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切的说,邪淫之人因为神经大量消耗,以至于神经的不到神经的滋润,久而久之就会枯干,各种神经症状就会出现,诸如强制症,耳鸣,睡眠不佳,感觉身边机械冷漠等等,这些是自己的感受,而不等于说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其实很简单,当你肚子疼或者是感冒的时候往往就会觉得不舒畅,特别是感冒的时候觉得晃晃悠悠的,难道外界也因为你变化吗?问题在于自己而不在与外部!、
      相信自己,随着肾精的逐渐充盈,这些神经症状会逐渐的消失。
      行善积德,孝敬父母,放生,放下既往的纠结,忏悔,会让自己的内心逐渐的轻松愉快起来!不要再过于纠结和埋怨别人,因为不会有人或者很少有人来向你道歉的!
      沉住气,慢慢来。我曾经埋怨父母唠叨啰嗦,但是我现在看到母亲,我会由衷地感到温暖:这是我的妈妈,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要好好的生活,我的爸爸妈妈都老了,需要我来照顾,我的家庭也需要我去经营,妻子儿女也需要我来抚育!我怎么可以不好好活着!我愿多做善事积累福报,化解纠结和家人的之前的任何恶报,特别是让我的爸爸妈妈都活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