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夢見好大特別的一只烏龜在水裡,說我身邊還有幾只准備要放生的小一點的烏龜,是這樣因為前幾天去了,市場裡准備買些魚放生,但是在偌大的市場裡看見的是好多烏龜和各種的鳥各種的小動物無助的看這每一個過往的人,從它們期盼和失落的眼神裡能夠感知到它們是多麼想逃離那裡回歸自然啊,有一個大的龜看見我過來就是一個勁的看啊!望啊!希望我救它但是由於弟子錢不多所以也就沒有能力帶它走,而且那會我也沒有選好能夠適合它的水庫什麼的,後來買了兩只在公園的湖裡放了,隔了一天就做夢了但是不是我見的那個是那種似乎老龜的那種,夢中還在給它們做儀軌!

因為前段時間自己犯了特愚蠢的行為至今還是比較自責和懊悔,因為不懂淡水龜和海龜最後把淡水龜都放到了海裡,也是因為那是沒找到合適的放生地方,我問那個老板老板說在海裡沒有問題然後就上當犯錯了!現在真的還都很後悔只能是忏悔忏悔!眼淚一地啊!這個只顧買龜的老板也是太能忽悠我啦!因為那是真的不太懂剛來海南這邊,本來自己就是個旱鴨子見的水裡的動物又少!但是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只能忏悔!乞求它們的原諒和回向個它們!

還說上面的吧,夢中見到的似乎是兩片水域連接在一起的,感覺那地方還是不錯的!早上起來之後,就決定去那個市場去救那只烏龜,但是昨晚沒睡好特別的難受頭特沉,因為天太熱了,去了那裡之後找到了上次那個地但是那幾只龜都沒反映,我就在那呆了會用心和它們說話說:誰給我托夢了?等了會還是沒反應,就走了在斜對面攤位上看見正在探頭出來到處張望的烏龜,感覺似乎是在等我在探視看我來了沒?

我上前一看似乎和夢中夢見的差不多,後來買了兩只求生最強烈的!老板說25當時我高興壞了我說我要四只而且還降價,老板說小伙子是25一斤!當時我暈!呵呵!後來還是買了兩只165元老板一點都不肯降價,說我買的那兩只是成色最好的!我也就沒計較了!老板告訴我那叫老龜是很好的!在那裡我有去了昨天買小龜的那個攤位還是買了五只小的,一只10塊,老板也沒降價,他說那個市場基本都是批發最便宜的,價格也確實不貴,我還是覺得我是大賺的!相對在外面買!按照這兩天查好的路線坐上車奔波了快一個小時到了,小車打聽了一下終於走到了那個水庫,到了那裡感覺特別的好,跟夢中的相差無幾,確實有兩片水域,好遼闊而且水木蔥郁的特好水也特別的清澈,據說那個水庫是供城市用水的,我就跟那幾個小家伙說你們真有福找到這樣的好地方!後來就把它們都放生了,當時感覺真的特別的好特舒服,終於讓他們回歸了自然,那些小家伙就是不肯走就是圍繞我所在的那個區域轉來轉去的,總是探出小腦袋看我,那兩個大的走了很遠了還在探頭看我這裡,我在那又呆了會兒走了!願他們能過的更好更快樂更自由能夠更好的學習到佛法我祝福它們!回來的路上那個招聘我的單位的人說它們在海口讓我明天一起跟他們去項目!真的是不可思議不也不用自己折騰了而且也省路費了!真的這些動物們都是非常有靈性的它們都會托夢,而且放生真的是讓人非常高興和受益的事,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多多的放生會有不可思議的好事放生哦!但是放生一定要看是淡水還是海裡的生物然後有的放矢的對症去放千萬別犯我那樣的錯誤!

這是本人剛剛經歷的最真實的事,我相信只要您經常去放生就會有好事經常發生哦!所以這樣利於生物利於自己的好事為什麼不去做呢?佛是不會虧待愛惜物命的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