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SY也將近十年了。而在過去的歲月中,給我留下最美好記憶的時刻都發生在染上SY之前。前段時間因為某些事情苦悶難耐,無意間看到這個戒淫網,繼而又找到論壇。看了很多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我深深被震撼了。從各種勸誡懺悔之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也明白自己在過去的十年中為何像墜入輪回一樣苦不堪言,周而復始,遭遇種種困境挫折,無力自拔,無法解脫。過去的這十年就像噩夢一樣,我把自己一生最黃金的歲月大把揮霍,然而一無所得。更甚者回避現實,貪戀肉欲,一遭拋棄冷落,心生嗔恨,而不自省。以前的理想抱負都已經離我遠去,面對將來的人生,我忽然發現自己有點舉步維艱,磕磕絆絆,處處受牽制,甚至喪失了把握自己人生的信心,變得消極頹廢。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荒唐地走完一生,感謝戒淫論壇,讓我重新看到希望,敢於正視自己靈魂深處最醜惡的汙點。懺悔之後,便下決心要與邪淫決裂了。從今天起,自淨其意,修身養德,還原本我。希望與各位同修一起堅持,監督,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