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书写本文,希望在广大众生面前披露自己的罪行,把自己龌龊的小半生亮出来见见光,虔诚忏悔,并以此告诫众生切勿邪淫,并且尽量的守五戒。大家共勉。

2011年学佛以后才知道什么是邪淫,回头看看,自己的邪淫居然从幼儿园就开始。其中包括身理上和心理上的。
幼儿园时的我,没有人教,自然的就会双腿加紧。。。(可见弟子累生累世积累了太多太深厚的邪淫业力,居然还在幼儿时期就“无师自通”,真是罪过。)当时不懂这就是手淫,只是有种很异常的舒适感,还教给幼儿园另一个小朋友(但愿她没有学)。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有动作,思想上没有想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接触了一些谈情说爱的电视剧,在加上自己从小开始就思想复杂,喜欢意念异性,在手淫的时候就会幻想电视电影里出现的情爱场景或者幻想自己和喜欢的异性亲热的场景。就这样,手淫一直伴随着我成长,隔三差五就会发生,直至现在。(后文中阐述邪淫给我造成的影响时,会解释为什么我学佛很多年了,手淫还是会发生在现在,我也痛不欲生,再次告诫众生,千万不要邪淫,不要种下这邪恶的种子)
上文阐述了手淫史,下面我要交代的是肮脏不堪罪恶深重的淫乱史,堕胎史和酗酒史。(对于这些往事,平时都没脸去回想,非常的后悔和懊恼,叙述的时候可能有些前言不搭后语,请见谅)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开始感受到自己非常早熟,特别是在男女感情上,从小就会喜欢别的男生,也有别的男生喜欢我,还会妒忌其他女生。这样就算是意淫了,从小意念异性,伤精伤肾。开始的几年,还只是想想,但是从上初中开始,我便付诸了行动。12岁小学毕业时就开始交男朋友,刚开始的几个都是很短暂就分手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到了初二的时候,有了新的男朋友,称这个男生为A吧,和他认识其实已经有两年,当时一直彼此喜欢,可能因为还小不懂得怎么交往就一直以兄妹相称,交流很密切,感情也很好。直到初二的时候,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那个时候爱的天雷勾地火,感情发展特别快,很快的我们牵手拥抱接吻,13岁的时候我就为他失去了童贞。当时的想法是爱得太深了,这辈子除了他谁都不会嫁,于是就断了自己的后路。自此之后,噩梦就开始了:首先是,我的学习一落千丈,从小开始到初中,成绩没有拔尖(从小邪淫影响智力和身心发展),但也名列前茅,并担任各种学生干部,但从此开始,学业开始走下坡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再次是,人际关系,以前很喜欢我的老师,开始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我冷嘲热讽开始讨厌我,同学们也开始对我窃窃私语,特别是女同学们,开始莫名的讨厌我孤立我,老师为我好,把早恋的事情告诉了我的家长,家里明里暗里反对,不论他们怎么反对,我都非常坚定,所以和家人的关系也非常紧张,也让我的父母蒙羞;还有便是,我的相貌变丑,从前我的脸是比较圆润的瓜子脸,从那时开始,腮骨开始突出,脸变宽变大,还有点不对称;最后就是,我和A男生开始出现问题,他开始不上学,疯狂的迷恋网吧留恋网游,逃学,离家出走,我悲痛欲绝,经常和他吵架分手,还自残自杀过(当时好傻,想让他心疼,为我做出改变,后面回想起来,自己对他如此执着应该也是在还债),这样相互纠缠折磨4年以后,突然有一天我就想明白了,默默地彻底离开了他。高二才和A彻底分手,高三的时候通过朋友聚会认识了B,很快我们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因为经历了A,我的性格变得比较稳重不太急躁了,加上B人很好,我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几个月后自然的我和B发生了关系,因为感情特别好,我们不顾身体地放纵情欲,有时一晚上发生六七次关系,非常伤害身体,并且在高三毕业的那个假期,我发现自己怀孕了,自私的我,果断选择堕胎。就这样,我的第一个孩子,还没见天就被亲生父母扼杀了。我和B去了不同的城市上大学,B家有关系,把他送到了一所国内名校的特色班,类似3+1,然后拿国外文凭;我上高中以后觉得学业很吃力,勉强考上个三本,害家里为我上学出了不少钱。和B就这样异地恋,小假期的时候,他来看我一次,我过去看他一次,每学期长假,又一起回家。这样平稳的度过了4年。第五年的时候,B出国了,我们通过国际长途又坚持了快一年。突然有一个月,他消失了。我开始有不好的预感,果然一个月后,收到了分手邮件。就这样,2010年结束了我们5年的感情。(回想起我和B的相处模式,非常融洽,彼此关爱,如果不是邪淫和堕胎消耗了彼此之间的缘分和福报,我们或许能成为互相报恩的恩爱夫妻,白头到老。可是,这一切,5年就消耗完了)
