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朋友,在戒斷一段時間以後都會對遺精這個問題很煩惱。也有很多朋友常常發問:“為什麼總是會遺精?我已經沒有去想邪淫方面的東西了,但是一到晚上睡覺總會遺精。”

針對這個問題,我曾嘗試過很多方法,百度谷歌都找了個遍,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方法。就像佛法八萬四千法門,要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法門才是最重要的。後來偶然的機會,我在網絡上看到一篇“宣化上人講漏盡通—斷淫”的文章後,裡面講到“ 男性如果能堅持靜坐每日1-2個小時,一個月內不洩精...”根據這裡,我想到了如果一天能夠靜坐1-2小時時間,能否降低淫欲和解決遺精的問題?

於是我就帶著實驗的方式去做,結果堅持了一段時間,遺精的頻率大大降低 ,精神也隨之好轉。在這裡,我將這個方法來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夠解決到遺精的煩惱 早日恢復健康!

方法:

每天做兩百下固腎功(我一般都是在傍晚時候做的,具體有不懂的可以百度“飛翔固腎功”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我們通俗點說的壓腿,雙腿並攏,雙手垂直的去觸摸地面)

晚上在睡覺前,躺在床上靜靜躺著 全身不要動(注意:這和打坐還是有點區別,我以前試過睡前打坐,結果第二天起來都很累,所以才試用這個方法。)雙手垂直放在大腿兩側,全身放松不用動,舌抵上腭,深呼吸。此時我們躺下來的時候心中雜念紛飛,可以用念佛或者念咒的方法來一年降服雜念。就這樣子的躺在床上不要動,深呼吸,就像打坐入定一樣。每天睡前堅持做20-30分鐘(我一般都是這個時間)晚上睡覺更安穩、踏實,不容易發生遺精。

注意:

其實我們生活中很多不良的習慣都會導致晚上遺精,在平時千萬要注意一日三餐千萬不能吃太飽,無論是早中午也好,切忌吃飯吃七八分飽就足夠了。正所謂飽暖思淫欲,吃的太飽晚上遺精的機會會大大增加。最好能夠斷絕肉食,一天三餐都吃素食,如不能斷就盡量少吃,否則過量的攝入都會增加遺精的機會。

最後:如果有用 請你轉載給身邊被這種問題困擾的朋友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