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胎果报实例三则(请不要再堕 胎了) 2014-04-22 佛教人生

我发现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对堕胎的害

处以及后遗症知之甚少!不要说我们这些没有

结婚或者是那些未成年的,就是我们长辈也未

必知道多少!

对女性的身体讲,年龄不超过20岁女孩子

(特别是16---18岁的),她们的身体还没有完

全成熟,如果这个时候堕胎一次,对身体的危

害影响极大,以后她们患许多妇科病的几率要

比正常的女人大好几倍。

怀孕随便乱堕胎不只危险性高,而且还可

能会产生严重的后遗症;因堕胎不完全,子宫

腔内残留胚胎骨头或组织而造成不孕。

医师表示,随着性观念的开放,有越来越

多不预期的怀孕案例,甚至还有所谓“九月堕胎

潮”,不过人工流产会造成出血、发炎、子宫腔

黏粘等不孕后遗症,严重时还会死亡。

如果女人堕胎超过三次,你可以去问问那

些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她们会告诉你,你可

以怀孕,但你以后很难再生出Baby!Baby会你

怀孕7-8个月自动流产!因为堕胎超过三次以

后,女性的子宫口已经阔开,加上现在条件

好,营养好,婴儿都比较重,子宫拖不住婴

儿,自然流产!

有一次有个大学二年级的女生,已经堕胎

过三次,第四次的时候,她对医生说:我要把

孩子生下来!医生对她说已经不可能了,她当

时大哭起来!

还有很多,我不说,一个例子就说明问

题!

所以先建议那些男的,请爱护你身边的女

孩子,不要因为贪图一时快乐,给女孩子造成

一生的伤害!同时更建议女孩子多多爱护自

己!

从佛教的角度来讲:一个神识来投胎,是与

你过去生中有缘分.佛讲有四种缘才来投胎,这四

种缘是报恩,报怨,讨债,还债.如果没有这种关系,

他不会到你家来投胎.若是报恩,你堕胎把他杀了,

恩变成仇,下一次再来,他是来报仇不是报恩.若是

报怨,你杀了他,仇恨再加仇恨,怎么得了!这桩事

情非常可怕。

在佛经中指出,堕胎罪过甚至超过了杀害

成人。堕胎之人死后将迅速进入无间地狱。在

生的福分大量折损,寿命减少,体弱多病。上

面仅仅是从财富角度切入,因为有很多人不关

心以后什么地狱不地狱。只想现在的财富。这

个文章如果能让这样的人不堕胎也算是有了意

义。我就是不断观察这些事情,才逐渐真正对

佛法深信不疑。

实例1:各位师兄、各位同修:

本人位居深圳,今年30岁,早晨去了蛇口

天后宫,今天便有缘来到此论坛,现在我讲讲

自己今世的一段因果报应:

6年前,23、24岁的时候,结识了一女孩

名叫阿琪,年仅18岁。当时我在一石油贸易公

司工作,收入颇丰,毕业两年就积蓄了几十多

万的财产,且受公司公司重用,很快便得到提

升,成为一家大公司最年轻的部门经理,可谓

是意气丰发。

初认识阿琪的时候,没有认真对待,只是

抱着游戏的态度,但不幸不久阿琪就查出不小

心怀孕,经检查后我就带她到一个私人门诊做

了人流手术。事后时我感到十分愧疚,就在关

外买了一套房子,与阿琪过起了同居的日子。

但同居两年后,因她与我家里人不合,家里坚

决反对两人结婚,因此分了手。

自从阿琪堕胎后,我的事业开始走下坡

路,公司效益不好,个人发展也遇到阻碍,98

年不得已从公司辞职。随后尝试了好几个工

作,但都没有成功。99年开始我自己筹集资金

开了一间公司开始创业。从此每天起早贪黑,

很勤奋地投入工作。但公司开业几年来,万事

不顺,没有做成一单赚钱的生意,尤其感到老

天在处处做对,几个重大的项目都在关键时候

流产,至今自己反欠下了几十万的债务。有时

候我就在反思: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付出了

汗水和智力,但从来得不到任何回报。

2003年7月份的时候,我接到了阿琪的一

个电话,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没有怎么联系过

了。阿琪在电话中哭述了一个让我震惊的事

情:她现在本已经结婚,老公待她很好,生活

十分幸福,并已经怀孕。但在昨日去医院做胎

检的时候,医生告知,因为她几年前做的堕胎

手术不好,胎儿躯体没有刮干净,现在留在子

宫的一个肉块已经长大,并对刚怀上的胎儿造

成了挤压,因此不得不再次做堕胎手术!

幸好医生没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丈夫!