和B分手的时候我刚毕业,开始工作了,在B消失的那一个月中有一个插曲,由于找不到B,我很痛苦,有一天晚上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喝得实在太多了,喝完以后,又单独去一个同事家找他,那个同事也暗恋我,就莫名其妙和他发生了一夜情,那是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酒后乱性。之后我就辞职了。而后没多久,B也和我分手了,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希望大家以后要听佛祖的话,守五戒,真是伤害太大。
和B分手后,哭了两天,我就开始振作,表面像打了鸡血,内心却非常痛苦,不停地在夜晚泡夜店酒吧酗酒,我用酒精维持那种短暂虚假的愉悦感,第二天醒来那种失落空虚恐惧的感觉加倍袭来,于是我不停地喝酒玩乐,认识了C,C是个很朴实的男生,对我很好,但是我只是需要人安慰,需要人陪伴,他像颗救命稻草,被我牢牢抓住。从那以后,我开始改变,变得自私麻木冷淡虚荣,化浓妆,穿着暴露。所以说物语类聚,在这段时间里,出现了另外两个有钱的男人,分别都是有家室的,由于邪淫的习气相近,他们开始纠缠我,还好我最后的良知没有泯灭,在知道他们有家室后,我果断断绝来往。与此同时,我和C保持着不清不楚的关系,应该是“同床好友”,我并不想和他在一起,但又需要人陪。但C是真心爱我。(自己真的是太龌龊太狠心太冷漠了,在此也深深地向C忏悔)之后我要去外地培训,我就和C断了那种关系,由于C的宽宏大量,我们还是朋友。
在外地培训的时候,认识了D,和D在一起了,贪慕虚荣的我渐渐发现D很小气(其实D并非小气,是自己也在事业起步期没什么积蓄,但是对我是真心的),就有些不想和他在一起的意思。同时培训的还有一个E,年龄比我大很多,当时他约我,厚颜无耻的我就背着D和E偷偷交往,当时天真的以为E是想认真恋爱结婚,其实他只是想一夜情,结果可想而知,我和D分了手,和E发生了一夜情后,他就开始躲着我。当时我很痛苦,E的一个朋友F开始安慰我,陪我玩乐,就这样我和F也发生了关系,我还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其实F也只是想和我玩玩。这就是报应,玩弄别人,也会被别人玩弄。培训过后的考试,我也没有通过。这样不好好学习,如此淫乱,损害福报,当然不会通过。考试过后,我有了非常强烈的愿望,想找间寺院住一段时间,好好的净化一下心灵。可是在去之前,业障示现了,A又出现了,他在外省,我去找他,我们又发生了关系,可是那时我的心态完全改变了,从前A是我生命的全部,可以为他去死,但这次他对我来说,也只是个可供我玩乐的男人,我带着鄙夷和嘲笑去看待他。这念头一起,我知道自己彻底出问题了,如此邪恶,完全迷失了本性。于是,我离开了A,非常坚定的去到了省外的Z寺院。
由于习气和业力我在Z寺院里,我还是穿着高跟鞋,化妆,可是师父和其他居士们都很慈悲的包容,引导,接受我的一切恶习,在那里,我接触到了净土法门,知道了阿弥陀佛48大愿度众生,非常感恩欢喜的开始念佛拜佛做义工,习气业力慢慢减少一些,阴暗的心开始惭愧后悔,慢慢有了光明。在Z寺的时候,在佛祖的保佑下,还帮我解决了另外一件事情,由于之前到处玩乐,贪慕虚荣,我办了4-5张信用卡,刷卡后又没有能力还,被多家银行追债,律师函都寄到我家了,当时很害怕,就求佛菩萨,佛菩萨保佑,最后我的父母帮忙还了债,并且没有责怪我,再次让父母操心蒙羞,是我不孝。事情总算过去,但我也上了黑名单,信用透支,听说要7年才能抹掉这黑记录。
