怕的东西,我独处的时候经常会感觉有鬼在我的身后,我很害怕,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去黑暗的地方,昨天我打坐,突然就领悟到了解决恐惧之法——慈悲,从心里发善心,愿恶鬼能早日轮回转世,投入正胎,重新为人,这样我就不再害怕了。说起打坐,或许是我有佛缘,每天早晚打坐十分钟,感觉内心非常清静,心里念着佛菩萨的法号,我想,如果可以顿悟佛道的话,戒除邪淫也是不在话下的。做善事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福报的,同时放生,也可以让你戒除邪淫,让你更加坚定意志。
戒色之前,我的相貌很猥琐,全身乏力,百病缠身,诸事不顺,婚姻不保,家庭不和谐。戒色这段时间,感觉每天心情好了,干活有劲了,连病魔都走了,事事都在慢慢的顺利,家庭也在和谐的转变,希望能遇到陪我余生的她,跟她一起好好过日子,好好的孝顺父母、家人。望广大的同修们可以改邪归正,戒除邪淫,回到幸福的人生轨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