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女性,犯邪淫我觉得很丢脸,因为我身边像我这么思想肮脏的人基本没有吧!现在我说下我的邪淫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学与男朋友的事情,男朋友对我很好,但是那会我是不喜欢他的,只是宿舍的人说人家不错,就是试着处处!本想着1星期就找个理由说不合适分手吧,但是断断续续的持续了3年,也就是大专这3年我都在邪淫啊!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接吻,不拥抱,不做所有男友朋友会做的事情!男友觉得很无趣,但是没有提出分手,在操场的时候,他拥抱了我,我没推开!这只是一个开始,慢慢的,接吻,开房,男女之事,基本就都做了!这还不止,由于是初尝禁果,感觉新鲜吧,没有场所就到处找,学校的厕所,操场,都有过!真是罪恶的很!
第二件事情就是大学毕业以后,参加工作,果报慢慢就来了!首先,我的直属上司不怎么喜欢我,我也很害怕他,不知道为什么害怕,也许就是因为自己做了亏心事请了,看见阳刚的人会害怕,没理由的!单位分配了宿舍,有个女孩对我很好,刚开始我觉得这个朋友不错,没想到后面竟然发展到同性恋,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当然也做了蕾丝们做的事情,真是邪恶至极!
第三件事情,我与一个在飞机上认识的人发生了关系!这件事情怎么说呢,也许是邪淫招惹同磁场的人与你相遇吧!在飞机上留了号码本来觉得只是陌生人,无所谓,没想到下了飞机给我发短信,要请我喝咖啡,我怎么可能答应呢,一面之缘的人而已,就拒绝了.就这样1年都没有联系,第二年的时候,有个朋友想问我借钱,2万,我说,你等下,我帮你问问,于是找到他的号码,他说要见一面!见一面可想而知,2万没有拿到,自己也被糟蹋了!
第四件事情,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已经相信因果报应了!我与我的领导发生关系了!人家是有妻女的,我这不是第三者么,我的报应是什么,大家知道么?我原本令人羡慕的干净的脸颊,下巴开始长痘痘,那段时间我真的好灰暗!我思想与行为是逆向形式的!我快精神分裂了!
第五件事情应该是最不该发生的吧!本知道因果报应还与前任男人继续发生关系,导致阴道排除豆腐渣物体,真是报应!
第六件事情就是与第二人男友发生关系吧!这样数来我发生关系的男性有5人!包括现在的老公!我只想戒除邪淫,永不再犯,不亵渎神灵,不亵渎佛祖菩萨,不亵渎身边的朋友,我真的好想回到单纯的自己!干净的像一张白纸!可恶的网络,请不要传播不健康的信息了!你们造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 惡 淫 為 首 的頭像
    萬 惡 淫 為 首

    吃 素 救 地 球 , 萬 惡 淫 為 首 , 百 善 孝 為 先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