在Z寺院呆了1个多月,由于机缘巧合,我来到了L寺院。在那里继续做义工,并且感恩佛祖加持,让我在一个殊胜的盛会中皈依佛门,并受了五戒。2011年的时候我正式成为了佛弟子。然而这样的福报我却没有好好珍惜,接二连三的破根本戒。在L寺院的时候,认识了同样是在做义工的G师兄,G师兄样貌清秀博览群书,我很喜欢他(非常惭愧,在佛净土不好好修行,仍然思念这男女之事),没想到G师兄也很喜欢我,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那时我快离开寺院准备回家了,G师兄也是外省的,他愿意和我回到我的家乡,一起打拼。可就在我要离开的头一天,我们居然在寺院的一间房里发生了关系(真是可怕,污染僧伽地),刚受五戒没几天,居然就破戒了。回家后没多久我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奇怪的是,我回想起和G师兄发生关系的那天是我生理期结束的第一天,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安全期,并且只发生过一次,居然怀孕了。此时我就想起一篇文章说男女交合是有无数中阴身在旁看,随时可能受胎)。这次,我仍然自私冷漠的选择了堕胎,再次犯下了杀生罪业,又一次屠杀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并且是受了五戒之后。我非常的无奈和痛苦,没有办法带着这种愧疚和G在一起,于是和G分了手,断了一切联系,当时我恨他更恨自己。
2012年的时候,经别人介绍认识了H,其实我根本不喜欢他,但是莫名其妙还是和他混在一起并发生了关系,后面没过几个月,我重逢了曾经喜欢过的一个男生,就找了个理由和H断了。但是最终我和那个男生也没有在一起,他人好,父母人也好,家里条件也不错,但是我没有这个福报,配不上他,所以几个以后莫名其妙也分手了。
2013年的时候,经朋友介绍认识了I,对I有种很特别的感觉。之所以说特别是因为,理性的来看,I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是我非常的迷恋他,我们彼此之间有很强烈的性吸引力。很快我们也在一起了。学佛时间久了,慢慢有了些自制力,为了避免和他发生关系,尽量不单独相处。但还是在一次共同旅行中,莫名的发生了关系。我非常的痛苦愧疚。因为真的很喜欢他,本来想好好经营这段感情,本来希望可以干干净净的相处,相敬如宾的往结婚方向发展。可是由于放纵,发生了一次关系,我害怕接二连三的发生,于是我主动终结了这段感情,前后不到半个月。
到现如今我都只身一人。
看了我肮脏的历史,你们一定很好奇这一切给我造成了什么影响:
1. 外貌:从小就开始邪淫,导致我相貌不庄严,一看就是精损肾虚,黑眼圈,耳朵小,鼻梁矮,脸歪,身材肥胖矮小(从初中开始身高就没有再长),小拇指非常短小,没有卧蚕,眼白充血浑浊。稍微懂点相术的朋友都知道,这些都是没有福报一生贫贱的福薄相。
2. 学业:小时候名列前茅,之后非常吃力的完成学业。一直非常在意的考试,连考了5-6年都没有通过。
3. 事业:27岁的我一事无成,在一个很小的公司工作,每个月拿着可怜的工资,看不到前途。
4. 财富:没有事业没有福报,哪儿来的财富?有时还要依靠父母贴补帮助。
5. 婚姻:这些年出现过很多条件很好的对象,福业相当方为夫妻,我们都不在一个层面上,再好的人,我也守不住。
6. 心理:我变得很自卑,在人际交往中没了信心。不再相信爱情,对身边的一切都没了信心。想法多烦恼多,心里苦。
7. 身体:从小肾虚体弱,无法根除的妇科病,还有两次堕胎元气大伤,体能欠佳。
8. 这是我最介意的和最痛苦的一点,就是邪淫的习气非常难以根除。从受戒的那天起,我一直在和这股力量作斗争,可是频频破戒。特别是手淫,就在昨晚我还莫名手淫了。什么叫做莫名手淫?就是完全是在睡着的状态中,无意识的,类似条件反射的行为。从学佛以来,我都没有主动手淫,几乎一个月左右就会发生一次这样的无意识手淫,有的时候会梦见一些匪夷所思的理由,比如说这样做才能够救人,于是又无意识的发生了。困扰了我非常之久。大约一年前我每晚睡觉前都会祈请大慈大悲的阿弥陀佛,加持保佑我,在睡梦中也能保持正念,不犯威仪,恪守禁戒,不犯邪淫不破戒。这样做确实有效果,但是由于我的业力太重,还是会时不时发生不自觉的手淫。在此也希望各位,看了这些以后一定不能邪淫,也要照看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要种下邪淫的种子。学坏容易学好难。希望引以为戒。
9. 受戒过后,屡屡破根本戒,我的苦日子还在后头呢。这是下地狱的因。弟子不敢奢求灭罪,只希望把自己的事情写出来,供养众生,愿众生永离邪淫。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尽虚空法界一切众生,愿一切众生,永离邪淫。
南无阿弥陀佛。

编者按:作者走马灯似的换男友,我都没数过来有多少,真是可悲可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 惡 淫 為 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