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素疙瘩汤,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爸妈的我,小弟在此一忏。这回谈的是【手淫毁骨,变愚痴,下流无耻,脑髓空】


由于每天晚上九点睡觉,经常没工夫听大悲拔苦,通常是录音滴干活,在这里抱歉。

手淫害我虚胖,小时候又爱吃肉,一丁点菜都不吃,我开始变的虚胖,x退,走路像个娘们儿。    我亲妈溺爱我啊,到了假期连续吃一个假期肯德基,杀生罪恶至极!在此忏悔,花报现前!由于过度的激素摧残,我开始愚痴,在初中就全校倒数三四名。   我对不起小动物们,阿弥陀佛。我开始骨骼不发育,手腕和小女生一样细,骨质不发育。


        我开始天天被人欺负,因为我肾虚,我没有胆量,肾主恐,手淫害死我!我天天被人欺负啊,被比我矮的人打。   打玩我连叫都不敢叫。我就这样句延残喘的 龌龊的 过着,如同厕所里的蠕虫,一个字!就是干!干的我 没有力气,没有运气,浑身无力,被人厌恶, 快要死掉了,最主要我当时还不知道我这是因为邪淫,可怜。 天天看黄,惶恐的过着,   到了初二,我感召来了我邪淫后的 现实地狱,  到了散打队,  我开始被人唾弃,开始被人瞧不起,打的我一愣一愣的,像个傻蛋。




天天被人嘲笑,  一到打实战,我就闭着眼挨打,天天流鼻血啊,当时啥也不懂,我现在才知道这是消业障啊,

像陈大惠老师说的,脑髓下流了,脊髓也空了,肾更别提。

我开始或者像是吃了粪便一样的痛苦日子,直到那一天  我被教练爆发了一顿,既然没有任何原因,因为我当时发呆。。。。

这是为神马?就是因为没有精力,浑身都是邪气,邪的是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稀里哗啦的。


被人瞧不起,这个时候我自己的腰已经开始向前 凹陷,  双腿更加x形。  就像一个娘们。被大个子嘲笑欺负,还劫我的钱。。。

直到现在,我发现我要做个老实人好好忏悔,孝顺父母。  


最终总结,邪淫者必定被欺负,被挨打,正如妙光老师所说,人家不打你都对不起你这个猥琐的样子。

阿弥陀佛。愿意此次 忏悔危害录 供大家学习认识,万万不可邪淫,邪淫者不孝,孝者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