消息让我震惊而又恐惧!我同情阿琪再一

次遭受痛苦的打击,为自己少时的冒失感到悔

恨!让我恐惧的是:那一小小的生命没有饶恕

我和阿琪对它犯下的孽罪,它一直存活着,躲

在阿琪的体内,最终还是来向我们报复了。

而我也霎时明白了,这几年来的穷困落魄

本来就是一个报应。

实例2:

一个同事的朋友,我们同住一个小区,

男,今年35岁,6前和前妻结婚、他的前妻和他

同一个系统,不同的单位,他的妻子我只见过

几次,直觉是个不错的人,待人接物得体大

方。

4年前的一天,这个男的在外面有可情人,

回来向妻子提出离婚。听说情人是一个刚毕

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相貌不错的女大学生,

并且情人已经有了3个月的身孕,所以逼着要名

份来了。可怜他的前妻有5个月的身孕,这个前

几天还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准妈妈(我遇见她前

夫陪她去产检,她一脸是圣洁的母性的光

辉),刹那间坠下地狱。中间的两个多月的纠

纠缠缠我不大清楚,只知道他的前妻无法再挽

留、也无法再忍受了那颗背叛的心,毅然决然

把7个多月的胎儿打掉,协议离婚,拿着十几万

的房子赔偿离开了(房子是他们单位分的,一

人一半的产权)。我不知道她在做这一切的时

候怀着怎样的伤痛和无奈,我们也只能默默看

着她流泪,为她心痛。

那个情人在他前妻离开后不一个月也正式

成为了他的新妻子,接新娘、摆酒席、放鞭炮

(我们这里是禁放鞭炮的),仪式举行得隆而

重之,但,了解内情的人无言。

那个负心的男人和她的新妻子的苦难正式

从他们结婚后五个月开始,那时他们偷情的儿

子出生一个月后被断定为先天性脑瘫,几乎没

有治愈的希望。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经3岁多了,

个子不断长大,但依然不会说话、自己坐不

稳,不会控制大小便,甚至对周边的世界只有

一些机械的生理反应。由于小区很大,我们也

极少见到他们,无从了解他们是否懊悔、是否

内疚,只听说那个曾经嚣张的第三者几乎足不

出户。

这是报应吗?只是孩子是无辜的。

实例3:

今天早晨朋友告诉我的:从前不信佛,结

婚前曾经堕胎,女儿生了以后因为工作家庭太

忙,去年怀孕后LG极力反对支持,结果又流产

一次。虽然当时只有几周,但是我一直觉得他

是有感觉的。从此开始学佛,才知道自己犯了

大罪!惭愧啊,在此也发心忏悔,永不再犯这样

的罪过了。

我念了地藏经回向给他,也许是修行太

浅,今天凌晨我梦见了小小(我给他起的名字)。

昏昏欲睡时就觉得有手在摸我的左手,忽然惊

醒,继续念观音名号慢慢又入睡。觉得有个小

孩搂着睡在我背后(因为身长的缘故),我心里想

啊呀,梦魇了。想转身但转不过来。就用手指

着背后念观音名号,又念阿弥陀佛。这时他没

有走。这时我到了梦里,听见他说“是我啊,妈

妈!”我感觉到是小小。就把手伸出去,他的小

手握住了我,一如我牵着女儿的手的感觉一

样。我低头看他,他很漂亮,头发有点卷。我

长叹一声,说妈妈爱你啊,妈妈对不起你!他

没有恨意,牵着我的手一起走,他说我也爱

你。我说你现在解脱了吗?他说还没有啊,我

还在这里(当时的感觉也没有觉得他在受苦),请

再超度我吧。我说那你的哥哥姐姐呢?他/她超

脱了吗?他说是呀,只有我还在这里。我说我

念的经你收到了吗?他说我只收到一个字条上

面写着“M”,以后请特别指名给我我就会收到

了。这时我们在一起走着,一起唱歌,我问

他,你会生下来吗?他说其实妈妈如果留下我

我也会早产,也不会活,因为债收完了我就走

了。我说妈妈真的真的对不起你啊,也是爸爸

说不要留你。他说我知道。我说你还来吗?(指

以后是否还会作我的孩子),他说不来了。当时

牵着他的小手他很开心,也没有恨意,只有我

在梦中一直流泪。

梦做完了,我发心要超度小小,所以决定

以后的2周每天要念“阿弥陀经”、“普门品”、“心

经”各一,或“地藏经”一部特别给他,并吃素,

全部回向给他。愿他能解脱。想请教各位善知

识,他现在会在什么地方呢?应该不在三恶

道,可是也没有投胎啊,难道在中间什么地

方?代朋友谢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